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技术者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技术者们李志赫李志赫
    李志赫

    金库盗窃专家,任何金库都能轻松打开、无所不能的超强技术者,被业界称为“万能钥匙”。平日混迹于上流社会,实际却是韩国最强犯罪团队的领袖,时而强硬霸气,又时而嬉皮笑脸,令人深感不靠谱,但这样一个人却能通过3D打印机仿造出假钞调包价值5亿韩元的真品,并在滴水不漏的安保监控中来去自如,是深藏不露的顶级高手。

    李志赫的扮演者:金宇彬
    金宇彬,韩国顶级模特、新生代男演员,原名金贤中,1989年出生。从中学开始便有坚定的模特梦想,19岁的他在08年以Seoul Colletion的登台为首秀,从此出道成为专业的时尚男模。有着绝佳的身材以及霸气的台风和强大的气场,出道之后不仅成为韩国各种大型时装秀的红牌,更是许多知名设计师的御用男模。2011年参演KBS......详情>>
  • 技术者们朴宗裴朴宗裴
    朴宗裴

    网络黑客技术者,李志赫的默契搭档,是个天才黑客,任何安保系统在他面前都形同虚设。外表柔弱,但实际人小鬼大,沉稳可靠,有着过人的头脑和黑客实力,擅长智能犯罪。因为总是被传“出卖队友”的不实绯闻而一直没有工作找上门,直到受李志赫的邀请而成为团队的一员。

    朴宗裴的扮演者:李玹雨
  • 技术者们久仁久仁
    久仁

    人员调配技术者,李志赫坚实的同伙,团队中的重要一员,是个拥有着“黄金人脉”的人。工科出身,对于各种器械都有所了解,能设计制作出很多尖端装备,但更重要的是能凭借其特有的亲和力而在各个领域中培养人脉,并在作战过程中常运用人脉关系使得团队战术顺利进行。

    久仁的扮演者:高昌锡
    高昌锡,70后的韩国配角演员,从影至今过都是以配角身份出现在荧屏中,形象多变的他(诡诘狡诈的反派角色、憨傻蒙痴的喜剧人物、温情感人的正派形象),惟妙惟肖且恰到好处的诠释着各类角,是韩国影视界中公认的“黄金大配角”。 2001年,热爱演艺的他,于艺校毕业之初,因其特有的外貌特征,以诙谐搞笑形象进入话剧团开始其演艺生涯,......详情>>
  • 技术者们赵社长赵社长
    赵社长

    作战计划技术者,人称财界“黑手”,曾经是金融犯罪的行家,为了自己的业务而拉技术者们入伙,组织李志赫一伙人展开行动。

    赵社长的扮演者:金英哲
    金英哲,1953年生于韩国大邱,曾经是首尔民艺剧团的团员。1978年加入TBS电视台第18期艺员班,次年由当时的金童玉女卢举贤和丁允姬主演的《呀,金莱呀》是他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并且通过主演电影《白色》而登上大银幕。此后金英哲在多部影视剧中留下了活跃的身影,电视剧方面拥有《风之子》、《王道》、《危机的男子》、《太祖王建》......详情>>
  • 技术者们恩夏恩夏
    恩夏

    变身技术者,在美术馆工作的美女职员,拥有美艳的外貌与致命的魅力,特长是“变装”,可以根据任务的需要在不同的场合展现不同的造型,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

    恩夏的扮演者:赵允熙
    赵允熙,1982年10月13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成南市,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放送演艺系,模特、演员。其在高二的时候在路上被星探发掘,开始当模特而出道,出道初期担任了多部MV中的女主角。2002年7月,参演第一部SBS情景剧,2003年主演喜剧片《最后的晚餐》,2006年出演青春偶像剧《爱情谁也挡不住》,2008年主演爱情片......详情>>
  • 技术者们李室长李室长
    李室长

    终结技术者,赵社长的助手,是一个残暴冷血的恶人。

    李室长的扮演者:林周焕
    林周焕,温文而雅的俊美沉稳韩国演员、模特,毕业于大真大学研究所演剧电影学的硕士生,尚是高中生的他就因参加模特选拔大会而有机开始登台走秀,真正以模特的身份进入娱乐圈,是于1998的入模特公司THE MAN而成为一名模特。 2002年参演处女电视剧作品《Nonstop3》而得以从模特转型为演员而进入演艺圈,正式出道。随后......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