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封神英雄榜2演员表

封神英雄榜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封神英雄榜2姜子牙姜子牙
    姜子牙

    西周丞相,马招娣的相公,元始天尊的弟子,和申公豹是同门师兄弟,同时也是持榜封神之人,为了完成封神大任,与申公豹,苏妲己等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争,直到后期与苏妲己化敌为友。

    姜子牙的扮演者:陈键锋
    陈键锋,1978年5月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演员、歌手。1999年,参加全能DJ大募集而任新城电台DJ,涉足演艺圈。1999年,以部头约艺人签约TVB,由此开展了TVB演艺事业。2003年,在《律政新人王》中饰演的律师卓伟名一角在香港受到关注。2010年8月与TVB约满后不再续约,转战中国内地。2011年,在《美......详情>>
  • 封神英雄榜2马招弟马招弟
    马招弟

    西周丞相姜子牙之妻,深爱姜子牙,剧中的她是一个极富喜剧色彩的人物,曾多次因为自己的无心之失惹出不少乌龙之事。最后,因为苏妲己喜欢上姜子牙,欲夺取姜子牙,而被其派遣的九头雏鸡精杀害。

    马招弟的扮演者:何彦霓
    何彦霓,中国女演员,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电子商务专业。09年凭借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一举成名,随后接连出演了《美人天下》、《宫锁心玉》、《美人无泪》、《射雕英雄传》等热播剧,因其生俱来的精致五官和端庄气质被誉为最美的“古典佳人”。2015年凭借在《封神英雄榜2》中饰演的马招娣一角人气大增,迅速晋升为......详情>>
  • 封神英雄榜2胡仙儿胡仙儿
    胡仙儿

    轩辕古墓中三妖之首,奉女娲之命协助持有补天七彩石之人灭商。最终被骗走姜子牙补天七彩石的申公豹所蒙骗助纣为虐,残害忠良。后来在与姜子牙的打斗过程中逐渐对姜子牙萌生好感,并且与姜子牙化敌为友,最终为了得到姜子牙而指使凤青青杀害马招弟。 

    胡仙儿的扮演者:李依晓
    李依晓,本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满族,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2000年,随学校赴德国演出京剧《夜莺》。2001年,她被导演黄建中看中,参加电视剧《红楼丫头》的拍摄。同年,被北京京剧院借调排演传统历史京剧《蔡文姬》。2002年,李依晓从中国戏曲学院毕业。200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详情>>
  • 封神英雄榜2申公豹申公豹
    申公豹

    商朝国师,元始天尊门下弟子,是姜子牙的义弟和师兄,在商朝为非作歹,和苏妲己等妖孽蛊惑纣王,残害忠良,并且处处与姜子牙针锋相对,一心想要谋杀姜子牙。

    申公豹的扮演者:张明明
  • 封神英雄榜2凤青青凤青青
    凤青青

    轩辕三妖之一的九头雉鸡精凤青青,胡仙儿的二妹,玉磬的二姐,纣王的凤贵妃,喜欢申公豹,并与申公豹狼狈为奸,助纣为虐,多次谋害西岐。

    凤青青的扮演者:郑逸桐
    郑逸桐(郑亦桐),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素有“性感花旦”之称。2005年,参演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饰演张晓凡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活佛济公》,饰演花娘。2010年,参演高收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饰演天真单纯的洪宝莲。2014年,参演热播神话大剧《封神英雄榜》,饰演九尾......详情>>
  • 封神英雄榜2玉磬玉磬
    玉磬

    轩辕三妖之一,胡仙儿和凤青青的三妹,纣王的玉妃,喜欢申公豹,并与苏妲己等人助纣为虐,但因法术不高,三番四次被打回原形。

    玉磬的扮演者:麦迪娜
    麦迪娜,原名买地娜·买买提,1987年9月10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麦迪娜出道前就职于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2010年被挖掘参演《新还珠格格》中“含香”一角而正式出道。2013年,在古装励志剧《陆贞传奇》中客串都美儿一角,后在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贝丝,该剧在第八届中国电视观众节中获年......详情>>
  • 封神英雄榜2帝辛帝辛
    帝辛

