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二炮手演员表

二炮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二炮手贼九贼九
    贼九

    原名张三,自小父母双亡,从而不得不孤身寄身于乡绅李仁和家中帮工。后为了救李仁和的女儿李娴淑而被匪首谢老凿掠上山,成为土匪的二炮手,专门背后下黑手打冷枪。为人机智幽默,八面玲珑,也因此成功摆脱了日本狙击手的追杀,兜兜转准加入了八路军,为八路军的实战做出巨大贡献,是个不可或缺的对战能手。

    贼九的扮演者:孙红雷
    孙红雷,1970年8月16日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影视男演员。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7年凭借话剧《全是北京人》获文化部“优秀表演奖”。1999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正式进入电影圈。2000年凭借话剧《三毛钱歌剧》获第1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同年参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因剧中的饰演的阿莱......详情>>
  • 二炮手李娴淑李娴淑
    李娴淑

    乡绅李仁和的女儿,典型的“白富美”,受过良好的教育,机智聪颖又霸气。为了躲避日本人的纠缠而逃到山西,后因思想观念与未婚夫产生分歧,果断“抛弃”对方,并在贼九“帮助”下,脱离了国民党加入到八路军行列,成为一名女红军战士。最终也与贼九走到了一起。

    李娴淑的扮演者:海清
    海清,自小进入演艺圈中的著名演员,是南京著名的甘家大院后人,亦是“双料视后”。7岁出演电视剧,12岁习舞五年之久,于17岁入省歌舞剧院。并于1996年参加舞蹈新人大赛获奖,于1997年入北电习演技而为进入演艺圈而准备着,同时参演了话剧《雷雨》、《骆驼祥子》,此后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可是受关注程度并不高。 真正进入演艺......详情>>
  • 二炮手杨巧儿杨巧儿
    杨巧儿

    年轻漂亮的小寡妇,性格内敛且懦弱。曾是贼九最倾心的对象,实际自己也对贼九心怀爱意,但因顾及世俗名声与婆婆的阻挠,从而摇摆不定,难下决断,一直挣扎在内心欢喜与勉励拒绝之中。因此在她终于下定决心冲破了阻碍追求真爱时,却为时已晚。最终意外惨遭国军射杀,倒在了爱人的面前。

    杨巧儿的扮演者:孙茜
    孙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女演员,2012年华鼎奖专家评委团专家评委。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逆水寒》。2010年孙茜在《金婚风雨情》里饰演男主角耿直的妹妹耿玲。2012年,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崔槿汐。 2013年,凭借《长白山下我的家》夺得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详情>>
  • 二炮手齐志武齐志武
    齐志武

    红军战士,贼九的搭档战友,绰号“齐大白话蛋”。在九一八事变后流落到上海,并加入了共产党,参加了红军和二万五千里长征。在抗日抗战爆发后,先后担任了红四团五连连长与六连指导员。骁勇善战,且直率豪迈,铁铮铮的东北汉子,也是贼九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关键性人物。

    齐志武的扮演者:秦卫东
    秦卫东(大秦),中国内陆男演员,一般主演喜剧类或反面人物。身高192cm,喜欢白色,喜欢收藏、绘画。他出生于军人世家,毕业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沈阳指挥学院。16岁入伍,19岁少尉排长,官至上尉警衔转业。...详情>>
  • 二炮手赵辰赵辰
    赵辰

    八路军战士,绰号“赵大脑袋”。为人朴实,待人以诚,而且特别讲义气,他绰号的由来便是因为他有一种乐善好施的的情结,这种情结在东北话中就叫“大脑袋”。因从小随父母到东北谋生,从而有着一嘴地地道道的东北话,后为掩护战友贼九而牺牲在渡口,是个为国家敢于牺牲的真汉子。

    赵辰的扮演者:翟小兴
    翟小兴,生于艺术世家的文艺青年,子承父业的他继翟俊杰之后也成为了著名的导演、演员,是个如他父亲般的大孝子,于2010年被封为“第四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其父欣慰的为其颁奖。 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一年,他参演了父亲导演的电视剧《七战七捷》,也由此引起了他的导演兴趣。在参演众多影剧后的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从顺当的生活中......详情>>
  • 二炮手郭闻志郭闻志
    郭闻志

