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二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二十车治浩车治浩
    车治浩

    无所事事的青年,英俊的外表却使他深受追捧。虽然有着只需要抛个眼神就能让女人无条件上钩的魔性魅力,实际上却是个游手好闲、并打算余下的人生都以此为志的高人气无业游民。把“泡妞和呼吸就是全部”当成人生目标。

    车治浩的扮演者:金宇彬
    金宇彬,韩国顶级模特、新生代男演员,原名金贤中,1989年出生。从中学开始便有坚定的模特梦想,19岁的他在08年以Seoul Colletion的登台为首秀,从此出道成为专业的时尚男模。有着绝佳的身材以及霸气的台风和强大的气场,出道之后不仅成为韩国各种大型时装秀的红牌,更是许多知名设计师的御用男模。2011年参演KBS......详情>>
  • 二十姜东宇姜东宇
    姜东宇

    为了漫画家的梦想而毫不停歇地做着准备,自力更生,意志坚强的复读生,虽然连恋爱也搁置在一旁,拼命打工,但存折余额却一直不足。梦想是奢侈的,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他不得不低头。

    姜东宇的扮演者:李俊昊
    李俊昊,诚恳真挚的热情帅气男孩,虽是新生代演员,但其演技亦大受肯定,是个成长的很好的青年演员、歌手、主持人,90后的他是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最初让观众所知是于2006年在JYP举办的Superstar Survival中夺冠,并于2008年凭借参加节目《热血男儿》而成为组合“2PM”成员,并以组合歌手形式出道于韩国......详情>>
  • 二十金京载金京载
    金京载

    学霸,拥有高学历,读书非常刻苦,为了进入大企业而进行彻底的自我管理,但只要一喝酒就180度转变的大学新生。从前避开冒险只追求安全的他,在遇到美貌与智慧兼备的社团前辈后动摇了。

    金京载的扮演者:姜河那
    姜河那,1990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学科。因本名“金河那”与前辈金荷娜重名且生日相同,因此改为艺名“姜河那”。2006年,凭借舞台剧《天体钟》出道。2009年,主演韩国版音乐剧《春之觉醒》和《Thrill Me》。2013年5月主演韩国Mnet音乐电视剧《Monstar》......详情>>
  • 二十素敏素敏
    素敏

    名校大学生,和三人从高中就成为朋友。与治浩有感情线,两人的恋情处于分分合合的状态。

    素敏的扮演者:郑素敏
    郑素敏,来自韩国首尔的新生代85后演员,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为SM C&C旗下艺人。自2010年参演了《坏男人》从而正式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恶作剧之吻》、《坏男人》、《Big Man》、《二十》、《爱丽丝:从仙境来的少年》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哈尼Jeong”。...详情>>
  • 二十昭熙昭熙
    昭熙

    京载的妹妹,活泼好动,对东宇展开猛烈的追求。

    昭熙的扮演者:李侑菲
    李侑菲(Lee Yu Fei),90年出生的可爱活泼的童颜美貌的韩国女演员、歌手。正式出道于2011年的电视台情景喜剧《吸血鬼偶像》中的“侑菲”一角。而毕业于梨花女子大学声乐系的她,真正走红于2012年主演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收视率的该剧让其荣获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女子新人演技奖提名。并于隔年中MBC水......详情>>
  • 二十珍珠珍珠
    珍珠

    社团前辈,智慧与美貌并重,让人捉摸不透的美女。金京载对她一见钟情。

    珍珠的扮演者:闵孝琳
    闵孝琳,来自韩国的知名85后演员、歌手、模特三栖艺人。于2006年以模特身份出道,为各大品牌广告代言等;隔年又以歌手身份出道,活跃于乐坛中。后又于2008年参演《Triple》从而首涉演艺圈,有着演员身份开始其演艺生涯,此间其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并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Triple》、《阳光姐妹淘》、《随风......详情>>
  • 二十恩惠恩惠
    恩惠

    演员练习生,让治浩摇摆不定的女子。

    恩惠的扮演者:郑珠妍
    郑珠妍,来自韩国的当红85后青年演员,可爱靓丽的她毕业于建国大学,为sidushq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暴风的恋人》、《欧罗拉公主》、《太阳的都市》、《二十》等剧作。...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