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温州两家人:黄瑞诚
扮演者:任程伟
温州两家人黄瑞诚黄瑞诚
黄瑞诚:温商佼佼者,以制鞋为主业。稳重老练的他一直秉承着求稳求实的职业准则。在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后企业面临着转型的困境时,他一直希望能和侯三寿的制衣公司达成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却因侯三寿的看不起而多次遭到其拒绝。在公司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他的公司与侯三寿的公司也算是竞争对手了。然而,当他终于壮大了自己的企业后而侯三寿正处于事业的低谷时,他又不计前嫌地帮助他东山再起。

温州两家人黄瑞诚的扮演者是任程伟

任程伟,1970年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影视演员。199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4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帝女花》。2001年主演《大雪无痕》,并获得第十九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男演员。2006年,与许晴、陈道明、刘金山合作出演电视剧《沙家浜》。201......【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