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蒸发太平洋
蒸发太平洋剧照 

蒸发太平洋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1月29日

蒸发太平洋主要演员:

蒸发太平洋演员表
若欣 (张雨绮 饰)
迈克 (布兰登·罗斯 饰)
任杏 (蒋梦婕 饰)
柯林 (王阳明 饰)
高正东 (王盛德 饰)
李寄 (廖碧儿 饰)
岳翔 (戴向宇 饰)
文森特 (凯维·莱曼 饰)
杨琳琳 (吴天瑜 饰)
嘉玲 (娜塔莎·罗伊德 饰)
莫妮卡 (于咏琳 饰)
哈德萨王子 (塔兹托·加西亚 饰)
鲍勃 (多米尼克·翟 饰)
金佑楠 (陆思宇 饰)
皮特 (蒂姆·帕里什 饰)
罗德曼 (维森特·沃德 饰)
杰森 (鲍勃·汤力 饰)
韩博士 (盖瑞·迪恩 饰)
《蒸发太平洋》是一部由好莱坞一线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冒险科幻电影,该片将由知名导演周文武贝执导,目前尚未开拍,预计将于今年三月在大热美剧《马可波罗》取景地马来西亚著名的好莱坞影棚PINEEWOOD基地开机,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上映。该片正值开创之初就已经吸引了大批海外片商的热切关注。根据导演周文武贝透露,该片已经确定将由知名女星张雨绮担任片中女主角,并且她将与一位内地观众所熟知的好莱坞一线男星搭档上演一出发生在未来的冒险逃生记。该片故事发生的时间是在2020年,大洋航空新客机在首次航行中遭遇意外,被迫降到一个怪物横行肆虐的好运岛上。而搭乘本次飞机的人员中有王子、明星、记者张雨绮等多名乘客,他们将随机组人员一同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中。另有一队神秘特工的出现,又让这架航班的命运与漂泊在大洋深处的神秘航母紧紧联系了起来。一群名流巨贾,一次奢华的首航,一场惊心动魄的跨洋飞行,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冒险在一个荒无人烟的海岛上展开,以及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嗜血成性的变异生物,都让这部影片在还未面世时就已经备受期待。《蒸发太平洋》在好莱坞冒险科幻电影的基础上加入惊悚、生化等元素,蜕变出另外一种别具看点的风格。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关于科幻,关于冒险,也牵扯了惊悚、生化等元素的3D视觉盛宴。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蒸发太平洋》,预知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Lost in the Pacific - Sebastian Mikael&Airia&Andrew K(蒸发太平洋主题曲)
  • 蒸发太平洋 - 迪克牛仔(蒸发太平洋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