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幻城更新时间
【电视剧《幻城 》9月21日起调整为每周三、周四播出,预计11月3日晚大结局(不删减不加速的情况下)】
电视剧《幻城》将于为2016年7月24日起正式播出
幻城播出平台 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乐视
幻城播出|上映|更新时间 每周日、周一、周二晚22:00准时播出2集 一周播出6集
幻城网络更新|播出时间 次日凌晨00:00准时更新 一天更新2集 一周更新6集
《幻城》是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 、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胡兵、邵兵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该剧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该剧已经正式定档于2016年7月24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电视剧《幻城》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由香港影视编剧沈芷凝执笔剧本,电视剧情还是会以原著里“卡索”和“樱空释”的兄弟情为主线,只在副线上做扩充和调整;在尽量尊重原著人物关系的基础上,展开每个人的来龙去脉,细化冰火两族的历史设定,并增加前后的细节及更多的故事线索,把原来小说中提供的很多点到为止的内容勾连起来;增加了火族公主这一负面角色,并强化了原作中较少出现的火国,将故事构架成冰国与火国之间的恩怨情仇。
  • 05-26星期六 21:51幻城(56)
  • 05-26星期六 22:36幻城(57)
  • 05-26星期六 23:22幻城(58)
  • 05-27星期日 00:08幻城(59)
  • 05-27星期日 00:52幻城(60)
  • 05-27星期日 21:56幻城(61)
  • 05-27星期日 22:39幻城(62)

点击更多>>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