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醉·生梦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醉·生梦死弟弟弟弟
    弟弟

    代表「死」,在菜市场工作,却不慎陷入黑道寻仇纠纷的弟弟。

    弟弟的扮演者:李鸿其
    李鸿其,1990年5月10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文化大学戏剧系。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拥抱刺猬》踏入演艺圈。2015年,主演剧情片《醉·生梦死》获得关注,并凭借该片获得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以及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16年,主演悬疑片《地球最后的夜晚》;同年,......详情>>
  • 醉·生梦死母亲母亲
    母亲

    代表「醉」,失婚多年的女人,成天只知道用酗酒来麻醉自己,疏于对两个孩子的教育。

    母亲的扮演者:吕雪凤
    吕雪凤,来自台湾的靓丽气质女演员。现为陈美云歌剧团成员。出生于歌仔戏世家的她,虽最初没有走上这一路,却在其十七岁义无反顾的走上这条路,凭借着顽强的毅力而于各戏班中学习,犹擅长小生与丑角。成名于2010年参演的首部银幕作品《当爱来的时候》,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当爱来的时......详情>>
  • 醉·生梦死哥哥哥哥
    哥哥

    代表「梦」,在遭受男友抛弃后自寻短见。振作后又从美国回来,并喜欢上了他们的房客——一个夜店舞男。

    哥哥的扮演者:黄尚禾
    黄尚禾,来自台湾的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现为祖与占影像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2012年参演了处女影片《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醉.生梦死》、《啥酒神》、《静夜星空》等剧作。...详情>>
  • 醉·生梦死舞男舞男
    舞男

    夜店舞男,双性恋者,有一个深爱他的女朋友却纵情声色,在男人女人之间徘徊。

    舞男的扮演者:郑人硕
  • 醉·生梦死未知未知
    未知

    舞男的女友。

    未知的扮演者:王靖婷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