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念念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念念育美育美
    育美

    画家,一直无法谅解母亲将自己与哥哥拆散,生生分离的事情。她有一个毫无天赋的男友,并在两人感情处于紧绷争执中时发现自己怀孕了。

    育美的扮演者:梁洛施
    梁洛施,生于澳门成名于香港的中英葡混血85后著名演员、歌手,美貌与演技兼容的大将风范演员,曾为影坛最有前途的新星。家境贫穷的她,自12岁起就签约于香港英皇娱乐唱片公司而进入演艺圈,经过四年的沉淀而于16岁正式出道,于2005年参演电影处女作《虫不知》而涉足影视圈,开始其演艺生涯,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刺青》......详情>>
  • 念念阿翔阿翔
    阿翔

    毫无天赋的拳击手,育美的男友,与育美的感情一直处于紧绷争执中。

    阿翔的扮演者:张孝全
  • 念念育男育男
    育男

    一个奔波在绿岛台东间的导游。

    育男的扮演者:柯宇纶
    柯宇纶(Lawrence Ko),1977年4月28日出生中国台北,演员,毕业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1987年,参与拍摄电影《恋恋风尘》。1991年,参与拍摄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1996年,与张震主演电影《麻将》。1998年,参与拍摄电影《愈快乐愈堕落》。2002年,与尹昭德主演电影《二月十四》。2005年......详情>>
  • 念念育美妈育美妈
    育美妈

    远嫁绿岛,常年倍感生活孤寂的女子,因此,每晚入睡前都会对着自己的一双儿女讲述自己改编的人鱼童话,仅以此来安慰自己。后来,她终于下定决心,狠心将女儿与儿子生生分离,独自带着女儿到台北展开生活,但却因为她自私的想法和做法彻底改变了这对兄妹的人生轨迹。

    育美妈的扮演者:李心洁
    李心洁(AngelicaLee),1976年1月23日生于马来西亚,香港影、视、歌多栖女艺人,马来西亚华裔。1995年,受签约滚石唱片以歌手身份出道。1996年,发表首张国语专辑《同一个星空下》。2000年,正式开展在电影圈的演艺事业,首部担任女主角的的电影《爱你爱我》,夺得2001年柏林电影节的最佳新演员奖。2002......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