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剧照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2月08日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主要演员: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演员表
凯特尼斯·伊夫狄恩 (詹妮弗·劳伦斯 饰)
皮塔·麦拉克 (乔什·哈切森 饰)
盖尔·霍桑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饰)
奥玛·柯茵 (朱丽安·摩尔 饰)
艾菲·丁克特 (伊丽莎白·班克斯 饰)
普鲁塔克·黑文斯比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饰)
克瑞西达 (娜塔莉·多默尔 饰)
伯格斯 (马赫沙拉·阿里 饰)
波卢克斯 (埃尔登·汉森 饰)
梅萨拉 (伊万·罗斯 饰)
电影《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为美国所推出的科幻冒险系列电影《饥饿游戏》第三部的上集,由全球知名的畅销作家苏珊·柯林斯的同名作品改编而成,执导过《饥饿游戏2》的美籍奥地利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继续担任导演。第三部《饥饿游戏3:嘲笑鸟》将延续《饥饿游戏2》的剧情,并将主人公凯特尼斯、皮塔和盖尔的命运作为剧情主线。凯特尼斯·伊夫狄恩(詹妮弗·劳伦斯 饰)的家虽被毁了,可她与盖尔(利亚姆·海莫斯沃斯 饰)都逃脱了出来,家人相安无事,只是皮塔被(乔什·哈切森 饰)凯匹特抓走。十三区受到了冲击,在反抗与混乱中出现了新的领导者,宣誓着革命即将到来。凯特尼斯未料的是,从噩梦般的竞技场逃出来并成为反抗运动的参与者,这一切都是暗中设计好的。革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原本在黑暗中的十三区在新统治者的领导下从隐蔽处走了出来,并计划推翻国会区的统治,所有人都跃跃欲试,似乎早已参与其中,但只有凯特尼斯依然蒙在鼓里。 而反抗运动却将不知情的她卷入了漩涡,她被迫成为这场阴谋的棋子,不得不肩负起改变帕纳姆国的未来的负责,为此,她无论付出多大的努力与代价,都必须要成为反抗者的嘲笑鸟!电影《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将于2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具体详情请时刻关注漫漫看影视网!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