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金玉瑶演员表

金玉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金玉瑶沈立沈立
    沈立

    以玩世不恭、放荡不羁的姿态粉饰一颗披肝沥胆、爱国如家的心,并假藉商人的旗号赚取大量钱财暗中输送给中共地下党和在前线浴血奋战的战士们,为秘密金库的开拓和修建做出伟大的贡献。

    沈立的扮演者:谭凯
    谭凯,于1972年出生于在山东青岛一个传统手工木匠家族里,在此种美术范围下的他,对美术设计方面其有天赋,以优异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但是在大学眼界渐宽的他,开始了兴趣的偏移,对表演兴趣极高;虽然有帮表演系的同学拍了些戏,但是还是在毕业后进入了《北京青年报》从事本专业工作,作了几年的广告设计的他。 在其3......详情>>
  • 金玉瑶丁敏秋丁敏秋
    丁敏秋

    共产党员,她对组织上安排的任务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丈夫突然失踪后虽然深受打击,却仍然坚强的带着孩子傲然屹立、不辞劳苦的为组织效力。最终,她被组织上派遣至沈立身旁以保镖的身份协助于他,甚至为了工作的需要以夫妻身份以假乱真,成就一段姻缘。

    丁敏秋的扮演者:郭羡妮
    郭羡妮,香港演员,毕业于西门菲莎大学,1999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以大热姿态获得“冠军”、“最上镜小姐”、“国际亲善小姐”和“千禧才智小姐”奖项。2000年代表香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亦以大热姿态取得冠军,成为国际华裔小姐冠军,还一并夺得“网上最夺目佳丽”,“倾城美态大奖”的荣誉。参演多部影视剧,2011年10月1日,通......详情>>
  • 金玉瑶言小序言小序
    言小序

    中统调查局科长。她对张书恒原本情根深重,但因张书恒误入歧途将其送入党国淫贼廖主任之虎口而忍痛割爱,遂于万念俱灰之下决定协助沈立、丁敏秋二人来报复张书恒,最终却遭遇张书恒的残忍杀害。

    言小序的扮演者:苏青
    苏青,1989年7月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传媒学院。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糊涂小天使》和电影《颐和园》等影视作品而进入演艺圈;2010年因在古装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皇后张嫣一角而走红并出演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2012年主演民国电视剧《乱世佳人》和古装电视剧《倾城雪》;2013年出演由小说《云......详情>>
  • 金玉瑶张书恒张书恒
    张书恒

    原是沈立的好兄弟,丁敏秋的好友,在得知其二人都是共党之后,党同伐异,奈何始终为党国效力的他再也承受不住这般折锐摧矜的打击而落得与国民党同流合污,最终遭致丁敏秋枪杀。

    张书恒的扮演者:张明明
  • 金玉瑶柳思孝柳思孝
    柳思孝

    他本是个对母亲极其孝顺,对赵楚情有独钟的好男人,却因为沈立的出现而令他整日疑神疑鬼,最终因他们二人忠贞不渝的爱情而辞别上海,迁居香港。

    柳思孝的扮演者:乔振宇
    乔振宇,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广西桂林,演员,同时还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爱心大使,“水星家纺群星耀中国”爱心大使。喜欢游泳、打篮球、高尔夫,收藏异国钱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舞剧系,素有古装剧第一美男之称,2003年莱卡风尚新人奖。因出演《浣花洗剑录》中方宝玉这一角色......详情>>
  • 金玉瑶赵楚赵楚
    赵楚

    重庆商会会长赵长岳的女儿。她是一个爱恨分明、追求自由平等的新时代女性。剧中的她将与沈立一起经历一段波澜起伏的爱情故事。她与沈立先是有婚约,后因无法接受生父是卖国贼并被沈立逼死的事实而终与沈立解除婚约,与柳思孝相爱,并迁居香港。

    赵楚的扮演者:周牧茵
    周牧茵,1986年4月7日出生于中国安徽省,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2006年获得首届罗马国际电视节长篇电视剧竞赛单元最佳女主角提名。2007年,因出演《霍元甲》中的赵倩男一角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凭借该片荣获最佳新人奖。2009年在《美人心计》中饰演温婉安静的子冉皇后。2010年参演《美人天......详情>>
  • 金玉瑶沈父沈父
    沈父

    沈立的父亲。他对儿子有多严厉就有多爱自己的儿子,虽然有时会是一副对儿子恨铁不成钢的模样,但一旦处理起儿子的事情来却又是详略得当、无可非议。

    沈父的扮演者:吴岱融
    吴岱融 ,原名吴瑰岸。香港演员,生于新加坡。妻子为前艺人钟淑慧,育有一子。代表作品有新加坡电视剧《人在旅途》、《盗日英雄传》和香港TVB《绝代双骄》、《边城浪子》、《玉面飞狐》等。...详情>>
  • 金玉瑶陈宝怡陈宝怡
    陈宝怡

    军长何铭的夫人。因为丁敏秋的拉拢而间接地为秘密宝库带来不少帮助。最终,他因为丈夫何铭上战无归而与姐姐离开上海,迁居香港。

    陈宝怡的扮演者:陈法蓉
    陈法蓉,1967年10月28日出生于香港,祖籍江苏宿迁,中国香港女艺人,主持人。1989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冠军。1990年,参加香港无线电视台(TVB)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荣获亚军后签约TVB成为艺员,开始演艺生涯,1993年成为TVB全经理人合约艺员。1990年首次出演电影《靓足100分》。2001年提名亚洲......详情>>
  • 金玉瑶月桃花月桃花
    月桃花