    晋绥军386团团长,出身于晋商世家,与李娴淑原有婚约,是李娴淑的未婚夫。但因保全自己实力而同日军进行了妥协,身负国仇家恨的李娴淑坚决反对他这一做法,两人也因思想观念而最终分道扬镳。后对李娴淑依旧念念不忘,甚至做出了有悖天理的丧心病狂之事,最终在逃亡途中被贼九射杀。

    郭闻志的扮演者:郭昊伦
    郭昊伦,海润影视力推的实力著名演员,有“中国版的高仓健”之称的他,是演艺圈极少的性格演员——以颜色定角色,从内心塑造角色,对不同角色入木三分的刻画功夫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于2004年签约海润影视,主代表作品《平原枪声》。...详情>>
  • 二炮手阎国鸣阎国鸣
    阎国鸣

    共产党军团团长兼政委,开明并且惜才,也是在他的大力扶植下,贼九的作战方法才得以在全团进行推广。对于贼九那“大错不犯,小错不断”的毛病而采取了“大棒胡萝卜”策略,也正是在他掌控下,贼九才没有脱离正确的成长轨道。

    阎国鸣的扮演者:王超
    王超,1963年出生的国家级演员,爱岗敬业的他,即使在艰难的环境下,也能很好的把握角色,十分到位的诠释出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在1987年进入了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成为一名演员,隔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无雪的冬天》,从而真正的进入演艺圈。于2001年开始主演电影《邵荣雁》,从配角走向主角,他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详情>>
  • 二炮手老焦老焦
    老焦

    八路军红四团组织部长兼敌工部部长,一个很有原则性的领导。与贼九的关系很微妙,从一开始看不惯对方,到慢慢接受,最后甚至成为贼九的莫逆之交。

    老焦的扮演者:白建才
    白建才,山西省话剧院的国家二级演员,曾出演《万历首辅张居正》《天龙八部》《成吉思汗》等知名电视剧。在《迷途》中饰演主角吴楠,目前的最新作品《二炮手》将于2014年12月24日上映。...详情>>
  • 二炮手绫织羽绫织羽
    绫织羽

    日本军医,真田茗的未婚妻,善良温柔。在战斗中被贼九俘虏,后惨遭日军的抛弃,最终坚持心中信念而参加了反战同盟。是贼九从土匪二炮手转向现代狙击手的启蒙老师,也是他的救命恩爱。

    绫织羽的扮演者:张天爱
    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因出演网络剧《怪咖啡》与抗战剧《二炮手》而被观众所知,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在其主演的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详情>>
  • 二炮手小红小红
    小红

    李大棒子家的丫头,同李娴淑一起长大的侍女。活泼机灵,随李娴淑一起参加了八路。是齐志武与赵辰共同心仪的女性,最终选择与赵辰在一起。但在这个硝烟弥漫的动荡年代,两个有情人还是抵不住战火的无情,阴阳两隔。

    小红的扮演者:李依伊
    李依伊,1992年7月7日出生于江西九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2013年与康洪雷导演合作,出演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电视剧《推拿》中的盲女,与实力前辈濮存昕搭档演戏。同年出演New Balance系列微电影,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量节节飙升,突破千万,成为网友眼中独一无二的“......详情>>
  • 二炮手于副官于副官
    于副官的扮演者:许敏
    许敏,出生于安徽合肥的80后男演员,于2004年就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就出演了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慕容正。2007年开始,主演了首部电视剧《墓道》而开始受观众所关注,并于2011年签约新丽(天津)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从而真正开始他的演艺生涯。于2014年,凭借《北平无战事》中陈长武一角而走红,同年还出演了将......详情>>
  • 二炮手真田毅真田毅
    真田毅

    德国狙击手学校毕业的高才生,关东军某部神射手队总教官,真田茗的哥哥,后改任北支那方面军某部神射手队总教官。是狙杀谢老凿的元凶之一,贼九的死敌,最终被掌握了现代狙击理论的贼九干掉。

    真田毅的扮演者:张念骅
    张念骅,生于大连长于沈阳的一个演艺世家里的一个执着而努力的敏感80后男演员,于2004年就读于中戏表演系的他,参演了话剧《樱桃园》而被孟京辉相中,从而开始多次的合作,打开了他的演艺生涯。后于2007年出演孟京辉导演的话剧《艳遇》中的皮特一角而以积极中的无奈与疯狂的善良的小职员形象深入人心,被大家所关注,更是在《镜花水月......详情>>
  • 二炮手真田茗真田茗
    真田茗

