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破坏者
破坏者剧照 

破坏者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4月24日
破坏者演员表
John'Breacher' Wharton (阿诺德·施瓦辛格 饰)
Lizzy (米瑞·伊诺丝 饰)
Monster (萨姆·沃辛顿 饰)
Grinder (乔·曼根尼罗 饰)
Investigator Caroline Brentwood (奥莉维亚·威廉姆斯 饰)
Sugar (泰伦斯·霍华德 饰)
Neck (乔什·哈洛威 饰)
《破坏者》是由大卫·阿耶执导,阿诺·施瓦辛格,萨姆·沃辛顿,米瑞·伊诺丝,乔·曼根尼罗等领衔主演的动作惊悚影片。故事讲述了一支精英缉毒队去对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贩毒组织,想要通过精妙的战术对毒贩的藏身之所进行突袭,但是这个常规的行动却走向了歧途——小组中的缉毒警察将大笔赃款私藏起来。他们经过巧妙安排,认为他们的藏赃计划万无一失。可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缉毒队的成员一个个接着死去……原来,有人知道他们的秘密,并且要将他们全部杀死……影片将在2015年4月24日于内地各大影院上映,重重谜团让我们倍加期待!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