电影
魔兽世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魔兽世界安杜因·洛萨安杜因·洛萨
    安杜因·洛萨

    阵营:联盟
    装备:狮鹫
    身份:统帅
    铁马兄弟会第七任会长、艾泽拉斯王国摄政王、洛丹伦联盟最高统帅。他是阿拉希血统的唯一传人,洛萨将他的一生献给了他的国家。他是莱恩国王最为信任的好兄弟,是暴风城里最为忠诚、无畏的战士。为了世界的和平,为了阻止一场毁灭性的世界战争,为了国王,为了人们的安全和自己唯一的儿子,他挑战不可能战神的敌人。

    安杜因·洛萨的扮演者:崔维斯·费米尔
    崔维斯·费米尔Travis Fimmel,(生于1979年7月15日)是澳大利亚演员和前模特。卡尔文克莱恩(CK)的专业合作男模,因主演帕特里克·斯威兹执导电视剧《野兽》中出色的表演而展露头角,2013年3月主演《维京传奇》。2016年参演奇幻电影《魔兽》,饰演安度因·洛萨。...详情>>
  • 魔兽世界杜隆坦杜隆坦
    杜隆坦

    阵营:部落
    坐骑:霜狼
    身份:加拉德之子,萨尔之父,霜狼氏族酋长
    他是一位备受爱戴的霜狼氏族的领导者,经常骑在自己的霜狼之上。为了新家园的建设,为了自己氏族和待产妻子德拉卡的生存,他奋力抗争着。对于自己的种族,他极度自信,并认为他们在古尔丹当权前的道德才是正确的。在第一次穿越之后首先怀疑古尔丹和恶魔有背信的交易。当他试图阻止这个术士的时候,古尔丹利用黑手将杜隆坦和霜狼氏族放逐出部落。

    杜隆坦的扮演者:托比·凯贝尔
    托比·凯贝尔,来自英国的绅士男子演员。早期坎坷的生涯为其极大的丰富了他的阅历,其于15岁时就退学开始谋生,从事过绘画、装修等各类行业,后机缘巧合之下接触到演艺行业,并进行了专业训练。后于2004年参演了《死人的鞋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死人的鞋子》、《亚历山大大帝》、《控制》......详情>>
  • 魔兽世界麦迪文麦迪文
    麦迪文

    阵营:联盟
    身份:法师
    星界法师麦迪文在高等精灵语中意即“保守秘密的人”,他是魔兽历史上最伟大的法师,曾经被萨格拉斯附体,神一般的人物。他是“艾泽拉斯最后的守护者”,他的存在就是为了保护艾泽拉斯,洛萨与莱恩的共同好友。作为最强大的法师,他有着独一无二的法力。凭借着魔法守护者大陆上的人民百姓,他试图让世界归于和平,然而,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当没有保卫世界的使命之时,他便选择平静的生活方式,过着隐居的生活。

    麦迪文的扮演者:本·福斯特
    本·福斯特,1980年10月出生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演员。在一部社区剧院剧《You're A Good Man, Charlie Brown》中担任主演后,年方12的他开始创作、执导并出演自己的剧目,他的一部戏剧还在国际大赛中拿过第二名。14岁时他进入密歇根州因持洛肯的戏剧艺术学校学习,两年后他从高中辍学前往洛杉矶......详情>>
  • 魔兽世界卡德加卡德加
    卡德加

    阵营:联盟
    擅长:魔法
    身份:法师
    人类大法师,黑暗之门五英雄之一,洛萨之子成员,星界法师麦迪文的唯一学徒,守望堡的永恒守护者,魔兽世界历史上最强大的人类法师之一。他是法师麦迪文的学徒,有着卓越的天分的他还未出师便可独当一面。同时,他是一位有着丰富的知识的人物,他坚信所有的力量皆可来源于知识。他的身上存在着一股隐形的叛逆气息,他并不想要像正常人一般过着正常的生活,而是喜欢挑战,喜欢与命运抗衡。

    卡德加的扮演者:本·施耐泽
    本·施耐泽于1990年2月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他是美国著名演员Stephen Schnetzer和NancySnyder的儿子,生活在演艺之家的他在少年时期就开启了演艺事业,曾在电视剧《快乐镇》中扮演角色,但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想给予演艺事业“适当的一击”,所以2010年搬去了伦敦在Guildhall School o......详情>>
  • 魔兽世界古尔丹古尔丹
    古尔丹

    阵营:部落
    装备:黑暗魔法
    身份:术士
    兽人术士,影子议会的发起人,部落最可耻的叛徒。古尔丹是在艾泽拉斯大陆播种混乱的关键人物之一,同时也是他将部落出卖给恶魔的势力。他是一个狡猾、残忍和无所不能的坏人,为了获得艾泽拉斯大陆的统治权,他可以不惜牺牲一切。

