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猫的葬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猫的葬礼在熙在熙
    在熙

    剧中饰演一个个性直率的漫画家,与东勋曾为恋人,因为看不见东勋所给的爱情而选择与其分手,一年之后又在曾一起饲养过的猫——云朵的葬礼上重逢,并且为了举行云朵的葬礼而展开了一场两天一夜的旅行。

    在熙的扮演者:朴世荣
    朴世荣,1988年7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演员。2002年初次演出影视作品,凭借《假如明天来临》2012年1月28日正式出道。2012年朴世荣出演《信义》,并因此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 。并于同年出演《学校2013》。2013年9月26日与StandingEgg共同推出首支数字单曲《Shall We D......详情>>
  • 猫的葬礼东勋东勋
    东勋

    剧中饰演一个会弹吉他,也会唱歌,多才多艺却少言寡语的音乐人,与在熙为昔日恋人,曾经因为自己性格的原因而埋藏着说不出口的爱情,致使在熙离开他。然后上帝或许是眷顾他的,命运给予他再次遇见她的机会,在他们共同饲养过的猫——云朵的葬礼上,他有幸和她展开了一场两天一夜的旅行。于是,那些埋藏在心里复杂微妙的感情穿梭在现在和过去里,泛起了小小涟漪。

    东勋的扮演者:强仁
    强仁,亲民随和帅气的85后韩国歌手、演员、DJ、MC,出生于韩国首尔的Super Junior、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Happy演唱组合成员。最初因于2002年参加第4届SM BEST选拔赛且夺得外貌大赏从而以练习生的身份进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2005年参演首部影视作品《彩虹罗曼史......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