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农民演员表

老农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老农民牛大胆牛大胆
    牛大胆

    长工的儿子,虽是贫农出身,但却是一个敢担当而且血气方刚的男人,性格豁达、风趣幽默且极富责任感,爱恨分明,是家中的脊梁。因大胆敢干而战胜了天灾,不仅实现了粮食的大丰收,更带领全村人民发家致富。是一个勤劳又有智慧的普通农民,也是中国农民的一个缩影。

    牛大胆的扮演者:陈宝国
    陈宝国,1956年3月9日出生于北京,197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荣誉会长,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演员委员会副会长。两度获得“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称号。1982年,主演首部电视剧《赤橙黄绿青蓝紫》获得首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1986年,在武打片《神鞭......详情>>
  • 老农民马仁礼马仁礼
    马仁礼

    马大头的儿子,有文化的青年人,但随着新中国的成立,从北平回到家乡的他因为家中地主身份而没有分到土地,可谓是一夜之间一无所有。因出身而一辈子小心翼翼,计谋颇深,与胆大粗暴的牛大胆是冤家也是伙伴,两人在争来斗去中也一步步将小乡村带上发家致富的道路上,更成了生死之交,最终又娶了乔月。

    马仁礼的扮演者:冯远征
    冯远征,1962年11月16日生于北京市,祖籍陕西省渭南市韩城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85年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89年,应邀赴联邦德国西柏林高等艺术学院戏剧系进修戏剧表演,主攻格洛托夫斯基表演学派。1991年回国,成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 2002年,与梅婷合作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塑造心理变态的医生安嘉......详情>>
  • 老农民灯儿灯儿
    灯儿

    老驴子的女儿,牛大胆曾经的相好,是个性格直率,又勤劳耐苦的农村妇女。一辈子只喜欢牛大胆,即便两人的恋情因父母不同意而最终嫁给了庄稼汉好男人赵有田,但一直保护着牛大胆。后独自去俄罗斯闯荡,租种土地并干成了一番事业。

    灯儿的扮演者:牛莉
    牛莉,河北石家庄人。出生于运动员世家,从影前是个运动员,射击成绩在体坛中小有名气。踏入演艺圈之后,则以实力派的姿态精湛的演技来博人眼球,1993年至今,牛莉已经拍摄了二三十部影视作品,其中代表作品有《玉观音》、《归国留学生》、《水浒传》和《空镜子》等,虽然都是以一个小配角的姿态出现的,但精湛演技就是这么练就出来了,02......详情>>
  • 老农民乔月乔月
    乔月

    马仁礼在北平的学生,也是马仁礼的未婚妻,是一个能歌会唱的女子,却善于见风使舵,且是势利眼。之后更是一直周旋在牛大胆和马仁礼之间,最终成了牛大胆第一任媳妇,是个为了自己的私利而伤害了很多人的女人。

    乔月的扮演者:蒋欣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且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80后演员。最初于1991年尚才九岁的孩童时期就开始参演影视拍摄,并于1996年参演的《坠子皇后》而大受欢迎被誉为河南童星。虽最初父母反对,但是还是通过自己的坚持而获得全家的支持。并于随后参演了《伏羲女娲》、《大脚马皇后》、《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欢天喜地......详情>>
  • 老农民尼娜尼娜
    尼娜

    本是俄国一个富人家的女儿,漂亮聪明,深受家人的宠爱,从小就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优越生活。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而与牛大胆的儿子结下缘分,两人萌生情愫。为此更不惜与家人发生冲突,远嫁到这个偏僻的山村里来,成为了一个农村媳妇,却因这段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而吃尽了苦头。

    尼娜的扮演者:梦丽
  • 老农民韩美丽韩美丽
    韩美丽

    普通农民,牛大胆的第二任媳妇。出身贫民的她本是一个不怕吃苦、积极向上且勤奋有思想的农村妇女,但却在追赶时代潮流的漩涡中迷失了自我,最终成了那个特殊时代的悲剧。

    韩美丽的扮演者:梁林琳
    梁林琳,文静内向的80后女生,出生于辽宁抚顺,中国内地女演员。学演艺纯属误打误撞,机缘的进入省艺校学习,后入抚顺话剧团,又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随后进入了战友文工团。接触的首部电视剧是2005年参演的《亮剑》,处女电影作品于2008年的《小小心愿》,一直以简单质朴的形象出现于观众面前,代表作有《亮剑》、《闯关东》、......详情>>
  • 老农民赵有田赵有田
    赵有田

    朴实善良的农民,灯儿的丈夫,是一个既有保守派农民特有的“窝囊”,又有着庄稼人倔强不服输的汉子性格的好男人。与牛大胆本是乡里乡亲的好兄弟,两人虽做事风格截然不同,但对生活的强烈热爱却是一致的。可却因为一个女人和一个孩子而纠缠了将近20多年,两人从兄弟变情敌,命运一直捆绑在一起。

