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16日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主要演员: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演员表
丁隐/丁大力 (陈伟霆 饰)
玉无心 (赵丽颖 饰)
绿袍/上官警我 (吴奇隆 饰)
周青云 (文咏珊 饰)
公孙无我 (樊少皇 饰)
屠媚 (贾晓晨 饰)
小张/张馅饼 (叶祖新 饰)
素因 (韩雨芹 饰)
丹辰子 (高伟光 饰)
诸葛紫英 (刘思彤 饰)
诸葛驭我 (李进荣 饰)
九毒神君 (吴华新 饰)
屠霸 (张天霖 饰)
五鬼 (汪汐潮 饰)
苏阳 (邢罗丹 饰)
屠梦 (余玥 饰)
百草仙人 (崔钟 饰)
妙一和尚 (魏春光 饰)
卉儿 (李若词 饰)
西域番僧 (谢宁 饰)
如果没有武林恩怨,如果不是人在江湖的身不由己,如果没有血晶石,如果他们都只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或许,他们可以在动情的那一刻选择过平 凡人的生活,拥有平凡人的幸福,一世相爱相守,一世平安喜悦。然而,他们的出身、他们的际遇、他们背负的使命与重责注定了他们不能有一个完整的结局。他们 是昆仑弟子丁隐和邪恶的绿袍老祖之女玉罗刹。
昆仑派,乃江湖中享有最高威望的一大门派,多年来一直位居武林统帅之位。彼时,武林中一大恶人——绿袍老祖,为抢夺血晶石而在江湖上掀起不少风波。 昆仑派掌门人李景天为保天下太平,不惜对抗于他,并在大难将临之际将血晶石打入天赋异禀的丁隐体内。自此,丁隐誓要练得昆仑精深武学,替天下人报仇,并拜 入蜀山门下学习剑术,修炼剑法。
一个偶然的机会,丁隐遇到了绿袍老祖之女——玉罗刹,未料到玉罗刹竟长得与自己已逝的爱妻一模一样。因此,面对这般模样的玉罗刹丁隐心中难免会为之 动容。不久后,他们便双双坠入情网。此时,昆仑派内部也是暗流涌动,一场前所未有的武林浩劫正在蓄势待发......为阻止灾难的到来,丁隐联合同门师兄 弟丹辰子、周青云、李紫英,以及自己的结拜兄弟小张历经艰险,披荆斩棘,却没想到还是陷入了更大的阴谋中,致使他们分崩离析。最终,丁隐为了挽救苍生,为 了天下大义决定牺牲小我,与绿袍老祖同归于尽,徒留玉罗刹伤心欲绝。此后,玉罗刹为完成丁隐心愿:造福劳苦百姓,只身一人浪迹天涯。丹辰子也独自留在了昆 仑山成为昆仑剑派的继任掌门,江湖中人也在等着昆仑派重振威名,一起合力行侠仗义,造福武林,拯救苍生......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经典台词

共收录23个《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不要跟我说天下苍生,他们是生是死,与我何干?!——《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 你背叛了师门,背叛了亲人,甚至连条后路都不留给自己。这样值得吗?——《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 你在我心里,点亮了一盏明灯,那里,确实是我想去的地方。——《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 爱恨之间 - 吴奇隆(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主题曲)
  • 雨还下不停 - 蒋卓嘉(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片头曲)
  • 悠悠我心 - J.Arie(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