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不强大天不容 

女不强大天不容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31日

女不强大天不容主要演员:

女不强大天不容演员表
郑雨晴 (海清 饰)
吕方成 (杜淳 饰)
高飞 (张译 饰)
刘素英 (陈小艺 饰)
徐文君 (秦海璐 饰)
李保罗 (贾景晖 饰)
粟主任 (田雷 饰)
右右 (刘雅瑟 饰)
吕母 (李野萍 饰)
郑守福 (李心敏 饰)
吕萌萌 (张籽沐 饰)
吕方圆 (王博谷 饰)
姚主任 (田雨 饰)
吴玲 (丁玥元 饰)
吕方成(高中) (陈希郡 饰)
张国辉 (邵峰 饰)
高飞妈 (丛润滋 饰)
高飞爸 (岳建刚 饰)
郑雨晴(高中) (苏月清 饰)
傅云鹏 (高明 饰)
《女不强大天不容》是由六六编剧,余淳执导,海清、杜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主要故事是:人到中年的郑雨晴是都市报社的主任,本来为了照顾女儿她准备提前过半退休的日子。却未料到报社突发状况,她在这种关头下被任命为报社的主编。郑雨晴到任以后,发现报社的经营问题重重,想要改变现状却也是阻力众多。但是她凭着女性的柔婉坚韧,以及自己的能力和主见,终于让报社的经营有了好的转机。但是更大的麻烦却接踵而来,新一波移动网络热潮冲击着传统纸媒,报社再次陷入危机之中。而这次在与新媒体的斗争中,郑雨晴发现了只靠着坚韧和热血是徒劳的,只有改变自身,尝试去接纳并学习新事物,才能实现报社的蜕变。最终,郑雨晴通过不懈的坚持和虚心的学习,带领着团队走出了一片新天地……
女不强大天不容经典台词

共收录14个《女不强大天不容》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女不强大天不容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女不强大天不容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不是在危言耸听,我不是在贬低谁吓唬谁。 因为最近我已经看到这样的个例,她活得很不快乐。她年轻的时候在忙着撬人家老婆的墙脚,不屈不挠地做二奶且被扶正。她现在与我年纪相当,又在忙着捉老公的奸,无奈地看着另一个女孩在走她的老路。她老公对她甚至缺乏最起码的夫妻间的尊重,不隐瞒不避讳,因为她老公内心里,一直没有把她当太太。她老公今年已经近六十了,依旧在用金钱购买着少女的花样年华。——《女不强大天不容经典语录》
  • 太傲了吧。人家到了一定层次才有傲的资本,学习着吧。——《女不强大天不容经典语录》
  • 人们也不会记住每一届冠军的名字,但会记住那些独特的,有故事的人。——《女不强大天不容经典语录》
  • 对的人 - 那英(女不强大天不容主题曲)
  • 爱一点 - 莫艳琳(女不强大天不容插曲)
  • 我不要再难过 - 王诗安(女不强大天不容插曲)
  • 伤心是留给回忆的糖 - 张磊(女不强大天不容片头曲)
  • 对的人 - 那英(女不强大天不容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