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等你爱我:夏白露
扮演者:曹曦文
等你爱我夏白露夏白露
夏白露:“北漂妈妈”,为寻找失踪的丈夫带着5岁的儿子来到北京这座大城市奋斗的草根小人物,其命运跌宕起伏,总是多波折多磨难。最初在服装批发市场做生意时好不容易创造了销售奇迹收获了人生第一桶金又邂逅了意外的感情,在人生刚刚要有所起色的时候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但是,坚韧的她并没有被挫折打败,而是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感动了身边的人,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开启了她全新的创业之路。

等你爱我夏白露的扮演者是曹曦文

曹曦文,1983年11月16日出生于浙江,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年,曹曦文出演了第一部戏《上有老》,饰演了一个青春期女孩。2008年,出演全国首部儿童公益电影《走路上学》,并获得第十二届平壤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