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精灵旅社2
精灵旅社2剧照 

精灵旅社2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27日
在特兰西瓦尼亚一处异常偏僻的地界里坐落着一家由吸血鬼德古拉斥资建造的“精灵旅社”。德古拉他们的吸血鬼一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吸血鬼品种,传说他们的品种是吸血鬼的起源。德古拉原本和妻子在这世上快乐的生活了几千年,没想到有一日自己心爱的妻子竟死于人类之手,从此德古拉对人类彻底感到失望和充满恐惧。他尤其疼爱自己的女儿,在面对对外面世界格外感兴趣,尤其是对人类世界充满好奇的女儿时,他便给女儿讲述人类世界有多可怕有多恐怖的事情,并严令禁止女儿与人类接触。为了给自己心爱的家人和全世界的怪物腾一块可以纵情欢乐的场所德古拉才不惜耗费重金打造这一处“精灵旅社”。大家伙的日子就这样在“精灵旅社”的庇护下平静的度过,直到有一日一位丑老头子的突然造访才打破了原来生活的平静。这名访客原来竟是德古拉的老爹,小梅的爷爷。德古拉的老爹是个比德古拉还古板还顽固的老头子,他没见过什么大世面,突然看到儿子开了那么大一个旅馆而大惊小怪。自他入住旅社之后,各种风波接二连三的开始上演,他几乎将旅社里所有的人的生活都搅和得一塌糊涂,几乎要闹翻天了......最终德古拉的老爹会闹到什么样的程度呢?德古拉又能否说服自己的老爹淡定下来呢?更多精彩剧情尽在《精灵旅社2》,该剧将于2015年9月25日在美国全新上映,于2015年10月27日在中国大陆精彩上线,敬请期待!
  • I'm In Love With A Monster(英文版) - Fifth Harmony(精灵旅社2主题曲)
  • 后来的事 - 陈楚生(精灵旅社2主题曲)
  • 后来的事 - 陈楚生(精灵旅社2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