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第九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第九区怀可·范·德·梅里怀可·范·德·梅里
    怀可·范·德·梅里

    MNU旗下的文职人员,同时也是公司总监的女婿,跟普通地球人一样,对外星难民充满鄙视,看不起他们,甚至会残忍如儿戏一般地焚烧外星人“超生”的卵。但随着他接触了外星物质并开始逐渐变成外星人后,他才懂得用外星人的角度来看待他们的遭遇,内心的良知也在不停被唤醒,终于在历尽各种磨难后,于关键时刻做出了正义的选择,实现了对自己的救赎。

    怀可·范·德·梅里的扮演者:沙尔托·科普雷
    沙尔托·科普雷,南非电影演员,影视硬汉形象新星。曾出演科幻巨制《第九区》主演而广为人知。沙尔托·科普雷是导演尼尔的好友,启用一个完全没有知名度的演员,尼尔又是如何考虑的呢?“沙尔托·科普雷虽然从没有演出过一部电影,但他很有悟性,我们之间甚至不用剧本,也能在脑海里清晰浮现表演的场景。我只需要向他表述我大概需要一个什么样的......详情>>
  • 第九区格瑞格瑞
    格瑞

    外星人中的领军人物,因星球发生变故而导致整个民族进行了大迁徙。相当于人类中科学家或者船长那样的人物,是第一个从母船上下来的外星人。一直在暗中努力再次启动母船,飞回自己的星球。但怀可的出现让他的计划被打乱,两人的轨迹也就此交织在了一起。

    格瑞的扮演者:詹森·库伯
    詹森·库伯,欧美知名演员、选角导演,自2005年参演了处女影片《约翰内斯堡的外星人》而涉足演艺圈,从而开始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超能查派》、《曼德拉》、《特警判官》、《第九区》、《末日侵袭》、《水啸雾都》、《约翰内斯堡的外星人》等剧作。...详情>>
  • 第九区库巴斯·温特库巴斯·温特
    库巴斯·温特

    MNU旗下士兵的指挥官,是MNU手中数一数二的侩子手,心狠手辣。对外星人极其仇视,打心眼里憎恶他们,可以毫不犹豫地枪杀掉看不顺眼的外星人。同样也看不起怀可,所以当怀可的身体开始发生变异后,他自然是非常乐意的充当起了追捕怀可的角色。

    库巴斯·温特的扮演者:戴维·杰姆斯
    戴维·杰姆斯,欧美青年演员,于2009年凭借参演《第九区》中心狠手辣的侩子手——库巴斯·温特,从而被中国观众所认知。...详情>>
  • 第九区蒙德里安·史密特蒙德里安·史密特
    蒙德里安·史密特

    MNU的总监,怀可的岳父,代表的是地球上的高层力量对外星人的态度:外星人唯一有价值的就是他们的尖端科技和武器,除此之外,它们有如可以随意宰杀的畜生。在怀可的身体发生变异后,不但没有做任何要救他的表示,反而把他当成一件珍贵的标本,允许科学家进行各种试验,并对他进行解剖。

    蒙德里安·史密特的扮演者:路易斯·密奈尔
    路易斯·密奈尔,欧美知名演员,于2009年参演《第九区》,于其中饰演冷酷无情只在乎自身利益的MNU的总监,怀可岳父——蒙德里安·史密特。...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