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美女与野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美女与野兽贝儿|贝尔(Belle)贝儿|贝尔(Belle)
    贝儿|贝尔(Belle)

    漂亮又善良的姑娘,为了解救被野兽囚禁的父亲而被迫与野兽同居于古堡之中。遇难后因得野兽解救而变得相处融洽,之间更渐生情愫,成就一段美女与野兽的佳话.....

    贝儿|贝尔(Belle)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出生于巴黎长于伦敦的英国90后演员、女权主义者。多才多艺且博学的她,从小就光彩夺目,最早出道于2000年参演的《哈利波特》系列,尚才十岁的她,于2001年上映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一银幕处女作而进入演艺圈,更是荣获了青年艺术家奖的青年女演员奖,及其他五项奖提名。巅峰之年200......详情>>
  • 美女与野兽野兽(Beast)野兽(Beast)
    野兽(Beast)

    本是一个养尊处优的英俊王子,但由于他自私、冷酷无情而受到仙女的惩罚,被施咒变成一只野兽,最终变成一个懂礼仪以及学会去爱别人的男人。

    野兽(Beast)的扮演者:丹·史蒂文斯
    丹·史蒂文斯,出生于英格兰萨里郡的克罗伊登的棕色头发、湛蓝深眸且有着矫健身材的帅气完美80后男性演员,出色的职业素养及良好的教育背景,使得风度翩翩的他备受喜爱,于剑桥大学时,就参加了脚灯社,同时于大英国立青年剧院接受演艺培训,更是被Peter Hall爵士选中而与其女出演《麦克白》。 于2004年参演荧屏处女作品《弗......详情>>
  • 美女与野兽加斯顿(Gaston)加斯顿(Gaston)
    加斯顿(Gaston)

    大反派,一个粗鲁、自负、心胸狭窄的自恋狂,他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打架、喝酒和打猎上,几乎镇上的每个女人都喜欢他,但是他一直追求贝儿,贝儿却一直看不上他,为了威胁贝儿和他结婚,他甚至预谋把贝儿爸爸送入疯人院 。

    加斯顿(Gaston)的扮演者:卢克·伊万斯
  • 美女与野兽来富|乐福(Le Fou)来富|乐福(Le Fou)
    来富|乐福(Le Fou)

    加斯顿的小跟班,阻扰贝儿和和野兽在一起的第二大敌人,总是把加斯顿当做自己的偶像,不过他并不是看起来那么笨头笨脑,也会察言观色,并且向加斯顿提醒。

    来富|乐福(Le Fou)的扮演者:乔什·盖德
    乔什·盖德,美国电影演员,活跃于电影、电视剧、舞台剧和配音。作为阿富汗裔犹太人后裔,乔什毕业于卡耐基梅隆大学,并于2009年开始成为喜剧中心每日秀当客席报道员。2008年出演《21》和《摇滚之王》等电影。2013年1月,他的新剧《总统一家(1600 Penn)》开始播出,他参与了该剧剧本的创作,并担任了制作人一职。他同......详情>>
  • 美女与野兽茶煲太太(Mrs.Potts)茶煲太太(Mrs.Potts)
    茶煲太太(Mrs.Potts)

    王子的仆从,是城堡里的厨房管家,和蔼可亲,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女人,被施咒成一个茶壶。曾因为贝儿被困在城堡而安慰她。

    茶煲太太(Mrs.Potts)的扮演者:艾玛·汤普森
    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1959年4月15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剧作家,来自一个艺术家庭,她的父亲是位舞台导演,她的母亲是一位电影演员,她妹妹是一位戏剧演员。1980年,毕业后的艾玛·汤普森渐渐进入到电视圈。1993年,艾玛以影片《霍华德庄园》获得第65届奥斯卡获得最佳女主角奖。1994年,她......详情>>
  • 美女与野兽莫维斯|莫里斯(Maurice)莫维斯|莫里斯(Maurice)
    莫维斯|莫里斯(Maurice)

