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决胜演员表

决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决胜孔方孔方
    孔方

    抗日英雄,果敢,坚决,有担当。生于富庶家庭,但感时忧世,抱救国救民之心,怀开辟鸿蒙之志,他捷于思,敏于行,习惯透过现象看本质,是个数学、逻辑天才。孔方深知知识的重要,公费留学出了国,先去德国,后到日本。孔方回国后,在获悉弟弟孔圆被日本人俘虏后,孔方立即赶去营救。

    孔方的扮演者:王千源
    王千源,1972年6月27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首次参演霍建起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赢家》,1997年在孙周执导电影《漂亮妈妈》中与巩俐合作。1998年主演叶鸿伟执导电影《山顶上的钟声》。2002年在电视剧《金锁记》中饰演陆荐云。2006年参演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007年在《......详情>>
  • 决胜向海音向海音
    向海音

    孔方未婚妻,知识女性,曾留学于德国和日本,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心理学系。心理学硕士。热情,可爱,好打抱不平,具有犀利的心理洞察力。她是新式女性,独立,自主,希望自己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同时也有中国传统女性的坚韧与善良。她与孔方在异国他乡相遇并相爱,回国后原想跟孔方以知识开启民智,然而爱国之心让她在国难面前义不容辞。

    向海音的扮演者:柯蓝
    柯蓝,1972年7月25日出生于北京,演员、主持人、模特。1994年加入卫视音乐台,成为第一代亚洲VJ。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中文台,成为《音乐无限》节目的主持人。2005年离开了奋斗8年的凤凰卫视,同年参演由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2009年柯蓝辞别主持工作,专职演艺事业。2010年在龚若飞执导的《国歌......详情>>
  • 决胜横尾阔横尾阔
    横尾阔

    日军第136旅团旅团长,少将军衔。他是典型的战争狂,军事天才,既冷静又偏执,既自信又盲目。他对中国文化有着一种饥渴感,精通汉语和中国典籍,他穿中式衣服,吃中餐,讲中国话,他希望从内而外征服这个国家。为了这个目的,他不顾一切展开新式化学武器试验。

    横尾阔的扮演者:吴刚
    吴刚,内地知名的话剧、影视演员,与妻子岳秀清同为北京人艺演员。早期与妻子岳秀清一样主要出演话剧,曾参演过《茶馆》、《雷雨》、《日出》等著名话剧。近年来较多涉及一些影视作品,主要有《梅兰芳》《建国大业》《大魔术师》等。2009年他获得国内金鸡奖的“最佳男主角奖”;2010他在电影《白鹿原》扮演外表和善、内里虚伪,道貌岸然......详情>>
  • 决胜信芳信芳
    信芳

    军统女间谍,身手不凡,执着,坚持自己的信念,忠于自己的任务和组织。

    信芳的扮演者:孔维
    孔维(Yishan Kong),1978年9月13日出生于贵州,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1998年,孔维在吴子牛执导的电影《国歌》中饰演女主角梅香。2000年,孔维成为当时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院50年来,招收的第一位电影学院的学生。2007年,作为《太阳照常升起》女主角之一的孔维,亮相威尼斯电影节。2010年6月16日,孔......详情>>
  • 决胜孔良丰孔良丰
    孔良丰

    孔记粮行的老板,孔方、孔圆、孔融的父亲。保守、谨慎,规矩的生意人。阅人无数,有一副识人的好眼力。在国难面前,选择明哲保身。

    孔良丰的扮演者:寇振海
    寇振海,1954年11月3日出生,男,黑龙江绥化人,中国演员。1971年毕业于黑龙江绥化市第三中学,后入绥化市话剧团任职演员。1978年到长春电影制片厂正式成为一名电影演员。寇振海被称为“老爷专业户”。在《南城遗恨》中扮演的方司令依旧是威严、凶悍的老爷,事实上寇振海2008年才当上爸爸。出道多年,出演过《情深深雨朦朦》......详情>>
  • 决胜藤山藤山
    藤山的扮演者:小林成男
    小林成男,来自于日本东京的知名演员,毕业于Keio University,为Tribal Village Company旗下艺人及CEO。其于2010年开始参演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在片中饰演加藤中尉,从而进入中国市场,备受关注,此外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金陵十三钗》、《战火中的芭蕾》、《黑天使》等剧......详情>>
  • 决胜孔圆孔圆
    孔圆

    孔方的弟弟,被日本人俘虏。

    孔圆的扮演者:李金哲
    乐一蘅、原名李金哲、中国大陆湖北武汉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音乐剧本科。 2008年参演《燃烧的生命》饰演”赵文“。2009年参演《战地黄花》饰演”刘生发“。2010年参演《水木清华》饰演”马约翰“。2011年参学《晋阳秋》饰演”冯维忠“。2012年参演《老严有女不愁嫁》饰演“归亚洲”[5] 。201......详情>>
  • 决胜保罗保罗
    保罗的扮演者:安德烈
  • 决胜孔融孔融
    孔融

    孔方的妹妹。

    孔融的扮演者:闫好好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