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灰姑娘
灰姑娘剧照 

灰姑娘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3月13日
灰姑娘演员表
辛德瑞拉 (莉莉·詹姆斯 饰)
查尔斯王子 (理查德·麦登 饰)
特里梅因夫人 (凯特·布兰切特 饰)
仙女教母 (海伦娜·伯翰·卡特 饰)
大公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饰)
阿纳斯塔西娅 (霍利·格林格 饰)
统帅 (侬索·阿诺斯 饰)
国王。 (德里克·雅各比 饰)
辛德瑞拉母亲 (海莉·阿特维尔 饰)
作为家喻户晓的《格林童话》中的经典故事,“灰姑娘”被恶毒的继母与两个姐姐欺负,但最终与王子相爱的励志故事已然成为经典,在全球范围内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童话故事存在。尽管在过去,“灰姑娘”的故事被屡次改编翻拍,但2015年由爱尔兰导演肯尼斯·布莱纳执导,英国人气演员莉莉·詹姆斯所主演的新版《灰姑娘》却依旧备受观众的瞩目。这部由迪士尼强势推出的作品不仅有莉莉·詹姆斯的领衔,更有凯特·布兰切特、理查德·麦登、海伦娜·伯翰·卡特等戏骨大咖的加盟,将在经典中融入亮眼的创新,采用各种美轮美奂的精彩特效,将再现那个华美的时代与梦幻的浪漫传奇。在剧情上,《灰姑娘》讲述的是自小母亲早逝的灰姑娘辛德瑞拉不仅没有感受到母爱的温暖,更因为继母特里梅因夫人凯特·布兰切特饰)与两个姐姐的到来而失去了公主般的童年。恶毒的继母与姐姐们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法子折磨辛德瑞拉,让她住糟糕的地方,还将做不完的家务通通推给她。饱受折磨的辛德瑞拉却依旧乐观善良,并与附近的小鸟、马儿、小老鼠以及狗狗等小动物成为了好朋友。终于某一天,帅气绅士的查尔斯王子(理查德·麦登饰)要在全城寻找王妃,满心期待的仙德瑞拉用破旧零碎的布料赶做了一件礼服却被继母与姐姐弄坏,可伤心的她最终得到了仙女教母(海伦娜·伯翰·卡特饰)的魔法相助,在神奇的法术中她美得倾城,并且有着可爱的南瓜车带她来到王子的宫殿,与王子翩翩起舞。可这一切美丽的现象都将在12点之后统统消失,于是大钟敲响的那一刻,辛德瑞拉惊慌失措,慌忙逃离王子,对她心动不已的王子只捡到了她不小心遗落下来的一只玻璃鞋。因此王子带着这只美丽的玻璃鞋,誓要从百万女子中找到辛德瑞拉……影片《灰姑娘》将于2015年3月13日于北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 My Blood - Ellie Goulding(灰姑娘主题曲)
  • Strong - Sonna Rele(灰姑娘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