    商朝大王,是一个昏庸无道的残暴君主,沉迷于狐妖妲己的美色而荒废朝政,并且残害忠良。

    帝辛的扮演者:吴卓翰
    吴卓翰,中国内地男演员,1978年3月27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大连大学。2004年,参演古装剧《剑临天下》。2005年,参演武侠剧《八大豪侠》以及《小鱼儿与花无缺》。2006年,参演民国爱情剧《暴雨梨花》,金庸武侠剧《雪山飞狐》。2008年,参演《十大奇冤》饰演胡天禄。2011年,参演历史剧《新水浒传》饰演方腊。参......详情>>
  • 封神英雄榜2李靖李靖
    李靖

    殷十娘的相公,李金吒,李木吒,李哪吒的父亲。对纣王忠心耿耿的他却差点遭遇满门被斩的下场,于是失望之余投靠西岐,和儿子李哪吒一起帮助西岐攻打商朝。

    李靖的扮演者:李槐龙
  • 封神英雄榜2哪吒哪吒
    哪吒

    乾元山金光洞太乙真人徒弟,姜子牙的师侄,跟随姜子牙辅佐西岐君主讨伐纣王。

    哪吒的扮演者:张倬闻
    张倬闻,2月2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表演系。2006年出演首部电影《爱的是你》;2011年因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卓子受到关注;2012年出演古装武侠剧《新笑傲江湖》和情感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并在《穷孩子富孩子》中担任男一号乔枫而获得更多关注。 2014年1月在央视播出《封神英雄榜》......详情>>
  • 封神英雄榜2姬发姬发
    姬发

    西伯侯之子,周文王驾崩之后继承王位,正式成为周武王,拜姜子牙为相父,体恤百姓,爱民如子的他在姜子牙的辅佐下讨伐纣王。

    姬发的扮演者:张迪
  • 封神英雄榜2闻仲闻仲
    闻仲

    商朝太师,对纣王忠心耿耿,又法力高强,敬佩姜子牙,在与西岐大战后自杀身亡。

    闻仲的扮演者:贺镪

    贺镪,1964年10月5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9班干班,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

  • 封神英雄榜2吴龙吴龙
    吴龙

    梅山七怪之一,随申公豹攻打西岐。

    吴龙的扮演者:丁汇宇
  • 封神英雄榜2杨戬杨戬
    杨戬

    天生神力,并且拥有一只威力无比的哮天犬,和姜子牙等众位英雄辅佐周武王讨伐纣王。

    杨戬的扮演者:李进荣
    李进荣,1975年3月17日出生于湖南,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8年,拍摄首部电视剧作品《太极宗师》。2000年,拍摄警匪探案剧《告别往昔》。200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步步高升》。2004年,参与姚天堂执导的古装喜剧《侠胆医神》。2007年,领衔主演都市时尚言情剧《情锁》。2008年,参与拍摄根据雪克同......详情>>
  • 封神英雄榜2姬昌姬昌
    姬昌

    姬发之父,精通卜卦之术。因为纣王昏庸,沉迷酒色,商朝上下怨声载道,民不聊生。于是体恤百姓,爱民如子的他便自立周王朝,自为周文王,率领众部下对抗纣王。

    姬昌的扮演者:简远信
    简远信,来自台湾温文尔雅的中国知名编剧、制片人、导演、演员,毕业于华夏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自1997年出道以来,指导了众多知名热播剧,创下众多收视冠军,作品元素多元化,代表作品有《回家的诱惑》、《活佛济公1》、《活佛济公2》、《封神英雄榜》等。...详情>>
  • 封神英雄榜2姬龙姬龙
    姬龙

    姬发堂兄,与申公豹一起攻打西岐。

    姬龙的扮演者:简远信
    简远信,来自台湾温文尔雅的中国知名编剧、制片人、导演、演员,毕业于华夏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自1997年出道以来,指导了众多知名热播剧,创下众多收视冠军,作品元素多元化,代表作品有《回家的诱惑》、《活佛济公1》、《活佛济公2》、《封神英雄榜》等。...详情>>
  • 封神英雄榜2姬桓姬桓
    姬桓

    姬发义兄,与姜子牙一起对抗朝歌。

    姬桓的扮演者:简远信
    简远信,来自台湾温文尔雅的中国知名编剧、制片人、导演、演员,毕业于华夏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自1997年出道以来,指导了众多知名热播剧,创下众多收视冠军,作品元素多元化,代表作品有《回家的诱惑》、《活佛济公1》、《活佛济公2》、《封神英雄榜》等。...详情>>
  • 封神英雄榜2太姒太姒
    太姒

