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东方战场 

东方战场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23日

东方战场主要演员:

东方战场演员表
毛泽东 (黄海冰 饰)
马占山 (丁海峰 饰)
池步洲 (张晓晨 饰)
白滨英子 (杜若溪 饰)
汪精卫 (罗嘉良 饰)
川岛芳子 (叶璇 饰)
婉容 (刘璇 饰)
宋庆龄 (袁咏仪 饰)
周恩来 (侯钧升 饰)
刘少奇 (赵波 饰)
任弼时 (徐明哲 饰)
董必武 (石传铭 饰)
彭德怀 (姚居德 饰)
林彪 (姜峰 饰)
宋美龄 (俞飞鸿 饰)
赵一荻 (应采儿 饰)
蒋介石 (马晓伟 饰)
溥仪 (张鲁一 饰)
张学良 (周航 饰)
杨靖宇 (张亚坤 饰)
电视剧《东方战场》是为纪念2015年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20周年而鼎力制作,精心准备。该剧剧本是唯一一部省内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的“优秀剧本创作奖”。这是一部以东方视野审视并还原二战史实和以全景式方式展示中国十四年抗日战争的辉煌历史巨作。为了还原该剧真实度近可能完美的贴近历史场景,本着求真务实的创作态度,摄制组尽力避免虚构现象的产生,竭尽全力采取实景拍摄,甚至于哪里发生的历史事件,就在哪里拍摄历史情节,辗转于各个史实现场取景拍摄,还不惜耗费巨资打造修建二战期间各个重要历史人物的重要场所,就连各种各样,道具,模型,都经由剧组美工师精心制造,力求完美。《东方战场》详细再现了从9.18事件爆发后到二战结束以中华民族的伟大胜利,日本反法西斯的战败投降而宣告结束的历史战争场景。一场长达十四年的壮烈抗战史诗终于落下了帷幕。剧中描绘了发生在东方战场上的140多个具有远大意义极具影响力的事件,其中包括了9.18事件,七七事变,淞沪会战,南京大屠杀,平型关大捷,台儿庄战役,西安事变等十多场重要战役,及33场重大事件。除此之外,在这场声势浩大,波澜壮阔的历史战争卷抽上,作者还不惜篇幅,浓墨重彩的描绘了二战中那些扑朔迷离,叫人拍案叫绝的间谍战。如中国密码天才池步洲,日本百变女谍川岛芳子等,即将为观众展示这一出史上最精妙绝伦的谍战内幕。以及一系列二战中的重大国际事件,如雅尔塔会议,开罗宣言,波茨坦公告等。其场面之宏伟浩大,惊心动魄。《东方战场》所涉及中国共产党阵营,中国国民党阵营,世界反法西斯阵营,日本法西斯阵营,伪满汪伪阵营,欧洲法西斯阵营六大阵营,涉及范围广阔,时间跨度长达十四年,于此期间各路人马在中国大地上展开的一场关乎民族生死存亡,关乎世界安危的殊死较量。电视剧《东方战场》在选角上,剧组负责人也是仔细斟酌了再斟酌,费尽不少心思,力求以最优秀的演员阵容打造一出最完美的还原历史真相的一幅铁卷巨制。
东方战场经典台词

共收录9个《东方战场》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东方战场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东方战场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这次事件让我感触良多啊。——蒋介石
  • 飞机对于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所以我们应该大力发展空军啊!——宋美龄
  • 虽然这位青年一开始犹豫彷徨,甚至沉沦于贵夫人的温柔乡,但他到最后并没有颓废下去,而是坚决地放弃了荣华,走上了为自由民主抗争的道路,最终实现了国家对青年的期待。——《东方战场经典语录》
  • 我用热血捍卫故乡 - 韩磊(东方战场主题曲)
  • 东方战场片头曲 - 纯音乐(东方战场片头曲)
  • 我用热血捍卫故乡 - 韩磊(东方战场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