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神奇四侠
神奇四侠剧照 

神奇四侠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8月07日
神奇四侠演员表
Johnny Storm (迈克尔·B·乔丹 饰)
Reed Richards (迈尔斯·特勒 饰)
Sue Storm (凯特·玛拉 饰)
Ben Grimm (杰米·贝尔 饰)
维克多·冯·杜姆 (托比·凯贝尔 饰)
Harvey Elder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 饰)
Dr. Franklin Storm (雷格·E.凯蒂 饰)
D.C. Senior Official (兰斯E·尼科尔斯 饰)
Reeds Doctor (汉·索托 饰)
DC Military Official (马科·圣约翰 饰)
故事的主人公里德与本原是一家便利店打工的好哥们。一次偶然的机会,聪明的里德因为一篇关于心灵传输的言论而引起巴克斯特大厦研究中心的CEO斯道姆博士的注意。从而,开启了他们进入斯道姆博士研究中心一同进行这一项科学研究的历程……斯道姆博士根据里德的言论完成了一个可以让人进入另一个维度——“N区”(N-Zone)的机器。然而,“N区”的开发也引起了一个对斯道姆博士一直心怀敌意的人的注意。他叫杜姆阿谢夫,是东欧的电脑程序员。他一心认定斯道姆博士是以科学为赚钱工具而心怀不满,想要搞垮他的巴克斯特大厦研究中心。于是,他给自己起了一个黑客外号——“末日”,并利用黑客技术潜入斯道姆博士公司的服务器,释放了一种电脑病毒,结果造成斯道姆博士最新完成的“N区”机器的爆炸。爆炸当时,里德、本、苏、约翰尼刚好都在机器旁边,因而也都同时受到了来自另一个空间的能量辐射,从而也使他们都成了变种人,各自获得了一种超能力。本获得了可以在危险到来之时变身石头人的超能力。苏则获得了可以隐身的超能力。约翰尼获得了可以燃烧的超能力。里德拥有了伸缩自如的超能力。在他们还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超能力的时候,斯道姆博士还为他们每人设计了一套特殊服饰,并对他们进行针对性训练。于是,神奇四侠就这样诞生了……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