    赵有田的扮演者:任帅
    任帅,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至2001年工作于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哈尔滨话剧院演员。 2008年参演《我们的八十年代》饰演黄优,并凭借《我们的八十年代》夺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2009年参演《理发师》饰演马胜。2010年参演《我和老妈一起嫁》......详情>>
  • 老农民小转儿小转儿
    小转儿

    个性鲜明的农村公社女孩,平日喜欢喳喳呼呼,但也积极向上,是农村公社里的“小喇叭”,也是一个又馋又懒的赤贫孤儿。可一直追随在牛大胆身边,并支持和拥护他。

    小转儿的扮演者:刘敏
    刘敏,出生于湖北武汉,影视女演员,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2年,凭戏剧小品《电梯上下》荣获年度曹禺戏剧奖、戏剧小品获剧目一等奖并荣获个人优秀表演奖。同年参与央视春晚小品《圆梦》荣获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三等奖。2006年凭借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赛貂蝉”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20......详情>>
  • 老农民三猴儿三猴儿
    三猴儿

    麦香村农民,是那个年代最正常不过的小人物,既有庄稼汉的胆小怕事,又有农民骨子里的计算与狡黠,丰富又生动演绎了一个一辈子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山东农民形象。

    三猴儿的扮演者:刘国亮
    刘国亮,曾用名刘凌志,出生于1978年的水瓶座男孩,毕业于山西省艺术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出演《井冈山》、《海之门》、《铁道游击队》等剧。在《老农民》影剧中首度出演农民的他,可谓是以假乱真,化妆上几个小时,主动去接触农民,了解他们,最终以妈妈都无法认出的形象出现。该剧将于2014年12月22日上映。...详情>>
  • 老农民地里仙地里仙
    地里仙

    一个地地道道的老农民,一辈子没吃过饱饭,一生最大的愿望也只是盼村民们能吃上顿饱饭、过上好日子。后在牛大胆和马仁礼的带动下,终于见证了所在小乡村慢慢富起来的“奇迹”。

    地里仙的扮演者:舒耀瑄
    舒耀瑄,中国内地演员。197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代表作有《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永不瞑目》、《建党伟业》、《对与决》、《雾都》、《红色黎明》、《雾里看花》、《我的美丽人生》等影视剧。...详情>>
  • 老农民王万春王万春
    王万春

    朴实且聪明能干的村支书,是一个拥有着大智慧的小人物。

    王万春的扮演者:刘向京
    刘向京,中国著名男演员。陕西西安人,青年“戏骨级”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在央视一套热播大戏《闯关东》中饰演“朱传文”,其敦厚淳朴且胆小懦弱的性格深入人心,令其人气大涨。主演的谍战剧《青盲》影响力也颇大。他以成熟男人的魅力和高超的表演技巧深受众多影迷的追捧,其亦正亦邪的演绎,深受导演的青睐,十余年间先后与诸多大牌导......详情>>
  • 老农民狗儿狗儿
    狗儿

    牛大胆与乔月的儿子,是个正气硬朗且性格有些叛逆的男孩。

    狗儿的扮演者:陈月末
    陈月末,1983年7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2年7月出演电视剧《强者风范》,9月出演抗战剧《正者无敌》,12月出演古装剧《虎符传奇》。2013年8月,主演军事悬疑电视剧《义者无敌》。2014年5月,出演央视抗战大戏《雪鹰》,10月出演的年代电影《黄金时代》全国公映,12月出演反映新中国60年农民奋斗历......详情>>
  • 老农民牛麦花牛麦花
    牛麦花

    牛大胆与韩美丽所生的女儿,与狗儿自小青梅竹马,两人虽暗生情愫,但无奈与两代人之间的种种感情纠葛而无法走到一起。之后独自一人出走南方,在外撑大眼界的她也得到了更广阔的情怀。随后回到了家乡,并且见识过风浪的她练就成了铁娘子一般的性格,最终协助父亲带领全村人们走向了致富道路。

    牛麦花的扮演者:瑛子
    瑛子,原名(敬虔),重庆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5年参演轻喜剧《别活得太累》饰演女一号“邱芳”。2007年参演灾难片《唐山绝恋》饰演“颜静”。2008年参演女性励志剧《大国医》饰演“郭巧巧”。2009年参演悬疑剧《天敌》饰演女一号“温暖”。2010年参演《大舜》饰演女一号“女英”。2011......详情>>
  • 老农民小娥子小娥子
    小娥子的扮演者:林伊婷
    林伊婷,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 2010年毕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出演电视剧《知青》、《十三格格新传》。2011年主演电视剧《汉口码头》[1] 以及电视剧《女人的天空》。2014年 主演电视剧《跟我回家》。...详情>>
  • 老农民马公社马公社
    马公社的扮演者:苏茂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