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爱你不等来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你不等来生梅花梅花
    梅花

    虽然胸怀抱负,心怀梦想,但怎奈现实残酷,因为家庭贫苦,也为了不耽误家里弟弟妹妹的前途而辍学。自此她便背井离乡,南下追梦,而后经历事业经历疾病经历爱情的一系列波折又传奇的人生。

    梅花的扮演者:向甜
    向甜,来自四川的85后靓丽女孩,中国影视新秀,毕业于四川师范电影电视学院表演系。进入演艺圈的她,总是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及完美的外在形象,很好的诠释着每一角色,无论是《汉口码头》中一人饰两角挑战演技自我,还是《迷失洛杉矶》中温情演绎的“阿香”感动导演观众,还是《铁2》的年轻一代女主角“小李九”,不仅涉及面广,亦感动着大家,......详情>>
  • 爱你不等来生潘峰潘峰
    潘峰

    服装设计工程师,是众多女生眼里追捧和喜欢的对象。但其却钟情于梅花,后来两人在一起过一段时间,可惜好景不长,一切都没有他们原先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一切都在后来的梅花患病离开一系列事件中最终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

    潘峰的扮演者:王豫飞
    王豫飞,阳光羞涩的新生代演员,《爱你不等来生》中梅花的初恋情人,积极向上、心地善良的潘峰角色扮演者。
  • 爱你不等来生刘主任刘主任
    刘主任

    某肿瘤医院专家主治医生,有着多年临床一线的奋战经验,其医术精湛,恪守医德,是个爱护病人的好医生。梅花治疗期间多亏了他的帮助和鼓励,才最终得以战胜了癌症。

    刘主任的扮演者:刘长纯
    刘长纯,中国内陆著名60后影视演员,用真情来演绎每一角色,感动大家。毕业于天津人民艺术学院,初入天津儿艺工作,后调进天津人艺,此间参演了众多的话剧作品,并不于人所熟知。而真正认识他是由影视荧屏中,在1997年参演的电视剧作品《燕子李三》而真正进入演艺圈,并被大家所认知。后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渐渐被观众所熟知。真正走红于......详情>>
  • 爱你不等来生江海燕江海燕
    江海燕

    一名服装厂车衣工,与梅花,肖红是工友亦是闺蜜。为人本分,善良,虽然暗恋潘峰,但由于潘峰是闺蜜梅花的男友而要将这份感情深埋,没想到本以为再也没可能的爱情,最后竟阴差阳错的成了潘峰的新娘。

    江海燕的扮演者:王小溪
    王小溪,圈内的卖萌达人,戏里戏外备受大家喜爱,国家二级演员。最初于1999年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院舞蹈系,且在连云港市歌舞剧院工作,并荣获江苏省第四届音乐舞蹈节优秀舞蹈演员奖。后专职演员,在2002年入中央戏剧学院艺术表演系进行对自己的充实改造,同时也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舞蹈作品及拍摄广告。而新作《爱你不等来生》电影将......详情>>
  • 爱你不等来生肖红肖红
    肖红

    同海燕一样南下打工者,从一名普通车衣工晋升为仓库管理组长,视梅花和江海燕如同亲姐妹,感情深厚。

    肖红的扮演者:苏丹萍
    苏丹萍,地地道道的东北女孩,率直开朗性格的她,在《爱你不等来生》的影片中可谓是本色出演,把东北女孩的形象带入角色中,饰演一仗义假小子形象。该剧将于2014年12月24日上映。...详情>>
  • 爱你不等来生丁倩丁倩
    丁倩

    同梅花一样是癌症患者,由一个原本活泼开朗,热爱时尚,热爱生活的女孩转变为一个少言寡语,对世事漠不关心冷眼旁观的人。也许是见多了病房里一个又一个来了接着就是死去的病人,使她再也提不起生的欲望,抱着活过一日算一日的等待死亡哪天突然来到的想法成日抱着游戏度过患病的每一天。直到梅花的到来,直到梅花将她从病床上扯下来的那一刻,在梅花的坚持和鼓励下,最终同梅花一样一起对抗病魔,最后双双获得了新生。

    丁倩的扮演者:朱盈盈
    朱盈盈,多才多艺的歌影视三栖艺人,飞乐音乐签约艺人、歌手、主持人。出道于12岁,拍戏至今,已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在《赌神风云》中赌爱情全场哭戏,赤裸演绎《嫩模圈》 ;且于2009年推出首张EP而高调进入歌坛,揽货粤国双语歌曲。亦是《开心叹世界》等多档节目中的主持人,拍摄各类广告众多。而新作《爱你不等来生》电影将于201......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