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新年行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新年行动查理查理
    查理

    波士顿大学的高材生,高大英俊且睿智,因父亲遭到珠宝商的诬陷自杀身亡而决心复仇,因此招来一众身怀绝技的小伙伴联手发起了代号为“新年行动”的复仇任务,旨在盗走反派“重兵把守”的天价钻石。

    查理的扮演者:沙鲁克·汗
    沙鲁克·汗,印度著名60后演员,阳光帅气的内涵男子是印度梦般存在的宝莱坞近年来最具影响代表性人物。从平凡走向巨星之代表,自1992年进入影视圈开始一直活跃于影坛中,隔年就拿了最佳男演员奖,可谓是印度头号男影星。而作品《阿育王》和《宝莱坞生死恋》更是让其成为了影响亚洲的国际巨星,处于何处都可引起一场风暴,更是于2008年......详情>>
  • 新年行动莫伊尼莫伊尼
    莫伊尼

    “万人迷”夜店舞女,漂亮且身材火辣,一直的梦想是开一家自己的舞蹈学校、教孩子们跳舞。在结识查理后成为了他所带的“直男癌”小分队的舞蹈老师,视舞蹈为生命的她不仅用自己满满的正能量时刻感染着队友们,更参与了小分队的复仇计划,深入敌营,并巧施“美人计”瞒天过海,成功夺宝。

    莫伊尼的扮演者:迪皮卡·帕度柯妮
    迪皮卡·帕度柯妮,第二位享誉国际的印度85后女星,自2006年成为印度著名模特而活跃于娱乐圈中,随后转型涉足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而2009年是其成功之年,连续了几部票房大卖巨作,代表作品有《新年行动》、《青春洋溢色彩》、《弹雨里的爱情》、《预留风波》、《爱上阿吉·卡勒》、《爱情你我她》、《再生缘》、《青春不忌......详情>>
  • 新年行动杰哥杰哥
    杰哥

    小分队中的“爆破小王子”,身手了得,是分队中的能量者。

    杰哥的扮演者:索努·苏德
    索努•苏德,来自印度的70后演员,最早其参加印度先生大赛而以模特身份出道,开始代言众多品牌广告。随后又于1999年进军演艺圈,参演了处女影片Kallazhagar,大卖的影片让其首登银屏就反响不错,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新年行动》、《无畏警官》、《阿克巴大帝》、《爱疯狂》、《父爱如山》、《Kallaz......详情>>
  • 新年行动汤米汤米
    汤米

    小分队中的“解锁大师”,技术高超,任何锁在他眼中的形如虚设。

    汤米的扮演者:博曼·伊拉尼
    博曼·伊拉尼,来自印度孟买的50后演员,毕业于孟买米迪拜中学,自小对演艺极度热衷的他,虽最初只是做着侍应生和客房服务人员之类的工作,还自主经营过店铺、当过摄影师,但是期间他还是一直进行了表演的专业训练,首入英国国家剧院。出演的首部戏剧作品《Roshni》,随后又参演了众多话剧表演,此外还参与了众多广告、影视剧作品的拍摄......详情>>
  • 新年行动罗汉罗汉
    罗汉

    小分队中的“黑客快手”,计算机天才,能突破各种地方网络的安全系统。同时也是一个害羞木讷的小宅男。

    罗汉的扮演者:魏安·沙哈
  • 新年行动南度南度
    南度

    小分队中的“变相醉鬼”,喜欢喝酒把妹,看似吊儿郎当实际能力出众。

    南度的扮演者:阿布舍克·巴强
    阿布舍克·巴强,男,1976年生于印度,演员。凭借《Bunty Aur Babli》、《Sarkar》、《Dus》、《Bluffmaster》等影片,其中以《Sarkar》中的Shankar Nagare一角第二次赢得Filmfare最佳男配角奖,同年还借《Bunty Aur Babli》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