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完美出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完美出逃未知未知
    未知

    片中的她与Archie是一对明星恋人,是在镁光灯聚焦之下的明星,但也因为自己的明星身份而备受媒体与社会的关注,因此有很多简单快乐的小事情可能对别人而言是轻而易举就能做到的事,对她而言却是难如登天,只因她受缚于明星身份,一言一行都会有狗仔的追踪而多有不便。

    未知的扮演者:周迅
    周迅,1974年10月1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女艺人。 1991年因出演电影《古墓荒斋》而出道。1998年周迅凭借《苏州河》获得巴黎国际电影节影后及法国演艺集团最具潜力新人奖。2000年因电视剧《大明宫词》小太平一角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欢迎女演员。 2001年参演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获得第51届柏林国际......详情>>
  • 完美出逃ArchieArchie
    Archie

    Archie在剧中将与自己的明星恋人进行一次完美的出逃。一次,他去探班其恋人的拍摄,并想给她一个“我想带你去看”的神秘惊喜,而带着她一同踏上一段惊险浪漫的旅途。

    Archie的扮演者:高圣远
    高圣远,全名Archie David Kao,美国华裔电影演员,出生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市,成长于弗吉尼亚州,毕业于George Mason大学。1999年借助于电视剧《恐龙战队》在好莱坞崭露头角;2001年以《犯罪现场调查》闻名;2006年获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奖;2011年参演《雪花秘扇》后开始接触......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