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第七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第七子汤姆·华德汤姆·华德
    汤姆·华德

    生来就具有超自然能力,被驱魔人史布克收为徒弟。一次因答应美丽女孩艾丽丝的恳求,误放走了被史布克囚禁在地牢里的女巫麦凯琳。从此,人类的灾难便无可避免的开始了。为了阻止这场惨剧的到来,汤姆练就能与女巫抗衡的力量去追捕女巫。

    汤姆·华德的扮演者:本·巴恩斯
    本·巴恩斯(Ben Barnes),在1981年生于英国伦敦一个中产家庭,是个拥有完美黄金比例身材的古典美男子,多才多艺的好莱坞“男花瓶”。从小热爱演艺的他,自小培养自己的表演及歌唱能力,现已是世界一流的歌手、演员。曾出现在电视系列剧"Doctors "跟"Split Decision",代表作品为《纳尼亚传奇:凯斯宾......详情>>
  • 第七子格雷戈里导师格雷戈里导师
    格雷戈里导师

    格雷戈里是唯一一个幸存于现在的古代超自然勇士精英,对女巫充满仇恨,发誓要找到所有存在于世的黑暗势力的生物。在汤姆因为误放走了邪恶强大的女巫,人类面临空前的灾难的时候,由于年事已高难以再寻找接班人的他在满月之前将他最新收来的生来就拥有超自然能力的汤姆训练成一个能与女巫匹敌的拥有强大力量的驱魔人。

    格雷戈里导师的扮演者:杰夫·布里吉斯
    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1949年12月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男演员。在2010年年初的金球奖上,布里吉斯凭《疯狂的心》拿下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男主角,之后又毫无悬念地成为第82届奥斯卡影帝。在演艺圈打拼40载,如今终于金冠加冕,这条影帝称王之路,杰夫·布里吉斯走得格外有份量。...详情>>
  • 第七子博尼·利兹博尼·利兹
    博尼·利兹

    一位骷髅术大师,同时又是强大的邪恶的马尔金女巫最信任的密友,也是艾丽丝的母亲,因此,她痛苦挣扎于两种身份之间,因为她支持的一边将会拥有几乎无人能档的不可匹敌的力量。博尼·利兹能够化身为一只拥有双翼的强大的生物,能从上方进行毁灭性攻击。

    博尼·利兹的扮演者:安婕·特拉乌
    安婕·特拉乌(Antje Traue),德国女演员。1981年1月18日出生于德国米特韦达。因出演《超人:钢铁之躯》而为观众所知。
  • 第七子马尔金女巫马尔金女巫
    马尔金女巫

    强大的邪恶的马尔金女巫是黑暗的女王。是一个巨大的空中恐怖生物,有着钩状爪子和金属爪子,以吞食人类的心脏为生。并且被血月赠与无穷力量,法力剧增,调动她的黑暗部队向人类世界威胁,宣布一切邪恶的到来和灾难的开始。她的心因为曾经遭受过背叛和伤害而变得极度黑暗邪恶,她才决定向曾经迫害她的一切宣战。

    马尔金女巫的扮演者:朱丽安·摩尔
  • 第七子威廉·布拉德利威廉·布拉德利
    威廉·布拉德利

    他是格雷戈里最信赖的门徒。经历十年导师的训练,历经各种磨砺和艰难成长为一位经验丰富的鹰骑士。一生致力于抗击黑暗势力,与邪恶力量英勇作战,他将一切所学的东西和洞悉多年的经验写满他的日志。

    威廉·布拉德利的扮演者:基特·哈灵顿
    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1986年12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影视演员。201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中琼恩·雪诺一角,并为人所熟悉。2012年参演电影《寂静岭2》。同年为梦工厂动画片《驯龙高手2》配音。2014年,主演历史电影《庞贝末日》。...详情>>
  • 第七子爱丽丝爱丽丝
    爱丽丝

    是一个极富天赋的预言者,可以预知一个人的命运。但是她愈是关心某人,某人的处境就愈危险。她是博尼·利兹的女儿,但她不属于博尼·利兹的密友邪恶女巫的那边,也不属于抗击女巫的那边。心灵纯洁的她,极度害怕女巫和人类的黑暗,因此她更加需要遵循自己未被驯服的善良内心,锻造属于自己的个性。

    爱丽丝的扮演者:艾丽西亚·维坎德
    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于1988年出生的瑞典女演员,清新美人的好,从2010年参演电影《纯粹》开始进入演艺界,正式出道。相继参演了《高蒂家族:父影之下》、《第七子》,以及《皇室风流史》等系列影视作品。而《第七子》将于2015年2月6日上映,期待万分。...详情>>
  • 第七子拉杜拉杜
    拉杜

    致命的欧亚大陆术士,挥舞着一把充满邪恶力量的铁链刀片,他将那些意图杀害他但却失败的人们变成了他的奴仆。其变身形态为龙,是一种极强大的野兽,其自身拥有尖状的关节和咆哮的下巴,渴望杀掉格雷戈里导师和飞鹰骑士们。他是马尔金前线的领导者。

    拉杜的扮演者:杰曼·翰苏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