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御姐归来演员表

御姐归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御姐归来艾米尔艾米尔
    艾米尔

    她是EMT国际金融财团董事长的独生女儿,同时也是EMT国际金融财团唯一的继承人。国内出生,国外成长的她养成了自立、坚强、果敢的性格。此番归国,正是为了反抗父亲安排的商业联姻,并为实现自己多年来珍藏的梦想——成为顶级时装设计师。

    艾米尔的扮演者:安以轩
    安以轩(Ann),1980年9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台湾观光学院,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于2009年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03年因出演台剧《斗鱼》中的女主角小燕子而走红。2004年因出演古装神话剧《仙剑奇侠传》中林月如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2006年主演金庸武侠剧《雪山飞狐》;20......详情>>
  • 御姐归来何开心何开心
    何开心

    富二代,具有很严重的生活洁癖。对于金钱的观念和其他富家子弟有着天壤之别。他爱钱也惜钱,从不随意挥霍、浪费。他不爱人前显摆自己显赫的家世,而是常常以自恃甚高的情商作为“爱情大师”出现在人前。

    何开心的扮演者:朱一龙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电影《再生缘》;2010年主演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剧中饰演君实将军,同年,出演明朝宫廷剧《大明嫔妃》;2012年主演电视剧《家宴》,饰演冯豆子。2013年主演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在......详情>>
  • 御姐归来王特王特
    王特

    艾米尔大学时的初恋情人,却在某一日突然不告而别,并且消失得不露一点儿痕迹,令艾米尔始终无法理解他当时的行为。

    王特的扮演者:王钧赫
    王钧赫(原名王尹),1985年5月2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参加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选秀获得全国总冠军,从而踏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红色青春偶像剧《八千湘女上天山》。2010年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有你就有戏》。2012年6月21日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擒爱记》上映。2013年......详情>>
  • 御姐归来肖妍肖妍
    肖妍

    可爱清新、善良仗义的阳光女生,他与方格从大学时候起便是一对欢喜冤家。期间,她因为善良之心的驱使去帮助王特走出心理阴影而令心胸狭隘的方格醋意横生。

    肖妍的扮演者:郭艳
    郭艳,出生于安徽淮南,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在读,中国内地女演员。以国际品牌ZIPPO打火机推广大使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11年代言网络游戏《穿越火线》,因扮演“猎狐者”女战士形象而大热。2013年主演青春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饰田果一角,被观众所熟知。2014主演的电影《诡拼车》入围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详情>>
  • 御姐归来方格方格
    方格

    心胸狭隘的男生,与肖妍自大学时代起便是一对欢喜冤家。期间,他因为肖妍与王特走得近而产生强烈的醋意。

    方格的扮演者:陈牧扬
    陈牧扬,来自山东济宁的80后不可多得的学者型演员、教师、主持人多重身份,年轻朝气的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同时文笔出众的他还是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教师。凭借着其清新自然的表演而活跃于演艺圈中,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御姐归来》、《我的婚姻谁做主》、《非常女警》、《......详情>>
  • 患有妄想症的90后女诗人,非常赏识何开心,更是倾心于他。

    参演者:平安
    平安,来自河南许昌的85后青年演员,出道于大学期间所拍摄的手机电影,最初涉足广告界,坚毅努力的她凭借着自身的拼博从而顺其自然地进入演艺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御姐归来》、《妈妈做的饭》、《黑风计划》、《老大的幸福生活》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演员平安”。...详情>>
  • 御姐归来何母何母
    何母

    剧中的她是一个千面女人,在贵气婆婆、体贴妻子、慈爱妈妈、强势女强人四个角色中不停变换着自己的身份。

    何母的扮演者:李宜娟
    李宜娟,1974年9月26日出生于贵州遵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8年首次参演电视剧《聊斋先生》。2001年出演电视剧《永不放弃》。2011年在古装宫斗剧《甄嬛传》中饰演端妃。2012年在侦查题材剧《天亮请睁眼》中首次尝试反派角色。2013年主演的女性励志题材电视剧《一生守护》在江西卫视黄......详情>>
  • 御姐归来奥丽斯奥丽斯
    奥丽斯

    有点傲娇,有点现实,有点儿没心没肺的靓丽模特。一边拼命努力的工作,一边默默爱着上司王特。看似很有心机的模样,其实内心真诚善良,是个敢爱敢恨的姑娘。

    奥丽斯的扮演者:张楷依
    张楷依(张晓辰),1988年8月21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3月,出演爱情家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并正式出道。2011年1月,出演谍战电视剧《毒刺》,饰演小红。2013年9月,出演抗日战争剧《神枪之倒刺》,饰演藏春楼的头牌“小金花”。2015年2月,因主演古装神话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详情>>
  • 御姐归来何一坤何一坤
    何一坤

    某集团总裁,何开心同父异母的哥哥。

    何一坤的扮演者:侯京健
    侯京健,1985年4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莱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反腐风云录》,从而正式出道。2008年,出演古装武侠剧《鹿鼎记》,在剧中饰演吴应熊的手下杨溢之。2010年,在当代反恐题材电视剧《中国特警》中担纲男一号陈明雷。2012年,参加由海润影视、华夏电影、新......详情>>
  • 御姐归来张晓琪张晓琪
    张晓琪的扮演者:阳蕾
    阳蕾(Crystal),原名阳佳霖,出生于广西桂林,毕业于张艺谋漓江艺术学校。毕业后开始从事模特职业,拍摄了包括真牌珠宝、红双喜等电视广告,也参与了一些公益宣传片的拍摄。代表作品有《阳光派》、《女人是老虎》、《爱神箭》等。2016年主演传奇宫廷爱情故事《宫藏挚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