    西伯侯之妻,姬发与雷震子的母亲。

    太姒的扮演者:陈怡真
    陈怡真,来自台湾的65后演员,自1990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杨乃武与小白菜》,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封神榜》、《台湾阿诚》、《金色摩天轮》、《百万新娘之爱无悔》、《薛平贵与王宝钏》、《活佛济公第二部》等剧作,此外还参与众多品牌代言广告等的拍摄,参加各类综艺节目等,一直活跃于......详情>>
  • 封神英雄榜2土行孙土行孙
    土行孙

    邓九公的女婿,擅长土遁,与邓婵玉是西岐第一对结婚的新人。

    土行孙的扮演者:葛行于
    葛行于,来自安徽的00后内陆童星演员,有着新一代齐天大圣孙悟空之称,师从石翔龙,自小习武,且并凭借此荣获多重奖项。吃苦耐劳的他,自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武则天》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2013年参演的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以孙悟空一角而走红,随后于2014年参演的《......详情>>
  • 封神英雄榜2邓婵玉邓婵玉
    邓婵玉

    邓九公的女儿,擅长飞镖,与土行孙是西岐第一对结婚的新人。

    邓婵玉的扮演者:涂黎曼
    涂黎曼,中国女演员,1984年4月2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2000年毕业于武汉市艺术学校,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从小热爱舞蹈和影视以及钢琴表演,进入演艺圈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2008年在《女人花》中,诠释了“陈巧菊”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出演王珞丹主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剧中扮演“夏红”。201......详情>>
  • 封神英雄榜2邓九公邓九公
    邓九公

    土行孙的岳父,邓婵玉的父亲,投靠于西岐,并与西岐众位英雄联手对抗纣王。

    邓九公的扮演者:郭军
    郭军,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主还是以配角绿叶的身份处于演艺圈,虽作品无数但是却不被人所熟知,但是也是常活跃于荧屏中的一员,代表作品有《神通》、《隐私》、《楚汉风云》、《唐太宗李世民》、《薛平贵与王宝钏》、《连城诀》、《龙游天下》系列、《隋唐演义》、《封神英雄榜2》等剧作。...详情>>
  • 封神英雄榜2雷震子雷震子
    雷震子

    西伯侯姬昌之义子,也是其第100个儿子,手持风雷棍的他也是西岐一员干将。

    雷震子的扮演者:郑鹏飞
    郑鹏飞,1984年7月1日生于河北沧州,汉族,毕业于河北沧州泊头师范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09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学校社团暗自给他报名,加入爱迪生事业传播有限公司(台湾),成为他踏进演艺圈的第一步。2010年参演电影《不一样的月光》饰演鹏飞一角获得关注,随后2011年出演电视剧《怪侠欧阳德》饰彭兴一角,再次获......详情>>
  • 封神英雄榜2秋娘秋娘
    秋娘

    姬龙的母亲,为人善良,爱好和平,反对战争。

    秋娘的扮演者:徐玉兰
  • 封神英雄榜2花花花花
    花花

    杨戬红颜知己的闺蜜,也是孔雀神木的继承者。

    花花的扮演者:臧洪娜
    臧洪娜,出生于贵州,祖籍山东烟台,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2012年,与孙耀琦、李佳航共同主演都市职场偶像剧《艾米加油》。9月,与郭珍霓共同主演情感女性励志剧《完美新娘》。2013年,与李宗翰、张迪共同参演神话动作剧《八仙前传》。11月,搭档唐嫣、刘恺威出演浪漫动作偶像剧《千金女贼》 。2014年,出演朱锐斌执导的古装剧《......详情>>
  • 封神英雄榜2云霄云霄
    云霄

    截教精英弟子,性情善良,法力高强,持有法宝混元金斗,原本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的她却因师命难违而不得不与两个妹妹一起下山杀姜子牙报师兄赵公明之仇,最终,在与姜子牙的打斗过程中被姜子牙的正义感俘获,渐渐喜欢上姜子牙。

