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Dream Knight演员表

Dream Knight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Dream Knight周仁馨周仁馨
    周仁馨

    21世纪糖果型少女,父母在一次事故中双双离世,而她不仅要面对周围人的排斥和孤立,也要面对疾病缠身的自己。虽然身心早已被苦难折磨得精疲力尽,但她始终不放弃自己的人生,仍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周仁馨的扮演者:宋昰昀
    宋昰昀,来自韩国的靓丽85后演员,个小却率直的个性美丽女孩,有着阳光般清亮暖心的笑容。最初于2003年以时尚杂志《Ceci》封面模特的形式出道,从而进入演艺圈,同年还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尚道上学去》,从而以演员的身份进入影视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宝贝和我》、《幽灵》、《我是公务员》、《Dream......详情>>
  • Dream KnightJBJB
    JB

    拥有可以让人暂时冻住的超能力。 以冷漠和刻薄来武装自己的他是个如同仙人掌一样的人,外表看似冰冷无情,实则拥有一颗温热的心。

    JB的扮演者:林在范
    林在范,来自韩国的阳光帅气90后演员、歌手,有着俊郎面貌及出色歌舞实力的他,极具魅力。最初于2009年与朴珍荣(Jr.)组成团体而于JYP娱乐有限公司举办的选秀活动中夺冠,从而签约开始两年的歌舞、日语、中文学习。于2012年参演首部影视剧作品《Dream High2》,从而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于同年以JJ Proj......详情>>
  • Dream KnightJrJr
    Jr

    最具人气偶像组合GOT的队长,活在众人的追捧中,看似光鲜亮丽的他实则内心深处埋藏着不为人知的伤痛。

    Jr的扮演者:朴珍荣
    朴珍荣,来自韩国的阳光帅气文静90后演员、歌手,有着俊郎面貌及出色歌舞实力的他,极具魅力。最初于2009年与朴珍荣(Jr.)组成团体而于JYP娱乐有限公司举办的选秀活动中夺冠,从而签约开始两年的歌舞、日语、中文学习。于2012年参演首部影视剧作品《Dream High2》,从而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于同年以JJ Pr......详情>>
  • Dream KnightJacksonJackson
    Jackson

    拥有可以让所有东西瞬间变得烫手的超能力。 喜欢可爱玩意的他不仅时常和Mark争吵,也常惹出大大小小的麻烦事件,但也别看他一副很不靠谱的模样,其实拥有很好的运动神经。

    Jackson的扮演者:王嘉尔
    王嘉尔,来自中国香港而于韩国出道的歌手、演员,笑容暖心的可爱害羞帅气男孩,活泼调皮且有点痞痞的他备受欢迎与喜爱。出身体育世家的他,早在2011年就摘得了亚洲击剑青年锦标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冠军。此前于2010年因参选JYP公司在香港举办的选秀活动而被相中签约,隔年赴韩开始其为期两年半的练习生涯。英智萌动可爱的他,凭借......详情>>
  • Dream KnightMarkMark
    Mark

    拥有可以瞬间萌发对人们的爱情的超能力。 性格与Jackson截然不同,所以二人经常吵闹,闯祸的时候却是一对好搭档。他能用精灵的WINK和甜美的嗓音融化女人的心,所以被他的亲切和关心所迷倒的女子已经可以排成一个长队了。

    Mark的扮演者:段宜恩
    段宜恩,作为韩国出道的美籍台湾华人演员、歌手,现为韩国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其团体的门面、极限武术。在其就读于亚凯迪亚高中期间,被JYP娱乐星探所挖掘而参选。后于2010年赴韩进行了为其三年半的唱歌、舞蹈、martial arts tricking等技能训练,从一个零基础者成为有着华丽的舞蹈、不俗的歌唱以武术与舞蹈......详情>>
  • Dream Knight荣宰荣宰
    荣宰

    拥有可以引起大风的超能力。 几位骑士中年纪最小,却思考最深的人。别看他一副对世事漠不关心的状态,实则不知从何时起就已被音乐完全吸引了。

    荣宰的扮演者:崔荣宰
    崔荣宰,来自韩国的新生代95后歌手、演员,为男子演唱团体GOT7主唱成员,年幼可爱文静男孩,2011年其于木浦青少年音乐节中获得优秀Vocal奖,随后于2013年JYP娱乐公司举办的面试中而被关注相中的他,因此而签约于JYP娱乐公司,并于隔年以GOT7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随团活跃于演艺圈,2014年进军欧美、日本市场,......详情>>
  • Dream KnightBamBamBamBam
    BamBam

    人气偶像组合GOT的可爱成员,平时走在路上时特别喜欢絮絮叨叨,然而少女们却又无法不被他那些令人讨厌的玩笑所打败。

    BamBam的扮演者:BamBam
    BamBam,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之一的于韩国发展的泰籍歌手、演员。早于2007年夺得“Rain Cover Dance“比赛的冠军,从而被韩国JYP娱乐公司挖掘,并于2010年签约为其旗下艺人,于秦国中接拍各类广告作品等,并于2012年参演了香港电影《追凶》从而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随后于2014年以GOT7组合......详情>>
  • Dream Knight有谦有谦
    有谦

    人气偶像组合GOT中负责跳舞的成员,热爱舞蹈的他在舞台上是个非常专业而且完美的舞者,下了舞台后则是一个纯情的青年。

    有谦的扮演者:金宥谦
    金宥谦,来自韩国的新生代偶像歌手、演员,为GOT7组合成员,担任团体内的舞蹈担当、忙内担当,自小学习街舞,于15岁时荣获house舞蹈比赛全国第二名,自2014年随团体出道以后,就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内,同时亦随团体一起参演了其首部电视剧作品《Dream Knight》。...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