    贝儿的父亲,村里的发明家,村里的大多数人都认为他是个疯子。他希望有一天这些发明能够带来更好的家庭生活,虽然他们通常遇到失败,他的梦想和贝儿的支持促使他每次前进。由于他发明的独特性,他经常被瞧不起,并被认为精神不稳定,一些村民以嘲笑他作为乐趣 。

    莫维斯|莫里斯(Maurice)的扮演者:凯文·克莱恩
    凯文·克莱恩,美国著名影星。从印第安纳大学毕业后,他在纽约的Juilliard学校继续深造。凭借1988年影片《一条名叫旺达的鱼》凯文赢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拥有宽广戏路的他既可以扮演悲剧的“哈姆雷特”,又可以塑造1992年影片《卓别林》里那个虚张声势的道格拉斯,或者《肥皂拼盘》中的喜剧人物。1972年,他进入约翰·......详情>>
  • 美女与野兽葛士华|考格斯沃斯(Cogsworth)葛士华|考格斯沃斯(Cogsworth)
    葛士华|考格斯沃斯(Cogsworth)

    闹钟大臣,王子的仆从,卢米亚的同行兼竞争对手,被施咒成一个闹钟。喜欢按老规矩办事,富有同情心,聪明,实际上喜欢在城堡里度快乐的时光;只为了反对野兽的愤怒,只在各种庆祝活动上进行裁决。

    葛士华|考格斯沃斯(Cogsworth)的扮演者:伊恩·麦凯伦
    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1939年5月25日出生于英国米尔敦,英国影视演员。1961年,伊恩·麦克莱恩离开剑桥后,便投身演艺职业。1968年,他出演了他的银幕处女作《诺言》。1971年,伊恩·麦克莱恩被选为英国演员公会委员。1973年,伊恩·麦克莱恩在爱丁堡戏剧节上因主演莎士比亚的《李尔王》而获得杰......详情>>
  • 美女与野兽衣柜婶婶|衣柜管家(Garderobe)衣柜婶婶|衣柜管家(Garderobe)
    衣柜婶婶|衣柜管家(Garderobe)

    本是王子的侍从,在被受到诅咒之后变成了衣柜,她和茶煲太太一起,陪伴女主角贝儿度过了孤独的日子。

    衣柜婶婶|衣柜管家(Garderobe)的扮演者:奥德拉·麦当娜
    奥德拉·麦当娜( Audra Ann McDonald ),1970年07月03日出生于德国柏林。参演了《美女与野兽》、《瑞奇和闪电》、《堡垒》、《音乐之声》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美女与野兽大钢琴(Cadenza)大钢琴(Cadenza)
    大钢琴(Cadenza)

    一个有点神经质的大钢琴,动画片中未出现的角色 。

    大钢琴(Cadenza)的扮演者:史坦利·图齐
    史坦利·图齐,1960年11月11日在纽约州出生,是意大利裔美国人。高中时他开始对演戏感兴趣并参加了学校的戏剧俱乐部,他于纽约州立大学(S.U.N.Y.)Purchase分校毕业。1982年开始在百老汇舞台上崭露头角,在那之后便在一系列或大或小的电影或者电视剧里出演角色。他最为人熟知的角色包括《穿普拉达的女王》里的时装......详情>>
  • 美女与野兽卢米亚|鲁米埃(Lumiere)卢米亚|鲁米埃(Lumiere)
    卢米亚|鲁米埃(Lumiere)

    烛台管家,王子的仆从,葛士华的同行兼竞争对手,被施咒成一个蜡烛。善良、有魅力,但不喜欢遵循规则,反套路。他的自由奔放,叛逆的性格常常严重严重冲击他和葛士华的友谊。

