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匆匆那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匆匆那年陈寻陈寻
    陈寻

    高大帅气又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天性聪明,乐观且自信,爱好广泛,乐于助人,有责任心,因而朋友成群,是个到走哪都受人瞩目的人气王。喜欢上了恬静又令人惊艳的方茴,两人的爱恋百转千回。为了与方茴在一起,而在高考的时候放弃了一道大题,但却在大学期间与另一女生沈晓棠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插曲......

    陈寻的扮演者:彭于晏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台湾澎湖,加拿大华裔,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 彭于晏13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进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经济学。2002年,他因外婆过世,从加拿大回台湾奔丧,被杨大庆导演看中,出演了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就此敲开了演艺圈的大门。2005年,他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饰演“唐钰小宝......详情>>
  • 匆匆那年方茴方茴
    方茴

    温柔文静的小女生,内向沉默,但也单纯敏感,喜欢画画,看似柔弱但实际内心坚强,一直都是家长与老师眼中的乖乖女、好学生,但实际却并不是真正的快乐。一直想快点长大,能够独立,与陈寻感情纠葛复杂,同时被一个叫乔燃的男生默默喜欢着,是个对命运逆来顺受,但也固执的女孩。

    方茴的扮演者:倪妮
    倪妮,落落大方,快言快语急性子的倔强任性,率直的女汉子,人前女神人后邻家妹,与Angelababy等合称为“新四小花旦”,具有演戏天赋的她,给予什么角色就能诠释出什么角色,真正做到百变而无落差之感。来自南京的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中国女演员。 在校期间的她,曾是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并获得过江苏省国际标准舞冠军。出道并走......详情>>
  • 匆匆那年赵烨赵烨
    赵烨

    陈寻、乔然的好友,校篮球队成员,是个仗义、冲动,喜欢意气用事但也热血的少年。喜欢打篮球,也喜欢“女汉子”林嘉茉,喜欢搞怪,是朋友圈中的开心果。但少年也有自己的忧愁,在知道林嘉茉喜欢苏凯后而心痛不已,但仍然不愿放弃那颗喜欢林嘉茉的心,是个大大咧咧却也感情丰富的男孩。

    赵烨的扮演者:郑恺
    郑恺,人称“广告小天王”的小脸帅气新生代小生,最初是以拍摄广告片而进入演艺圈。于2007年参演首部电影《难得有情人》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隔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都市六人行》;真正走红于2010年主演的《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偶像剧,并荣获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2013年进军大......详情>>
  • 匆匆那年乔燃乔燃
    乔燃

    陈寻、赵烨的好友,是个温和内敛的少年,一直都默默地喜欢着文静的方茴。对于心爱之人,愿意选择最傻的方式——守候,来等待。一直都站在让方茴感到最舒服的位置付出,守望。没有参加高考,毕业后跟随母亲去了英国。在时光里面,他亲手将青春、爱情、友谊制成标本,一生不放。

    乔燃的扮演者:魏晨
    魏晨(Vision Wei),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流行歌舞系。 2007年,因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正式出道。2008年1月,推出个人首张EP《乐天派》。2009年,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创下收视纪录。2010年,推出首张......详情>>
  • 匆匆那年林嘉茉林嘉茉
    林嘉茉

    方茴的好友,是个风风火火,爱憎分明的“校园侠女”。美丽大方、敢爱敢恨、为人仗义又有男人缘,是个固执得可爱的小女孩。喜欢篮球队队长苏凯,并对其一片痴情,后来与方茴、陈寻上了同一所大学,喜欢上了陈寻,但却不想伤害方茴,而默默放弃。

    林嘉茉的扮演者:张子萱
    中国大陆女演员,女性时尚杂志《瑞丽》的当家模特。因可爱甜美的外貌与高挑的身材而获得各厂家的青睐,不仅为精品购物指南、TOUCH等诸多平面杂志和电子杂志《爱美丽》拍摄过平面,而且一直为各大品牌拍摄广告,例如农夫果园、美宝莲等。2011年因出演滕华涛导演所执导的情感治愈电影《失恋33天》而被观众所认知,也从此开启了演艺之路......详情>>
  • 匆匆那年苏凯苏凯
    苏凯

    篮球队队长,活力一百分的运动健将。林嘉茉喜欢的对象,后来有了女朋友,在高三时女朋友出国,因而他选择离开北京上大学。

    苏凯的扮演者:陈赫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长乐,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受到关注。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同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在首播后打破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纪录;12......详情>>
  • 匆匆那年沈晓棠沈晓棠
    沈晓棠

    聪明、敢爱敢恨且知进退的女孩,在大学时期与陈寻有感情纠葛,最终却还是骄傲的离开。

    沈晓棠的扮演者:毕夏
  • 匆匆那年七七七七
    七七

    90后的活泼女孩。

    七七的扮演者:刘雅瑟
    刘雅瑟(刘欣),1989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女歌手,前OP组合成员之一。2004年参加节目“明星学院”活动并获得全国季军和人气王奖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第一部电影《十三棵泡桐》荣获第十九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获得全国冠军;2010年主演贺岁喜剧电影《戒烟......详情>>
  • 匆匆那年四眼仔四眼仔
    四眼仔的扮演者:李恩晟
    李恩晟,中国内地男演员。超人气小生李恩晟素来以健康、阳光的形象示人,参演的《捉妖记》、《匆匆那年》、《乌鸦嘴女郎》等影视作品均收获好评。16年上旬,李恩晟携手杨幂、赵又廷主演了超级IP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剧中饰演的神兽毕方一袭绿衣十分帅气,备受粉丝期待。而在《海上嫁女记》中,他则颠覆过往形象,饰演的“花姐”花无......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