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泪洒女人花演员表

泪洒女人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泪洒女人花杨素云杨素云
    杨素云

    贫苦人家的女儿,在一次郊外的遇险中邂逅了唐书涵,并与之展开一段感人虐心的爱情故事。

    杨素云的扮演者:胡静
    胡静,1978年11月13日出生于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1998年出演首部电影《网络时代的爱情》而获得关注,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大明宫词》;2002年胡静参演电视剧《少年张三丰》和《齐天大圣孙悟空》;2003年主演《孝庄秘史》受到更多关注;2004年主演历史剧《杨门虎将》;2......详情>>
  • 泪洒女人花唐书涵唐书涵
    唐书涵

    上流社会有钱人家的贵公子,与唐素云相遇于一次郊外的遇险。自此,他对素云深情不改,无论母亲如何反对与阻挠,终是阻挡不了他要寻她而去的脚步。

    唐书涵的扮演者:翟天临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2013年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2014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03年,翟天临被导演杜琪峰看中出演电影《少年往事》,该片入围了台湾金马奖。2009年,翟天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期间,......详情>>
  • 泪洒女人花谢佳音谢佳音
    谢佳音

    美丽多情、敢爱敢恨的大家闺秀。年少时与家里佣人的儿子相爱,奈何遭遇家中长辈的阻挠,致使心爱之人投海殉情,而她也陷入了漫长的思念里。当她见到与心心念念的爱人长得一模一样的书涵时,一时难以自制竟萌生了要将他占为己有的念头。

    谢佳音的扮演者:馨子
    馨子,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从萧晴到林薇再到杨素芳,经过几年的打磨,馨子已经脱胎换骨,破茧成蝶。馨子凭借不断地努力和扎实的演艺功底,不但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也博得众多导演的青睐。 ...详情>>
  • 泪洒女人花陈曼青陈曼青
    陈曼青

    上流社会的贵妇,唐书涵的母亲,看重门第的她极力反对儿子与贫苦人家的女儿来往,但她的阻扰至始至终都没能起到半点作用。

    陈曼青的扮演者:翁虹
    翁虹,1968年9月17日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舞蹈系。1989年,翁虹参选亚洲小姐并获冠军,与亚洲电视台签约进入娱乐圈。1990年,翁虹出演情境喜剧《富贵冤家》,剧中翁虹与香港女艺人沈殿霞搭档出演一对母女。1998年,翁虹参演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首次扮演猫妖一角。2007年......详情>>
  • 泪洒女人花高立伯高立伯
    高立伯

    风流痞子,典型的上海“拆白党”,靠着一张俊俏的脸和一张巧嘴混迹于上流社会。剧中的他先是看上曼青,然后用尽各种手段迷惑曼青使其爱上他,并将全部身家就交给他去做投资。后来,他又遇到佳音,并倾心于她,甚至为了得到佳音不惜陷害书涵,致使书涵与素云咫尺天涯。

    高立伯的扮演者:于毅
    于毅,1978年8月21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折扇探花》,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参与拍摄唐季礼执导的足球题材青春励志剧《壮志雄心》。2006年,主演悬疑剧《谁懂我的心》,饰演罗一阳一角。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题材剧《我是一棵小草》。20......详情>>
  • 泪洒女人花秋香秋香
    秋香

    谢佳音家里的女佣,同时也是一位勤劳善良、坚韧朴素的母亲。她的长子因为佳音殉情而死,幼子被婆婆卖进唐家。在得知唐书涵正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后默默守候于他,不离不弃,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认回儿子,再无遗憾。

    秋香的扮演者:吴玉芳
    吴玉芳,1963年生于上海,中国电影演员。她的戏路较宽,勇于尝试不同环境不同性格的女性角色。她饰演的与自身有极大反差的陕北农村姑娘刘巧珍,已成为中国电影女性画廊中的经典形象。她的表演注重对人物内在气质的揭示。 1984年吴玉芳因出演电影《人生》获得第八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期,吴玉芳和享......详情>>
  • 泪洒女人花婷婷(童年)婷婷(童年)
    婷婷(童年)

    杨素云与唐书涵的大女儿。

    婷婷(童年)的扮演者:许烁
    许烁,来自浙江杭州的活泼可爱开朗的善解人意小女孩,内陆新锐童星演员、模特,为浙江东阳金马传奇影视制作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泪洒女人花》、《古剑奇谭》、《爱啊哎呀我愿意》、《像火花像蝴蝶》、《巾帼大将军》、《全程爱恋》、《太平公主秘史》、《有效期限爱上你》、《轩辕剑......详情>>
  • 泪洒女人花婷婷(幼年)婷婷(幼年)
    婷婷(幼年)

    杨素云与唐书涵的大女儿。

    婷婷(幼年)的扮演者:王芷璇
    王芷璇,来自杭州的中国内陆新生代00后童星演员、模特,萌萌可爱的她出道于2010的走秀场,从而备受关注,随后又以演员的身份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代表作品有《泪洒女人花》、《幸福来报到》、《美人私房菜》、《三城记等闺蜜》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萌宝贝王芷璇”。...详情>>
  • 泪洒女人花宝弟(小健)宝弟(小健)
    宝弟(小健)

    杨素云与唐书涵的小儿子。

    宝弟(小健)的扮演者:武泽锦熙
    武泽锦熙,来自河南濮阳的新生代内陆00后童星演员,北方公园(北京)戏剧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2011年参演首部影视作品《飘摇人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两生花》、《男保姆》、《飘摇人生》、《保卫孙子》、《泪洒女人花》、《大漠谣》、《独有英雄》、《轩辕剑之天之痕》、......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