    卢米亚|鲁米埃(Lumiere)的扮演者:伊万·麦克格雷格
    伊万·麦格雷戈(Ewan McGregor),1971年3月31日出生于苏格兰珀斯郡,英国演员。1996年,伊万被导演丹尼·鲍伊尔发掘出演电影《猜火车》,并凭借在影片中的表演,一举获得1997年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进入国际影坛。2001年,伊万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联袂出演电影《红磨坊》,并获得2002年美国金......详情>>
  • 美女与野兽普路美(Plumette)普路美(Plumette)
    普路美(Plumette)的扮演者:古古·姆巴塔-劳
    古古·姆巴塔-劳,1983年于英国牛津出生,曾是当地一名优秀的歌手和舞者,后获得著名的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奖学金。2004毕业后在多个表演领域发挥出色,在曼彻斯特出演了舞台剧版朱丽叶广受好评。电视剧方面出演了07版《神秘博士》中Martha Jones的妹妹Tish,迄今最为人所知的角色是《神出鬼没》第五季中的Jenny。......详情>>
  • 美女与野兽AgatheAgathe
    Agathe的扮演者:哈蒂·莫拉汉
    哈蒂·莫拉汉(Hattie Morahan),是一位演员,主要作品有《理智与情感》、《爱丽丝梦游仙境》、《美女与野兽》等。
  • 美女与野兽DebutanteDebutante
    Debutante的扮演者:水野索诺娅
    水野索诺娅(Sonoya Mizuno)日英混血,父亲日本人,母亲英国人,生于东京,长于英国Somerset,从小学芭蕾,从英国著名私立皇家芭蕾学校毕业后,供职于德国、爱尔兰、苏格兰等多家芭蕾舞剧团。由于开始对自己的芭蕾事业感到受挫,于20岁时开始当选择改行当模特,先后成为Chanel, Alexander McQue......详情>>
  • 美女与野兽The KingThe King
    The King的扮演者:亨利·加内特
    亨利·加内特,男,职业演员,主要作品有《罪犯》、《美女与野兽》、《超脑48小时》。
  • 美女与野兽Tavern KeeperTavern Keeper
    Tavern Keeper的扮演者:迈克尔·吉普森
    迈克尔·吉普森(Michael Jibson),1980年12月16日出生于英格兰亨伯赛德,英国演员。作品有《冰海陷落》、《游侠笑传》、《美女与野兽》。...详情>>
  • 美女与野兽Bar MaidBar Maid
    Bar Maid的扮演者:林恩·威尔默特
    林恩·威尔默特(Lynne Wilmot),演员。作品有《伦敦路》、《美女与野兽》。
  • 美女与野兽Village GirlVillage Girl
    Village Girl的扮演者:拉拉·戴卡罗
    拉拉·戴卡罗(Lara Decaro),演员。作品有《正义联盟》、《美女与野兽》、《潜伏者》等。
  • 美女与野兽Belles MotherBelles Mother
    Belles Mother的扮演者:佐伊·雷尼
    佐伊·雷尼(Zoe Rainey)是一位演员,主要作品有《美女与野兽》、《福尔摩斯先生》、《Kenneth Branagh Theatre Company's the Winter's Tale》等。...详情>>
  • 美女与野兽Flower Girl/DebutanteFlower Girl/Debutante
    Flower Girl/Debutante的扮演者:艾丽卡·梅拉格
    艾丽卡·梅拉格(Erica Melargo)是一名演员,代表作品有《美女与野兽》、《惊天魔盗团2》、《最强料理》等。
  • 美女与野兽SilversmithSilversmith
    Silversmith的扮演者:理查德·班克斯
    理查德·班克斯(Richard Banks),英国演员。凭借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影视前辈和导演的好评,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详情>>
  • 美女与野兽VillagerVillager
    Villager的扮演者:卡尔·法勒
    卡尔·法勒(Karl Farrer)是一位演员,主要作品有《正义联盟》、《亚瑟王:剑的传奇》、《美女与野兽》、《罪》等。
  • 美女与野兽Village GentVillage Gent
    Village Gent的扮演者:Tyrone Love
    Tyrone Love,欧美资深演员、优秀运动员、教练,参演了《007:幽灵党》、《奇异博士》、《零号病人》、《泰山归来:人猿大战》、《我们这种叛徒》、《法老与众神》等作品。...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