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兵出潼关演员表

兵出潼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兵出潼关方振东方振东
    方振东

    出身草根、英勇顽强的“潼关刀客”,血性彪悍且机灵果断,义薄云天的他在抗战期间心怀热血,毅然一群英勇善战的刀客队伍出兵潼关抗击倭寇。而另一方面,同父异母兄弟万子卿却是一名国民党军官,两人在战场上亦敌亦友,但在国仇之前,两人还是携手抗敌,一同谱写沙场悲歌。

    方振东的扮演者:谷智鑫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骆驼祥子》。2003年在古装历史剧《鲁班大师》饰演鲁班。2007年凭借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饰演青年毛泽东一角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2009年与文章主演电视剧《国歌》。2011年再......详情>>
  • 兵出潼关万子卿万子卿
    万子卿

    国军将领,从德国军校归国,因淞沪会战中表现优异,而受命开赴潼关保家卫国。是个有知识、有教养,正气凛然、儒雅但又不刻板、规矩但又不守旧,在大敌压境的危机关口总是能保持理性的思考,做出缜密的安排的儒将兼真汉子,也是那个时代真正为国家为人民而战斗的热血军人。

    万子卿的扮演者:刘晓虎
    刘晓虎(刘虎),1975年1月26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刘晓虎出演了首部电影作品《笑傲云天》,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2001年,主演古装破案推理剧《少年包青天Ⅱ》。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剧《大汉天子2》。2007年,主演悬疑情感剧《宽恕》。2008年,因出演都市爱情喜剧《丑女......详情>>
  • 兵出潼关麦香麦香
    麦香

    土生土长的潼关女子,率直勇敢,敢爱敢恨。一心倾慕潼关刀客方振东多年,为了给方振东的母亲报仇而毅然决然地参加了抗日,英勇无畏。之后如愿在战场上与方振东并肩抗敌,堪称铁血“红娘子”,巾帼不让须眉。

    麦香的扮演者:杨壹童
    杨壹童,原名杨琼,出生于福建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刚刚毕业的杨壹童出演了电视剧《皇上二大爷》中女主角。 2007年杨壹童暂别演艺圈,出国游学。2012年出演了革命题材剧《兵出潼关》和《燃烧的花朵》。2014年在都市浪漫爱情励志偶像剧《一见不钟情》中饰演范瑞芝。...详情>>
  • 兵出潼关方娘方娘
    方娘

    方振东的母亲,贤惠和蔼又深明大义的老太太,却遭受日寇杀害,最终牺牲。

    方娘的扮演者:刘佳
    刘佳,1960年10月17日出生黑龙江省鹤岗,影视演员,于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现为中国广播艺术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77年出演反特电影《黑三角》。2005年,成功出演《任长霞》中的“任长霞”一角,并获得了第6届金鹰节暨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和“最佳表演艺术奖”。2007年获得 “飞......详情>>
  • 兵出潼关胡进财胡进财
    胡进财

    原是日军粮站的翻译,虽然胆子很小,却为人耿直且十分重情重义,因机缘巧合与果敢坚毅,同样重情义的潼关刀客方振东相遇,在战斗中互相有救命之恩,并在与方振东屡次“抗日”战斗中达成默契,两人亦师、亦友、亦叔侄,并最终成为生死相依的抗战搭档。

    胡进财的扮演者:刘波
    刘波,有着“耗子叔”之称的他,于1968年出生, 幼承家学,绘画,练武,习京剧。1985年毕业于北京市戏曲学校。同年供职中国京剧院,工大武生。于1990年跻身影视圈至今。出演首部电影是于1993年参演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在1996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胡雪岩》,从配角走向主角,目前的最新剧是将于2014年11月3......详情>>
  • 兵出潼关杜兰云杜兰云
    杜兰云

    潼关杜家大小姐,女工程师,思想进步女青年。方振东、万子卿共同心仪的对象,但为了革命与抗战,她却是一个能抛却小爱、成就大爱的女革命战士。

    杜兰云的扮演者:杨亚
  • 兵出潼关万福泰万福泰
    万福泰

    潼关商会会长,方振东与万子卿的亲生父亲。

    万福泰的扮演者:郑玉
  • 兵出潼关于教官于教官
    于教官的扮演者:封柏
    封柏,从小就对文艺圈充满了憧憬和向往的他,是个沉默寡言又努力的优秀北京青年演员,曾用拍摄歌曲《丁香花》MV中的男主角拳击手而专门进行了拳击训练。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表演系时就参演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经过拳击专业训练的他后又拍摄了《愤怒的拳头》这一拳击题材话剧中,很好的进行角色的诠释。而真正走红于电视剧《悬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