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罪孽成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罪孽成佛未知未知
    未知

    银行抢劫犯之一,将抢来的赃款埋在一所寺庙之中,之后为了得到赃款而与其他两名抢劫犯剃度,假扮为行脚僧侣。

    未知的扮演者:Pitisak Yaowananon
    Pitisak Yaowananon,秦国演员,最早于2004年参演的《Ai-Fak》而被人所熟知,随后又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于2010年参演的《罪孽成佛》更是让其演艺之路更进一步。...详情>>
  • 罪孽成佛未知未知
    未知

    银行抢劫犯之一。

    未知的扮演者:Ray Macdonald
    Ray Macdonald,来自秦国的75后演员、主持人,最早于1997年参演《Fun Bar Karaoke》从而出道进入演艺圈至今,并凭借此剧摘得多重奖项,此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而被大家所熟知于2007年参演的剧作《Opapatika》,从而渐渐被知晓而喜爱着,而2014年新作《3AM Part 2》。...详情>>
  • 罪孽成佛未知未知
    未知

    银行抢劫犯之一。

    未知的扮演者:Sa-aadee Peampongsan
    Sa-aadee Peampongsan,泰国资深演员,参演了《罪孽成佛》等剧作。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