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小时代4:灵魂尽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时代4:灵魂尽头林萧林萧
    林萧

    常常没有自信,视友谊重之如生命,对过往念念不忘,又充满对未来的无比向往和想象。高中时与简溪恋爱,后被简溪背叛,只有崇光一直守护她。

    林萧的扮演者:杨幂
    杨幂(1986年9月12日—),中国女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她曾获得第24届、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两项提名,并且获得一项白玉兰奖。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顾源顾源
    顾源

    顾源和顾里吵吵闹闹争锋相对这么多年,每一次都激烈如随时都有可能举起炸药包和对方同归于尽,可一转眼又能回复到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平平静静,甜甜蜜蜜的和好。

    顾源的扮演者:柯震东(要求删除)
    柯震东(英文:kai ko),本名柯家凯,台湾澎湖人。2011年因出演由台湾著名导演九把刀的自传体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改编的电影中“柯景腾”一角而一举成名,并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而剧中女主角“沈佳宜”的扮演者则是陈妍希。2012携同甄子丹、陈妍希和Angelababy出演电影《在一起》,......
  • 小时代4:灵魂尽头顾里顾里
    顾里

    如假包换的富二代,冷静,理智,残酷。由于自己得了子宫癌,认为自己即使不会死去,却再也不会是个正常女人,不想连累顾源,于是就自编自演策划出了与卫海发生关系令顾源看到,致使顾源与她分手的戏,并且要林萧和Neil帮她保守秘密。

    顾里的扮演者:郭采洁
    郭采洁(Amber Kuo),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模特。2007年,郭采洁发表首张音乐专辑《隐形超人》,以“优格女孩”为号出道。2008年,出演偶像剧《无敌珊宝妹》担当女主角走红,并荣获2008年台湾偶像剧年度最佳新人奖。2009年,她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爱异想》。2010年,出演......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周崇光周崇光
    周崇光

    是一个当红作家,无奈胃癌晚期,却极度狂热游戏,对于游戏的执着程度是即使胃癌也要游戏通关。活在虚拟的世界里对于真实的生活没有什么感情,直到遇到林萧,令他产生了很大的变化,激发了他想要生的强烈欲望好和林萧一直在一起。剧中饰演双重角色一是已故的崇光,宫洺的弟弟,林萧的男友。二是崇光假死整容后的大红模特陆烧,后被林萧认出。在林萧亲眼见证了简溪的婚礼伤心欲绝的时候,一直守候在门外等待林萧。

    周崇光的扮演者:陈学冬
    陈学冬,内地当红年轻偶像明星,目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不仅有着偶像艺人的外表,阳光无邪的笑容,更是集多种才艺于一身,所学专业是美声,声音条件非常出众,是学校的音乐才子。2008年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获得最佳风采奖,由此出道,开始陆续接拍广告与宣传片,凭借俊朗英气的外表而给观众留下印象,人气持续地上升。2013年......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南湘南湘
    南湘

    主修绘画雕塑,选修服装,极富艺术气息,并且拥有一张极精致的美丽面容,是林萧心中色艺双馨的楷模。席城的初恋女友,后来南湘进了ME,和宫洺在一起了,最后遭到林萧的嫉妒和憎恨。

    南湘的扮演者:郭碧婷
    台湾女艺人,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凭借惊艳的外貌和出众的气质成为了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并为知名时尚杂志《BEAUTY》、《RAY》等拍摄照片,被称为“二十万的木头美人”。因为著名的益达广告而让观众对她的询问度达到巅峰,成为人们心目中印象深刻的“益达女郎”。清新靓丽的形象也使她受邀参与了众多知名歌手MV的拍摄,出色的表......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唐宛如唐宛如
    唐宛如

    剧中一个极富喜剧色彩的人物,可谓剧中一大活宝,嘻哈搞怪,文化水平低,体育素质极好。梦想成为玛丽莲梦露般的性感尤物,总是在不该淡定的时候特别淡定,在该淡定的时候特别不淡定。唐宛如应美国体育协会之邀奔赴美国,其所乘飞机不幸中途失事,无人生还,而她也包含在内。

    唐宛如的扮演者:谢依霖
    谢依霖,来自台湾的Hold住姐,性格开朗大方搞笑的台湾影视演员。最初走红于2011年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以扮相丑搞怪形象而深入人心,从而获得Hold住姐之称。后又于2012年开始出演《小时代》系列影视作品,饰演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运动女生,唐宛如形象又一次闯进人们的心中。随后又出演了《我为相亲狂》、《我的男男男男朋友......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宫洺宫洺
    宫洺

    崇光的哥哥,视崇光为非常重要之人。林萧眼中的他是一个拥有着广袤而孤独的天空。他平日不苟言笑,处于名与利的浮华世界,他的心早已逐渐麻木,带着面具没有温度冷冰冰的活着,其样貌英俊冷漠,说话刻薄小心谨慎,极似一个精致的假人。

    宫洺的扮演者:锦荣
    锦荣(Vivian Dawson),1984年7月18日在加拿大出生,毕业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生物系,华人演员,模特。2009年在CLEO杂志(新加坡)举行的黄金单身汉评比中获得第一名;同年获得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 冠军。2010年在华语歌手蔡依林的歌曲《玩爱之徒》MV中担任男主角。2012年进军戏剧圈。2013年9月......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NeilNeil
    Neil