    古尔丹的扮演者:吴彦祖
    吴彦祖,1974年9月30日出生于美国旧金山,祖籍上海,在加州成长,中国香港男演员、模特。1997年回到香港,开始电影及模特儿工作。1998年,吴彦祖接拍第一部电影《美少年之恋》,由杨凡导演一部同性恋电影。2004年,与成龙主演了《新警察故事》,并获得了金马奖演员类奖项“第41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2007年凭电影《四......详情>>
  • 魔兽世界莱恩·乌瑞恩莱恩·乌瑞恩
    莱恩·乌瑞恩

    阵营:联盟
    身份:暴风城的国王
    暴风王国(前艾泽拉斯王国)的第一任统治者。他在20岁加冕成为暴风城国王,在他的管理下,王国十分繁荣。他是一位充满仁慈的国王,对于他而言,他的身上肩负着艾泽拉斯绵延曲折历史中最伟大的战争。

    莱恩·乌瑞恩的扮演者:多米尼克·库珀
    多米尼克·库珀,在格林威治出生长大,母亲Julie是一位幼儿园老师,2000年从LAMDA伦敦音乐艺术学院毕业。多米尼克出演阿兰·本奈特的戏剧《The History Boys》中的Dakin,先后在伦敦、美国百老汇、华盛顿、悉尼以及香港等地演出该剧。他同时出演了该剧的电影版。近作有《妈妈咪呀!》、《公爵夫人》及BBC......详情>>
  • 魔兽世界奥格瑞姆奥格瑞姆
    奥格瑞姆

    阵营:部落
    装备:毁灭之锤
    身份:黑石氏族酋长副手
    原是黑石氏族首领布莱克汉的副官,霜狼氏族杜隆坦的童年好友,他们曾并肩作战,在霜风沙丘一同狩猎,因此,他们建立了无与伦比的忠诚关系。后来布莱克汉成为部落酋长并率军远征艾泽拉斯世界时,随军前往艾泽拉斯。他手中的毁灭之锤是兽人世界中最致命的武器之一。他的身上充满了战场上的霸气和力量。

    奥格瑞姆的扮演者:罗伯特·卡辛斯基
    罗伯特·卡辛斯基 (Robert Kazinsky),来自英国英格兰的帅气绅士8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因参演《伦敦东区》而被影迷熟悉,后凭借参演《环太平洋》影片而被中国影迷所熟知。...详情>>
  • 魔兽世界黑手黑手
    黑手

    阵营:部落
    装备:骸骨盔甲
    身份:德拉诺七雄之一,黑石氏族的酋长
    他是一个不能被低估的战斗天才,他是一个为了战斗而存在的人物,是战斗的化身。纵横沙场多年的他将斩杀的弱者的骸骨制成披在身上的铠甲,以此来彰显自己。同时,他的身上有着所有兽人所尊重的一切:无畏、力量、荣誉、霸气…..他的一声嘶吼便可让对手心惊胆寒。非常残暴好战,喝恶魔血后依靠武力奴役了食人魔和戈隆,早期统治的黑石氏族兽人是所有部族中战斗力最高的部族,而他也是七雄中战斗力最高的。

    黑手的扮演者:克兰西·布朗
    克兰西·布朗,来自美国的知名演员、制片人,自1983年参演了《坏小子》影片,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凯撒万岁》、《魔兽世界》、《海绵宝宝3D》、《闪电侠》、《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变形金刚:领袖之证》、《蝙蝠侠与超人》、《急诊室的故事》、《肖申克的救赎》、《约翰最后......详情>>
  • 魔兽世界迦罗娜迦罗娜
    迦罗娜

    阵营:部落
    装备:格斗术
    身份:刺客
    兽人巫师古尔丹的奴隶,迦罗娜是位美貌的半兽人。她是两个不同世界的结合体,然而,身为半兽人的她却不被任何一个世界所接受。因此,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她经历了常人所无法承受的磨难。但是,她还是凭借着艰难的毅力坚持下来了,并将所有的遭遇变成前进的力量,成为一个独立自强的勇士。

    迦罗娜的扮演者:宝拉·巴顿
    宝拉·巴顿(Paula Patton),1975年12月5日出生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百变佳人演员。200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全民情敌》。2006年,和丹泽尔·华盛顿一起出演动作惊悚片《时空线索》,并凭借此片荣获2007年黑人电影奖突破女新人的提名。2009年,她在电影《珍爱人生》里出演同性恋黑人女教师Ms. Rain,......详情>>
  • 魔兽世界暴风城王后暴风城王后
    暴风城王后

