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花样江湖演员表

花样江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花样江湖梦爷梦爷
    梦爷

    永远的18岁,集蛮霸、嚣张、呆萌、花痴为一体的花样控美少女,争强好胜、有仇必报、无理取闹、作死犯科简直是她的标志。她还认为爱情是绝对自私的,因此对情敌二娘羡慕嫉妒恨,得空就开始扎小人诅咒二娘。

    梦爷的扮演者:沈梦辰
    沈梦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模特,毕业于湖南大学。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并获得最上镜奖、健康体态奖及第一亚军。2009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并客串参演湖南卫视《丑女无敌》第二季。2010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好女人》主持人。2011年担任湖南娱乐频道《百姓春晚》主持人......详情>>
  • 花样江湖小鑫小鑫
    小鑫

    勉强算作店里文化程度最高的才子了,别看他满口之乎者也,仁义道德,实际上不过是善于歪理邪说引经据典罢。他暗恋梦爷,却不敢表白,只能暗中嫉妒尧尧,却又不付诸行动,是个只会耍嘴上功夫,却从来不付诸实践的家伙。

    小鑫的扮演者:赵泳鑫
  • 花样江湖健次健次
    健次

    张口闭口就是嗯哼YES噢NO,成日臭屁到爆的游学海鳖,按他简历上说明的意思就是拿到绿卡的叫留学,拿不到绿卡但学业有成的叫海龟,像他这样既拿不到绿卡,又没学到真本事的就叫海憋!他是个24小时对着镜子理头发的主。

    健次的扮演者:檀健次
    檀健次(JC-T)1990年10月05日出生于广西北海。歌手、演员。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成员。 2006年被太合麦田公司选中,作为训练生进行为期四年的培训。2010年10月20日,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团队中负责低音的部分,擅长拉丁舞。2007年,主演电影《秘岸》,2010年获得《咪咕明星学院》总冠军,2......详情>>
  • 花样江湖大浩大浩
    大浩

    尖酸、刻薄,只会说风凉话,出馊主意,自称早已被社会抹去棱角,希望不被人关注,却又时刻担心失去焦点的腹黑男。

    大浩的扮演者:王浩
    王浩,来自辽宁大连的中国内陆演员、歌手,开朗阳光的随和责任男孩,自小受演艺工作父母的熏陶下而喜爱着演艺及音乐,一直坚定着自己音乐梦想。并于2006年因被太合麦田相中而开始其为期四年的培训。随后在2010年以MIC男团成员的身份以歌手形式出道,极具领导能力的他在团里担任队长及主唱,擅长舞蹈POPING与歌唱。随后带领团队......详情>>
  • 花样江湖池老三池老三
    池老三

    江湖人称三叔的芝麻官,曾与黑店四个伙计结下梁子,几番争斗几番败阵却从不气馁,反而是一遇到瓶颈更是迎难而上。别看他跟黑店里的四个人看起来似乎亲密无间,实则只要一出现利益冲突便马上翻脸不认人,是个名副其实踏着法律红线欺负人的主。

    池老三的扮演者:池约翰
  • 花样江湖尧尧酱尧尧酱
    尧尧酱

    由原来一个只会射箭的肥仔因盗墓捡漏,一夜乍富后成功瘦身而成为粉丝无数的坊间男神,更引得黑店里的二爷无限花痴,称之为尧尧酱。但无论梦爷如何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被母亲逼婚的尧尧心中早有所属,即是包子西施二娘。

    尧尧酱的扮演者:肖顺尧
    肖顺尧(Aero)1988年03月23日出生于青海西宁,歌手、演员,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成员。2006年被太合麦田公司选中,作为训练生进行为期四年的培训。2010年10月20日,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团队中担任RAP,擅长舞蹈HIP-HOP。2010年获得《咪咕明星学院》总冠军,2010年10月20日发行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