    关于Neil,即顾里的表弟,是一个混血儿,有着一张极俊美精致的脸庞。林萧眼中的他,人特别好,待她们每个人都极好,会请她们喝咖啡,吃饭,送小礼物。南湘眼中的他,是一个会为了她们而打架出头的人。宛如眼中的他,是一个会把顾里气得半死令她非常开心的朋友。

    Neil的扮演者:李贤宰
  • 小时代4:灵魂尽头顾准顾准
    顾准

    顾里突然出现的亲弟弟,顾里一直在找的其已故父亲余下隐藏着的百分之二十的遗产股份就在他手里。虽然头脑精明,冷峻如同死神,却会和Neil一起帮助顾里度过难关,并且和Neil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顾准的扮演者:任言恺
    任言恺,1984年2月2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模特、演员。2006年开始与张韶涵、田馥甄等歌手合作出演多部MV;2014年在首部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饰演顾准而被大众所知;同年参与电影《电影大师》的拍摄;2015年,继续出演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席城席城
    席城

    一个因为其患有忧郁症的母亲自杀身亡后自甘堕落的人。至初中起便和南湘开始了恋爱,并且与之分分合合数次。在神秘失踪了两年之后被南湘在一处建筑工地找到的时候,他轻轻笑着对南湘说:“你看,我也能赚钱养活你了。”

    席城的扮演者:姜潮
    姜潮,中国新生代偶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2010年 “快乐男声”的济南唱区冠军,也是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出道前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长相俊朗中带着霸气、个性十足,代表作品主要有剧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以及电影《安全感》。2012年更是在偶像剧《青春荷尔蒙》中扛鼎男一号而备......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叶传萍叶传萍
    叶传萍

    顾源的母亲。霸道,难缠,刻薄,打从心眼里瞧不起顾里,不喜欢顾里,一心认为为了顾源好只有令他和顾里分开,于是绞尽脑汁想让顾源与顾里分手,然后促成顾源和袁艺的婚事。

    叶传萍的扮演者:王琳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2007年主演婚恋伦理剧《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剧《五......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KittyKitty
    Kitty

    宫洺助理,对于高跟鞋有着极致的喜爱情结。每日都画着精致的妆容,美丽精明,做事果断干练,打从心底里崇拜宫洺。

    Kitty的扮演者:商侃
    商侃(Kiwi Shang),1989年2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话剧《结婚》《丽瑟》里出演女一号。2012年,商侃加盟郭敬明执导的系列电影《小时代》,饰演职场女达人Kitty。2013年,她出演的《小时代》和《小时代2:青木时代》相继上映。2014年,她在电影《小时代......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卫海卫海
    卫海

    卫海喜欢南湘,但是南湘并不喜欢他,喜欢他的人一直都是唐宛如,也是因为唐宛如才和第一任女友分手。最后终于答应会等到宛如应美国体育协会之邀远赴美国回来之后,与之永远在一起。

    卫海的扮演者:杜天皓
    杜天皓(Calvin Tu),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加拿大华裔,台湾地区男演员。2012年,杜天皓被台湾影视制作人柴智屏相中,参演青年作家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饰演“卫海”一角而出道。2015年1月,参与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的录制。2015年7月,参演何炅导演的校园青春电影......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顾里(幼年)顾里(幼年)
    顾里(幼年)

    剧中饰演幼年时代的顾里。

    顾里(幼年)的扮演者:张籽沐
    张籽沐,2008年1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中国大陆女童星。2岁时因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被导演王家卫选中,因此出道。2013年,受导演陈可辛邀请参演电影《中国合伙人》,扮演小良琴;受郭敬明邀请参演电影《小时代》,扮演小顾里。2014年,参与拍摄悬疑推理电影《死亡派对》。2月14日,参与湖南卫视《2014元宵喜乐会》录制......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林萧(幼年)林萧(幼年)
    林萧(幼年)

    剧中饰演幼年时代的林萧。

    林萧(幼年)的扮演者:纪姿含
    纪姿含(Wendy),2007年10月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童星、演员、模特。2010年10月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温宜公主”一角,被观众所知。2011年1月参演电影《吴运铎》饰演“小豆子”。2012年4月参演电影《心·方向》饰演”北北“,以及电视剧《爱的保镖》的拍摄,同年11月参演微电影《不愿迟到》。201......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顾里(童年)顾里(童年)
    顾里(童年)

    剧中饰演童年时代的顾里。

    顾里(童年)的扮演者:汤甄
    汤甄,00后的可爱童星,综艺小达人,平面小模特。2013年参演了首部电影《青春的应答》,又于后两年分别参演了《小时代4》《天使的幸福》。并于2010年就开始参加综艺节目——江苏少儿频道我爱饭米粒等并开始广告代言。...详情>>
  • 小时代4:灵魂尽头林萧(童年)林萧(童年)
    林萧(童年)

    剧中饰演童年时代的林萧。

    林萧(童年)的扮演者:柴蔚
    柴蔚,00后的清纯气质童星,来自浙江慈溪的她,酷似林青霞,因而有着小林青霞之称。于2011年出道,首部作品的参演是清宫大戏《步步惊心》,代表作《洒满阳光的路上》、《贤妻》、《英雄时代》、《奶奶再爱我一次》等,目前新作有电影《小时代4》与电影《钞票飞》还有电视剧《来自草原的你》等,都将在2015年上映。...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