    阵营:联盟
    身份:暴风城的王后
    莱恩·乌瑞恩的伴侣,他们育有一子——瓦里安。他是一位睿智且公正的王后,在残暴慌乱的世界中,她的智慧和优雅替其乃至国家解决了许多棘手的问题。她利用女性的直觉获得了迦罗娜的信任。她始终坚信“强大的酋长必须赢得本氏族的信任”。

    暴风城王后的扮演者:鲁丝·内伽
    鲁丝·内伽,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知名演员,毕业于Trinity College。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神盾局特工》、《僵尸世界大战》、《超能少年》、《为奴十二年》、《诺布尔》、《传教士》、《魔兽世界》等剧作。...详情>>
  • 魔兽世界德拉卡德拉卡
    德拉卡

    阵营:部落
    身份:杜隆坦的妻子
    她与杜隆坦的爱情曾经历磨难,他们携手从即将毁灭的世界来到了新世界。不管经历怎样的困难,他们都并肩作战、不离不弃。他们的愿望是世界和平。最终,他们讲唯一的男婴带到一个未知的世界。

    德拉卡的扮演者:安娜·高尔文

    安娜·高尔文,欧美资深演员,参演了《魔兽》、《恶人的道路》等作品。

  • 魔兽世界瓦里安·乌瑞恩瓦里安·乌瑞恩
    瓦里安·乌瑞恩

    暴风城的王子,莱恩·乌瑞恩的儿子。

    瓦里安·乌瑞恩的扮演者:狄伦·施霍姆宾
    狄伦·施霍姆宾(Dylan Schombing),欧美演员,参演了《魔兽》、《一记耳光》、《庞贝末日》等。
  • 魔兽世界Westfall WomanWestfall Woman
    Westfall Woman

    一个西部荒野的女人。

    Westfall Woman的扮演者:Elisabeth Rosen

    Elisabeth Rosen,丹麦女演员,出演《魔兽》、《地牢围攻2》、《死亡之屋》、《末世圣童》等作品。

  • 魔兽世界塔上的警卫塔上的警卫
    塔上的警卫

    塔上的警卫。

    塔上的警卫的扮演者:G. Michael Gray
    Jordan Gardiner,美国男演员,出演《神奇四侠》、《黎明骑士》、《血情第一季》等作品。
  • 魔兽世界WarriorWarrior
    Warrior

    战士。

    Warrior的扮演者:卡兰·穆尔韦
    卡兰·穆尔韦(Callan Mulvey),新西兰演员。其五官深邃,眼神非常深邃迷离,看似拥有硬汉的外表,但是能感受到内心却非常细腻,情感很丰富。...详情>>
  • 魔兽世界骑士骑士
    骑士

    骑士。

    骑士的扮演者:Jordan Gardiner
    Jordan Gardiner,美国男演员,出演《神奇四侠》、《黎明骑士》、《血情第一季》等作品。
  • 魔兽世界Human VillagerHuman Villager
    Human Villager

    人类,村民。

    Human Villager的扮演者:Michael Patric
    Michael Patric,欧美男演员,《魔兽》饰Human Villager,《绿箭侠》饰Comptroller,《成为简·奥斯汀饰Don Dogarty》
  • 魔兽世界KnightKnight
    Knight

    骑士。

    Knight的扮演者:Raj Lal
    Raj Lal,加拿大男演员,出演《魔兽》、《五十度灰》、《如果我留下》、《寻找幸福的赫克托》等作品。
  • 魔兽世界被囚禁的霜狼被囚禁的霜狼
    被囚禁的霜狼

    被囚禁的霜狼。

    被囚禁的霜狼的扮演者:Dean Redman
    Dean Redman,欧美资深演员,参演了《魔兽》、《瑞奇与叮当》、《重生机会》、《哥斯拉》等影视剧作品。
  • 魔兽世界王宫守卫王宫守卫
    王宫守卫

    王宫守卫。

    王宫守卫的扮演者:帕特里克·萨邦圭
    帕特里克·萨邦圭,在《闪电侠》乔和艾伦的顶头上司,是一个敢于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好警察,在《闪电侠》第一季当中为了救乔被闪电击中,差点丧命。不过最终恢复了过来,是一个值得人尊敬的上司!...详情>>
  • 魔兽世界莫罗斯莫罗斯
    莫罗斯

    卡拉赞管家。

    莫罗斯的扮演者:考乐姆·吉斯·雷尼
    考乐姆·吉斯·雷尼,加拿大男演员,1960年9月14日出生于英格兰泰恩-威尔郡桑德兰市。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长大,25岁时在埃德蒙顿市开始舞台剧表演,成名后移居温哥华。现常住温哥华。曾出演过《记忆碎片》、《蝴蝶效应》、《刀锋战士》、《感官游戏》等好莱坞制作影片。...详情>>
  • 魔兽世界高等精灵代表高等精灵代表
    高等精灵代表