    德国狙击手学校毕业的高才生,关东军某部神射手队教官,绫织羽的未婚夫,后改任北支那方面军某部神射手队总教官。绝对狂热的军国主义分子,也是一个偏执的爱情狂。

    真田茗的扮演者:叶峰
    叶峰,中国内地新生男演员,1980年8月18日出生在辽宁丹东,200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在校时出演过一些作品,第一步作品在2008年《东京生死恋》中出演龙一一角,之后2010年在电影《金陵十三钗》出演特约开始真正的踏上了演艺之路,在同一年《1894甲午大海战》中出演坪井航三,日本海军第一游击队(吉野号)......详情>>
  • 二炮手小黄小黄
    小黄的扮演者:孟浩强
    孟浩强,来处黑龙江哈尔滨的拥有帅气硬汉的外形,阳光笑容的80后男演员,对角色作品有着极高的理解与领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签约在赵宝刚旗下,开始了他全新的演艺之路。无限潜能的他,有规划的进行演艺计划下的他,不仅出演了多部颇具影响力的话剧,以及电影《边境风云》、《利剑行动》、《老米家的婚事》、《老有所依》《一代......详情>>
  • 二炮手吴司令吴司令
    吴司令

    雷厉风行的部队军官。

    吴司令的扮演者:张国强
  • 二炮手赵司令赵司令
    赵司令

    共产党指战员。

    赵司令的扮演者:孙海英
  • 二炮手马大嘴马大嘴
    马大嘴的扮演者:田昊
    田昊,山西临汾人,著名小品演员,第八届CCTV小品大赛荣获个人赛第一名最佳男演员。在电视剧《二炮手》中饰演马大嘴,和孙红雷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其他主要作品有《麻辣主播》、《一个老爸三个妈》、《推拿》、《白鹿原》、《U盘》、《穿越烽火线》、《将军外交家黄镇》。...详情>>
  • 二炮手冈崎雄一冈崎雄一
    冈崎雄一

    日本狙击手,真田毅的副手,是个缺乏经验但天赋极高的神枪手,最终还是被贼九所射杀。

    冈崎雄一的扮演者:阿斯如
    阿斯如,出生呼和浩特大草原的达斡尔族人,是新生代的8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表演系的他,在其刚入行时,就因表现出色而被常识,在张绍林导演的主旋律题材电视剧《红军东征》中的出演的红军战士而广受好评,并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如《红军东征》、《我的法兰西岁月》、《杨善洲》、《天仙配后传》等剧中扮演多个影视剧角色。目前......详情>>
  • 二炮手中田健二中田健二
    中田健二

    日本狙击手,真田茗的副手,因为被贼九击毙,从而也促使日本人改进了“九九式狙击步枪”。

    中田健二的扮演者:王东栋
    王东栋,来自回族的寡言男子,对事业和爱好充满热情的人,却在荧幕中塑造凶狠、刚硬、亦正亦邪的这一类角色的男演员。如《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邪气的董刀,和《为了新中国前进》中冷静沉着擅长狙击的刘玉林等都能很好的诠释的淋漓尽致,军人形象深入人心。目前最新作品是将于2014年12月24日上映的电视剧《二炮手》。...详情>>
  • 二炮手机枪刘机枪刘
    机枪刘

    憨厚老实的孩子,因为生活所迫,而只好去地主老财家打长工。因为偷老财家东西,被打得半死,最后被四团五连所救,参加了革命。并在一场场战斗中逐渐成长为有担当的真男子汉。

    机枪刘的扮演者:孙征宇
    孙征宇,签约于星之国际娱乐公司的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他,从2006年的《寻夫记》中饰演家宏一角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曾在众多作品中塑造着各类角色,情义之士、土匪小子、爱国人士、奸佞小人等。如《匹夫英雄》中愚忠的奸佞小人李虎,《夺壶笑记》中搞笑的刁丢丢,《零炮楼》中由混混成为抗战革命者栓柱,《向着胜利前进》中......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