    上海当红歌女。不知国仇家恨的她成日在十里洋场媚态嫣然。最终,在张书恒的逼迫之下无奈成为沈立的二房,以此协助张书恒搜寻证据。

    月桃花的扮演者:邓天晴
    邓天晴,来自山东的新生代内陆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北京国奥标点国际文化传媒旗下艺人。性感靓丽的优雅气质影视歌三栖艺人。自然不做作的她于2009年发行专辑《爱无痕》而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隔年参演了《不可复制的恋人》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缘来就是你》、《偏偏喜欢......详情>>
  • 金玉瑶林剑锋林剑锋
    林剑锋

    他原是共产党员杨涛,只因在一次任务中遭到枪击而失忆,并与妻子丁敏秋失散。苏醒后的他与奸商周继庭之女丽丽相遇,并以林剑锋的身份与污秽之人教猱升木。最终,在记忆恢复以后得知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却犯下如此滔天大恶之罪行而深感悔恨与自责而以自裁告终。

    林剑锋的扮演者:郭明翔
    郭明翔,1984年7月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在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从事杂技事业10年,当时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军官及战士杂技团主要演员。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杂技比赛赛及演出。2002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任02高职甲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详情>>
  • 金玉瑶杨局长杨局长
    杨局长

    中统局局长,沉稳干练、深受重用。看似对党国尽忠职守的他其实在暗中唯利是图。剧中的他将与丁敏秋、柳思孝共同谱写一段极富有传奇色彩的乱世恩仇。

    杨局长的扮演者:王建新
    王建新,1970年4月20日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江苏省戏曲学院。198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传奇将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大决战之淮海战役》。199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都市放牛》。1998年,主演古装神话剧《镜花缘传奇》。2000年,在古装武侠剧《武林外史》中饰......详情>>
  • 金玉瑶邢冬邢冬
    邢冬

    共产党员。他以商人的身份潜伏在重庆,一心为组织筹备秘密金库。最终,因为披露银行票据而被中统抓住把柄,光荣就义。

    邢冬的扮演者:徐少强
    徐少强,1950年10月16日出生于广东省江门市,香港影视男演员。出身于邵氏公司,亦为香港亚洲电视前艺员,以扮演武侠电影中之大侠而见称。1979年主演电视剧《天蚕变》开始受到关注,剧中饰演角色云飞扬。2009年出演电视剧《金钱本色》。2010年参演电影《大笑江湖》。2011年参演电视连续剧《叛女》。2013年参演电视剧......详情>>
  • 金玉瑶李万李万
    李万

    原本是孤儿的他被丁敏秋收留以后深受丁敏秋共产主义思想的熏陶,最终为保护少云而遭遇林剑锋的残忍杀害。

    李万的扮演者:郑创译
    郑创译,来自河南许昌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武打小明星,活泼调皮的00后罕见功夫小子,为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金玉瑶》、《花香》、《我的幸福辣妈》、《聪明小空空》、《薇薇之歌》等剧作。...详情>>
  • 金玉瑶赵长岳赵长岳
    赵长岳

    洋土豪,浑金如土。

    赵长岳的扮演者:卢勇
    卢勇,来自辽宁抚顺的资深55后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为辽宁抚顺话剧团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精忠岳飞》、《长白山下我的家》、《爱情不打烊》、《班淑传奇》、《金玉瑶》、《新天龙八部》、《康熙王朝》、《太平天国》、《大秦帝国》、《北平和平解放》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演员卢勇......详情>>
  • 小流浪儿,善良、乖巧、懂事。

    参演者:曾雅诗
    曾雅诗,来自浙江温州的可爱活泼的00后童星演员、模特、歌手,为童星大本营 旗下艺人。自小多才多艺的她就于2008年开始以舞者身份活跃于各类舞蹈综艺比赛节目中,所获成就不菲。后又于2010年参演影视剧作品,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有着成熟精湛的演技的她,尤其擅长哭戏,代表作品有《换心》、《天崖明月刀》、《隋唐英雄》......详情>>
  • 金玉瑶任勤之任勤之
    任勤之

    组织接线人物,沉稳镇定,无论遇上何种风吹草动都能够镇静自若,且用兵如神、攻无不克。最终被中统抓捕后为党殉节。

    任勤之的扮演者:马书良
    马书良,出生于1960年7月16日,中国大陆演员。他1978年从艺至今,现任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中国话剧金狮奖获得者,代表作《家有儿女》系列、《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哈姆雷特》等。...详情>>
  • 金玉瑶周继庭周继庭
    周继庭

    日军商奴。他不仅借逢君之恶横行无忌,还与军长何铭猫鼠同眠、明火执械。最终,因为误杀亲生女儿丽丽而懊悔不已,举枪自毙。

    周继庭的扮演者:卓凡
    卓凡(1972~),广东人、演员。毕业于香港无线电视台(TVB)1995——1997年,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做签约艺员,曾参与演出《包青天》、《爱在暴风的日子》、《笑傲江湖》、《刑事侦缉档案》等多部电视剧的拍摄。1997年约满后在大陆发展至今,曾参加多部电视剧的拍摄。新剧《凤凰牡丹》以于2013年2月底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