    高等精灵代表。

    高等精灵代表的扮演者:Christian Sloan
    Christian Sloan,欧美资深演员,参演了《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魔兽》、《地球百子》等影视剧作品。
  • Gryphon Caller

    狮鹫。

    Gryphon Caller的扮演者:Kristian Bakstad
  • 魔兽世界Orc War CaptainOrc War Captain
    Orc War Captain

    兽人首领。

    Orc War Captain的扮演者:Andre Tricoteux
    Andre Tricoteux,男演员,出演《魔兽》、《倒数追击》、《冒牌牧师》、《骗局》等作品。
  • 魔兽世界德莱尼母亲德莱尼母亲
    德莱尼母亲

    德莱尼的母亲。

    德莱尼母亲的扮演者:Elena Wurlitzer
    Elena Wurlitzer,女演员,出演《魔兽》德莱尼主母。
  • 魔兽世界CallanCallan
    Callan

    少年。

    Callan的扮演者:博尔克利·杜菲尔德
    博尔克利·杜菲尔德,加拿大男演员,出演《魔兽》、《邪恶力量第七季》、《倒霉姐》、《阿努比斯公寓第二季》等作品。...详情>>
  • 魔兽世界Indecisive WomanIndecisive Woman
    Indecisive Woman

    一个优柔寡断的女人。

    Indecisive Woman的扮演者:Jill Morrison
    Jill Morrison,演员,代表作品有《战争的艺术2之背叛》、《恐怖大师之海克尔的故事》、《第二任妻子的烦恼》等。
  • 魔兽世界Kul Tiran DelegateKul Tiran Delegate
    Kul Tiran Delegate的扮演者:Valérie Wiseman
    Valérie Wiseman,加拿大女演员,出演《魔兽》、《野蛮的入侵》、《邪恶的永生》等作品。
  • 魔兽世界OfficerOfficer
    Officer的扮演者:凯尔·里德奥特
    凯尔·里德奥特(Kyle Rideout),美国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详情>>
  • 魔兽世界格罗玛什·地狱咆哮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的扮演者:泰瑞·诺塔里
    泰瑞·诺塔里,欧美知名演员,参演了《魔兽》、《猩球崛起:终极之战》、《丛林之书:起源》、《猩球崛起:黎明之战》、《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等作品。...详情>>
  • 魔兽世界ClansmenClansmen
    Clansmen的扮演者:丹·佩恩
    丹·佩恩,加拿大男演员,出演《超人前传》、《人生第2杆》、《魔兽》等作品。
  • 魔兽世界AlomanAloman
    Aloman的扮演者:Anna Van Hooft

    Anna Van Hooft,荷兰女演员,出演《魔兽》、《雪松湾》、《绿箭侠》、《危机边缘》等。

  • 魔兽世界KarosKaros
    Karos的扮演者:瑞恩·罗宾斯
    瑞恩·罗宾斯,男,加拿大人,演员,代表作品《受害者》。
  • 魔兽世界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丹尼尔·库德摩尔
    丹尼尔·库德摩尔(Daniel Cudmore),1981年在加拿大出生,母亲为电影委员会工作,父亲则是一名医生。他有两个兄弟,哥哥Jamie和弟弟Luke。兄弟3人身高都超过190cm,并都对橄榄球情有独钟。在成为演员之前,Daniel在加农大学参加橄榄球队大约两年时间。酷爱体育运动的他长着一副结实的身材,这里可以从......详情>>
  • 魔兽世界SquireSquire
    Squire的扮演者:唐尼·麦克尼尔
    唐尼·麦克尼尔(Donnie MacNeil),演员,主要作品《魔兽世界》、《寄居者》、《手机人生》。
  • 魔兽世界OfficerOfficer
    Officer的扮演者:迈克·安东纳科斯
    迈克·安东纳科斯(Mike Antonakos),演员、导演、制片人。主要作品有《沙地传奇3》、《奥德赛:海神的诅咒》、《犯罪倾向》等。...详情>>
  • 魔兽世界Compound GuardCompound Guard
    Compound Guard的扮演者:Glenn Ennis
    Glenn Ennis,美国男演员,出演《守望者》、《西雅图斗争》、《小矮人》、《魔兽世界》等影片。
  • 魔兽世界King MagniKing Magni
    King Magni的扮演者:迈克尔·亚当思韦特
    Michael Adamthwaite,美国男演员,参演作品有《攻壳机动队之笑面男》、《危险调查员》、《神臂》、《洛克人:网络斗士》、《X战警:进化》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