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陀地驱魔人
陀地驱魔人剧照 

陀地驱魔人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26日

陀地驱魔人主要演员:

陀地驱魔人演员表
黄永发 (张家辉 饰)
江雪 (郭采洁 饰)
紫宁 (蔡思贝 饰)
未知 (吴启华 饰)
阿葱 (张继聪 饰)
未知 (钱嘉乐 饰)
未知 (余文乐 饰)
未知 (张学友 饰)
未知 (甄咏蓓 饰)
黑哥 (释行宇 饰)
未知 (谢雪心 饰)
黄永发妈妈 (林嘉欣 饰)
《陀地驱魔人》是一部由导演张家辉自导自演的恐怖电影。影片由天下一电影制作和UFO电影人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知名演员张家辉、郭采洁、蔡思贝、张继聪等领先主演,主要讲述了由张家辉饰演的旺角驱魔大师为江湖兄弟驱魔降妖的故事。
《陀地驱魔人》故事将以贵世界作为故事发生地,喜剧、黑道、动作、灵异、爱情等多种类型元素大胆地结合。影片故事发生在香港,黄永发(张家辉饰)的职业是旺角驱魔大师,他每日的工作就是为江湖上的兄弟们蔡姐一些常人无法理解的灵异现象或者是心魔。有一次,他的驱魔过程的录像被他的助手阿葱(张继聪饰)拍摄下来并且发布到了网上,招了整日无所事事期待拍到大的八卦新闻的狗仔队记者紫宁,紫宁为了能制造出大的新闻便对黄永发进行了人肉搜索。搜索的结果很令人吃惊,紫宁竟然发现这个驱魔大师居然和一位女鬼(郭采洁)同居!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身为恶鬼的黑哥想全香港的灵媒宣战,所有人都陷入了恐慌当中。冤家宜解不宜结,身为驱魔大师的黄永发只能一边帮助恶鬼黑哥查找当年的真凶,另一边又在为女鬼江雪找人头胎。人鬼殊途,且看黄永发如何化解这生前身后的怨气......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你是我心爱的姑娘 - 张家辉(陀地驱魔人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