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村官之放飞梦想演员表

大村官之放飞梦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村官之放飞梦想孙浩然孙浩然
    孙浩然

    大学毕业的年轻村官,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偏远而落后的英杰村工作,因为对农村生活毫无经验,从而一开始处处碰壁。但务实忠诚又守信的他在挑战中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带领着英杰村发财致富,最终成功创业。

    孙浩然的扮演者:贺刚
  • 大村官之放飞梦想田花花田花花
    田花花

    土生土长的农村姑娘,泼辣直率又倔强,是个被众多男青年所追逐的俊俏“村花”,但她却独独青睐于大学生村官孙浩然。一直支持和帮助孙浩然创业,敢爱敢恨,大胆追求孙浩然,并最终与之走到了一起。

    田花花的扮演者:王力可
    王力可,原名王安琪。有着“小宁静”之称。凭借《血色浪漫》中的秦岭一角,王力可走进了大众的视线。而她在《狼毒花》、《迷雾重重》、《香格里拉》、《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大刀》、《冷箭》《父辈的旗帜》、《红灯记》、《隋唐演义》等电视剧中的出色演绎,更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为成为新一代的影视红星奠定了基础。...详情>>
  • 大村官之放飞梦想杨锋杨锋
    杨锋

    孙浩然的朋友,是个家庭富裕,生活一直顺风顺水,没有受过挫折的农村“富二代”。与孙浩然的女友岚岚三人是大学同学,钟情于岚岚,并一直在其身边默默守护。然而最终还是为了爱情而决意“插朋友两刀”,变身为腹黑男。

    杨锋的扮演者:刘博皓
    刘博皓,中国内陆8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重视传媒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靠近》、《大村官》系列、《娘心》、《奶奶再爱我一次》、《团圆》、《橱窗外的天空》、《带雨梨花》、《将军日记》、《利剑行动》、《西藏秘密》、《傻儿传奇》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刘博皓-”。...详情>>
  • 大村官之放飞梦想沈桂珍沈桂珍
    沈桂珍

    朴实善良的农村媳妇,原是外乡人,嫁到英杰村,却因丈夫离世而成为年轻的寡妇。为了报恩而留在了婆家,和婆婆相处如母女,在长时间的家人相处中也对大伯哥有了好感,但碍于各自的关系而只能将感情深埋在心底,默默地守护这个家,是个善良,识大体又懂得感恩的女人。

    沈桂珍的扮演者:姚文婷
    姚文婷,来自黑龙江的知名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大村官》、《美丽的错误》、《漩涡》、《西藏秘密》、《下一站是幸福》、《利箭行动》、《娘心》、《情暖万家》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姚文婷TT”。...详情>>
  • 大村官之放飞梦想丁胖子丁胖子
    丁胖子

    超市老板,除了经营超市,还在英杰村中负责传递消息,还要为村民无意中引起的矛盾而帮村官调解,是个热心但也悲催的憨厚男人。

    丁胖子的扮演者:刘流
  • 大村官之放飞梦想周会计周会计
    周会计

    英杰村的会计,是个头发稀疏,有着可爱东北口音的村民。一心想成为一名真正的村干部,每天将“注意形象”挂在嘴边上对其他人指指点点,却遇到领导就卑躬屈膝企图得到提拔,是个一方面深受传统思想的禁锢,一方面又感受着来自新时期大学生的先进观念的矛盾农村人物。

    周会计的扮演者:吴连生
    吴连生,中国内陆老戏骨演员,极为不爱拍照的戏中自信生活不自信的演员,自1989年考入哈尔滨话剧院从而成为一名演员后,就开始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大村官》、《二炮手》、《铁梨花》、《孔子》、《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有泪尽情流》、《一针见血》、《破天荒》、《乔家大院》等剧作。...详情>>
  • 大村官之放飞梦想仇老五仇老五
    仇老五

    在英杰村开了一家修车店,是个不务正业的小混混。

    仇老五的扮演者:修睿
    修睿,中国内地男演员。修睿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之一。修睿在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后,人气增加,表演天赋十足的他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修睿在微电影《三人床》中表现颇佳,用幽默风格把一个小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修睿颇具喜感的外形和幽默的表演风格让他迅速在网络窜红。他在《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