    云霄的扮演者:周庭伊
    周庭伊(Judy),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2005年,周庭伊以主持人身份出道演艺圈。2007年,周庭伊出演了情景喜剧《大众古玩店》。2011年,周庭伊出演了尤小刚执导的传奇剧《西施秘史》。2013年,周庭伊再度出演尤小刚执导的秘史剧《大清宝典》。2015年,周庭伊凭借反恐剧《神鹰反恐特战队......详情>>
  • 封神英雄榜2广成子广成子
    广成子

    玉虚宫十二上仙之首,姜子牙的二师兄,救了纣王大儿子殷郊后收他为徒,带他一起修炼。

    广成子的扮演者:黄洪
    黄洪,来自湖北黄梅的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最初因与“金太狼”王雷相似而作为王雷的替身演员而参演首部作品《东江英雄传》,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于《极品新娘》、《古剑奇谭》中分别为金世佳、欧阳少恭替身出演,直至2013年的《封神英雄榜》中不仅为姜子牙替身,更是有了自己首个角色——广成子,此后又参演了《封神英雄榜2》。...详情>>
  • 封神英雄榜2殷郊殷郊
    殷郊

    姜王后与纣王的大儿子,在姜王后死后,他被纣王派兵追杀,后拜姜子牙的二师兄广成子为师,随他一起修炼,下山后却被申公豹迷惑而投靠商朝攻打西岐。  

    殷郊的扮演者:刘济恺
    刘济恺(刘淼淼、刘完美),阳光帅气的85后影视歌三栖演员、歌手,最初以歌手出道,经典作品是《穿越时空》的主题曲《前世今生》,而极具表演天赋的他,更是于2010年参演首部电影作品《咒怨新娘》从而进入演艺圈,以演员的身份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真正走红于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明珠游龙》,以痴情信王形象深入人心,此......详情>>
  • 封神英雄榜2黄飞虎黄飞虎
    黄飞虎

    原为商朝一名大将,受封“武成王”,后因纣王调戏并逼死其夫人,自此对纣王彻底死心,为雪欺辱起兵反商,并投靠周武王,协助姜子牙讨伐纣王。

    黄飞虎的扮演者:姚卓君
    姚卓君,青年男演员,《母亲母亲》、《流泪的新娘》、《加油妈妈》等多部作品中演绎了许多让人铭刻于心的角色,凭借出色的演技被称为最有张力的“苦情男”。2012年,搭档斯琴高娃、袁莉、黄曼、胡亚捷演绎女人大戏《母亲,母亲》,姚卓君变身满腔热血的革命志士,一展爱国热情。2016年搭档张翰、具惠善、陈乔恩出演IP大剧《传奇大亨》......详情>>
  • 封神英雄榜2武吉武吉
    武吉

    姜子牙的徒弟,跟随姜子牙帮助西岐讨伐纣王。

    武吉的扮演者:王今铎
    王今铎,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生。2001年代表中国中学生管乐团参加法国布鲁塞尔国际管乐节并荣获团体一等奖;2006年参加陕西省《西凤杯》诗歌朗诵比赛荣获一等奖。007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西安事变》。2011年出演《新还珠格格》中柳青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电视剧《胭脂霸王》中饰演男二号哑狼......详情>>
  • 封神英雄榜2哮天犬哮天犬
    哮天犬

    杨戬的护法,对杨戬忠心耿耿。

    哮天犬的扮演者:刘涛
    刘涛,来自新疆的中国内陆白羊座演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走红于《天涯明月刀》的参演,且参与了众多广告代言的拍摄,且于《封神英雄榜》系列中参演哮天犬一角,精湛的演技备受认可。...详情>>
  • 封神英雄榜2琼霄琼霄
    琼霄

    截教弟子,三霄娘娘之一,排行老三。

    琼霄的扮演者:赵圆瑗
    赵圆瑗,1991年5月9日出生于山东潍坊昌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古典舞表演专业本科班。 2013年因出演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木婉清”一角受人关注。2014年在韩栋版《鹿鼎记》中饰演方怡。2015年1月在古装喜剧《医馆笑传》中饰演锦衣卫“萌妹纸”聂紫衣。2015年3月30日出演根据作家明晓......详情>>
  • 封神英雄榜2碧霄碧霄
    碧霄

    截教弟子,三霄娘娘之一,排行老二。

    碧霄的扮演者:蔡雅同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