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罪恶赎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罪恶赎金汤姆·莱特汤姆·莱特
    汤姆·莱特

    他与安娜是一对生活在伦敦的美国夫妇。因为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导致生活陷入十分拮据的境地,在偶然遇到的一笔“从天而降的意外之财”后,萌生了想要独吞这笔钱的私心,也因为私藏的这笔钱财而遭到毒贩和死去房客同伙的兄弟的追杀。

    汤姆·莱特的扮演者:詹姆斯·弗兰科
    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1978年4月19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图,美国电影演员、导演、教师、作家、艺术家。1999年,他主演了电视剧《怪胎与书呆》。他在2001年凭借在电影《詹姆斯·迪恩》的表现而获得了第59届金球奖的最佳男主角奖。弗兰科在2002年出演了《蜘蛛侠》中的哈利·奥斯本一角,并......详情>>
  • 罪恶赎金安娜·莱特安娜·莱特
    安娜·莱特

    她和汤姆是一对生活在伦敦的美国夫妇。当毒贩和死去房客同伙的兄弟找上门来时,她协助自己的丈夫放手一搏。

    安娜·莱特的扮演者: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来自美国洛杉矶的知名75后演员、制作编导,作为好莱坞俏皮甜姐儿的她,不仅有着甜美笑容更是俏皮幽默,极具感染力。自小生活于演艺世家的她极具表演天赋,于1998年参演处女影片《爱情万人迷》,首次触电而涉足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片,成名于影片《成名在望》的参演,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的她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详情>>
  • 罪恶赎金约翰约翰
    约翰

    资深警探,因为对于女儿吸毒致死一事耿耿于怀而决心要找出贩毒人员的线索,将毒贩绳之以法。于是,他联系汤姆,希望汤姆能够提供有用的蛛丝马迹。

    约翰的扮演者:汤姆·威尔金森
    汤姆·威尔金森,来自英国英格兰的英俊绅士男子演员,毕业于肯特大学,为米高梅旗下艺人。自1976年参演了处女影片作品《阴影线》从而正式出道涉足演艺圈,自1994年开始备受关注而走红,此期间参演了《神父》、《理智与情感》等剧作。于1997年进军国际影坛的他,更是片约不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阴影线》、《神父》......详情>>
  • 罪恶赎金可汗可汗
    可汗

    成瘾毒贩。

    可汗的扮演者:奥马·希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