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萧十一郎 

新萧十一郎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09日

新萧十一郎主要演员:

新萧十一郎演员表
萧十一郎 (严屹宽 饰)
沈碧君 (甘婷婷 饰)
连城璧 (朱一龙 饰)
风四娘 (李依晓 饰)
小公子 (张含韵 饰)
杨开泰 (于清斌 饰)
逍遥侯 (吕良伟 饰)
花如玉 (杨净如 饰)
沈飞云 (王艺曈 饰)
司空摘星 (元华 饰)
鬼面人 (高川东 饰)
无霜 (闵春晓 饰)
冰冰 (王洁曦 饰)
无霜 (吴春燕 饰)
清净师太 (陈真希 饰)
飞大夫 (李昊翰 饰)
飞师妹 (孙艺宁 饰)
李小婉 (刘思涵 饰)
蝎娃 (李蔓琦 饰)
蛛娃 (谢亚齐 饰)
说到“萧十一郎”,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都是2002年由吴奇隆所饰演的版本,尽管“萧十一郎”的故事被几经翻拍成电影、电视剧,但吴奇隆的版本却依旧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绝对经典。而如今,新版又要被搬上荧幕了,根据知名古龙小说《萧十一郎》所改编的剧版《新萧十一郎》将由曾执导过剧版《十月围城》、《新水浒》以及《天龙八部》等备受好评电视剧的鞠觉亮担任导演,并由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朱一龙、张含韵以及于清斌等型男靓女联袂主演。经过改编的《新萧十一郎》讲述的是名动江湖的“金针”沈家有日广发英雄帖,为沈家千金、天下第一美人沈璧君(甘婷婷饰)比武招亲,而令人惊讶的是嫁妆竟是失传已久的“割鹿刀”,消息一出震惊四方。江湖侠女风四娘(李依晓饰)胁迫“江湖大盗”萧十一郎(严屹宽饰)共同偷刀,却未料成功偷到后,才发现是一把赝品,更倒霉地被扣上绑架、俘虏不见所踪的沈璧君的罪名!为了洗脱冤屈,萧十一郎无奈踏上了寻找沈璧君的征程。而比武招亲的胜者——连家堡少堡主连城璧(朱一龙饰)则成为了沈璧君的未婚夫,并为此发誓要找到割鹿刀、追回未婚妻。可当他找到沈璧君时,却发现被突然冒出来的萧十一郎捷足先登了,并且沈璧君还在生死患难中爱上了萧十一郎。妒火令连城璧发狂,想尽办法要陷萧十一郎于死地,更陷入天宗宗主逍遥侯(吕良伟饰)的圈套,在武林掀起一场浩劫,而腹背受敌的萧十一郎此时为了爱情、为了正义,只能扛起重任、力挽狂澜!
新萧十一郎经典台词

共收录18个《新萧十一郎》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新萧十一郎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新萧十一郎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在婚礼当天当着所有人的面离我而去 你想过我的感受吗——连城璧
  • 我来到这个世上无非就是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 永远不会参加任何人的性命——萧十一郎
  • 是我 没能让沈姑娘爱上我 心甘情愿的嫁给我——连城璧
  • 相思赋 - 张含韵(新萧十一郎插曲)
  • 问别 - 张含韵(新萧十一郎插曲)
  • 逐鹿 - 王思远(新萧十一郎片头曲)
  • 离人劫 - 胡莎莎(新萧十一郎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