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武神赵子龙 

武神赵子龙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03日

武神赵子龙主要演员:

武神赵子龙演员表
赵云 (林更新 饰)
夏侯轻衣/马玉柔 (林允儿 饰)
马超 (张晓晨 饰)
高则 (金桢勋 饰)
公孙宝月 (贾青 饰)
曹操 (张鹰 饰)
刘备 (严屹宽 饰)
吕布 (高以翔 饰)
孙尚香 (高娜恩 饰)
貂蝉 (古力娜扎 饰)
李飞燕 (赵韩樱子 饰)
关羽 (李田野 饰)
张飞 (朱来成 饰)
诸葛亮 (杨玏 饰)
柳慎 (郭冬冬 饰)
李仁定/李全 (邹兆龙 饰)
赵安 (于荣光 饰)
柳擎儿 (孙骁骁 饰)
杜厥 (杜奕衡 饰)
孙权 (贺刚 饰)
以讲述三国时期蜀国著名将领赵云传奇一生的古装英雄传奇巨制《武神赵子龙》于近日正式宣布开机拍摄。该剧由好莱坞著名动作导演国建勇联手国内金牌制片人程力栋共同倾力打造,更邀来热播剧《隋唐演义》、《新水浒》的原班人马加盟,将投入巨资,秉承永乐影视“打造精品”的理念,创作一部新颖但也真实完整的古装巨作。而《武神赵子龙》备受观众与网友瞩目的则是此番演员阵容由中韩人气明星联合主演,不仅由实力派偶像明星林更新担任男主角“赵子龙”一角,更有“完美男神”李易峰、“素颜女神”王丽坤以及人气小花旦贾青领衔主演,然而引起话题众多的却是少女时代的成员林允儿将担任该剧女主角,饰演原创人物——智慧与美貌兼备的女子“夏侯轻衣”,与赵子龙堕入爱河,却因对方是自己的杀父仇人而痛苦纠结,大力上演养眼又精彩对手戏。《武神赵子龙》将以《三国演义》的英雄赵子龙为主线,通过侠肝义胆、武艺高强的赵云辅佐刘备东征西讨,在战场上数次力挽狂澜,挽救蜀汉于危急时刻,威震敌胆,立下赫赫战功成就一生传奇的故事来细致描绘一幅东汉末年的百态图,讲述在三国时期的英雄们的义薄云天以及爱恨情仇。据悉,《武神赵子龙》将于2015年8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具体播出及详情请时刻关注漫漫看影视网!
武神赵子龙经典台词

共收录11个《武神赵子龙》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武神赵子龙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武神赵子龙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出自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首款片花】
    人只有遇到真正的磨难才能体现心里的智慧和坚韧——《武神赵子龙》
  • 【出自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首款片花】
    保卫城池 凭借智勇或许可以一举而定 而要保卫爱情却艰难得多——《武神赵子龙》
  • 【出自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首款片花】
    如今遍地狼烟 群雄并起 要报效国家 唯有先强自身——《武神赵子龙》
  • 英雄泪 - 孙铭宇(武神赵子龙主题曲)
  • 英雄 - 金桢勋(武神赵子龙插曲)
  • 渐行渐远 - 金桢勋&张赫(武神赵子龙插曲)
  • 冷红颜 - 曾一鸣(武神赵子龙插曲)
  • 情字诀 - 张赫&李明珠(武神赵子龙插曲)
  • 成佛 - 董贞(武神赵子龙插曲)
  • 山之高 - 董贞(武神赵子龙插曲)
  • 子龙 - 范涛(武神赵子龙片头曲)
  • 离伤 - 张赫(武神赵子龙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