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20日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主要演员:

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演员表
唐晓晓 (张萌 饰)
王希杰 (田雷 饰)
黄少天 (纪宁 饰)
李谷阳 (张经伟 饰)
高慧 (苗洛依 饰)
江一晴 (任祉妍 饰)
张临岳 (陈牧扬 饰)
张静姝 (龚蓓苾 饰)
范鸿雁 (高宝宝 饰)
李丽华 (师春玲 饰)
顾军 (黄维 饰)
唐建林 (高曙光 饰)
时间:2013年七夕。地点:北京。人物:王希杰、唐晓晓。事件:逃婚。 详情:王希杰因为母亲的逼婚逃到了出租屋不愿回家,而随后回来的室友唐晓晓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郁闷之极的两人叙起多年前的一段纠纷。于是在化解先前误会的同时,也一边喝酒一边相互倾诉各自的苦恼。接着,旧情复燃的两人拉开了一场热恋的序幕。但是,性格差异巨大和生活习惯大相径庭的两人渐渐由原先的惺惺相惜转变为水火不相容的死对头。在两人矛盾日益激烈紧张化的时候,唐晓晓却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而两人不仅在性格和生活习惯上迥然不同,对于怀孕这事也秉持着截然相反的态度,因此两人在经历了后面一系列起起伏伏的波折后关系也逐渐变得微妙起来,而先后得知此事的双方家长也卷了进来。对于尤其关心女儿婚事的唐晓晓妈妈范鸿雁而言,出身平凡,家境一般的王希杰自然入不了她的眼,因此母女二人在这桩婚事上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两人一见面就为这事吵得不可开交。王希杰的妈妈则和所有普通百姓人家的妈妈一样儿子结婚最犯愁的就是房子的事情了。在双方家长和双方子女之间引发的一系列饱含酸甜苦辣和各种情感交织的事情里,唐晓晓和王希杰在经历了几番波折之后终于又渐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逐渐认清了自己的心意。最终,王希杰密谋了一个盛大的求婚仪式将不知情的唐晓晓推向了幸福的高峰,一时间,挺着大肚子的唐晓晓成为了千万网民中“最幸福的女人”。
  • 妈妈说你都三十了 - 青春老少年(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