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如懿传:魏嬿婉
扮演者:李纯
如懿传魏嬿婉魏嬿婉
魏嬿婉:孝仪纯皇后。
魏嬿婉乃宫女出身,而后一路攀爬,直到位至皇贵妃,并为皇帝乾隆诞下一子,为后来的嘉庆帝之母。
魏嬿婉为一心想着飞上枝头变凤凰,为此甚至不惜与青梅竹马的凌云彻分开。
起初,魏嬿婉并不得皇帝待见,更无受宠之言。故后来的她为了博得龙宠儿费尽心机。一时急欲有孕的她也因求子心切而误服避孕药物,更误以为是如懿和舒妃所害,故对她们二人萌生深刻的恨意。
曾为大阿哥宫女、玉妍宫女的她过去饱受玉妍欺辱,故内心深处是深深憎恨玉妍的,对玉妍的下手自然也不会手软。
记仇如她,歹毒如她,心里痛恨的人她都要一一连根拔除。对于她上位造成阻碍的人,她也将毫不犹豫且决不心慈的一一铲除,故她以暗害九阿哥为端口,挑起玉妍与如懿敌对,让她们二人相杀,而自己则寻机求上位百般讨皇帝欢心。

如懿传魏嬿婉的扮演者是李纯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2011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秦淮河女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13年在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中饰演女一号观音菩萨化身莲......【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