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Healer演员表

Healer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Healer徐正厚徐正厚
    徐正厚

    职业跑腿人,代号Healer,有着野兽般直觉和非凡武术实力,是个只要对方付钱,不会过问原因就替人摆平一切事情,做事不留蛛丝马迹的跑腿小子。梦想是攒够钱在南太平洋买一座小岛独居,但在与英信相遇后,也莫名其妙的当上了记者,人生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徐正厚的扮演者:池昌旭
    池昌旭1987年7月5日出生于韩国,演员。毕业于檀国大学演剧电影科。2007年出演电影《睡美人》,正式出道。2009年出演电视剧《松药店的儿子们》,饰演宋美风。2011年凭借《笑吧,东海》获得KBS演技大赏日日剧部门优秀演技奖;同年凭借《武士白东修》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2年出演SBS周末剧《五根手指》。20......详情>>
  • Healer蔡英信蔡英信
    蔡英信

    网络新闻社Someday News的二流小记者,虽然一直以来得到的独家新闻总是比别人晚一步,但她依旧保有一颗正直的心和决不放弃的韧劲。并立志要成为像奥利威亚·法拉奇一样“报道真相”的A级记者。为了捞到独家新闻,不惜变装、潜伏、潜入采访等,倔强、疯狂又无厘头,是个个性十足的女孩。

    蔡英信的扮演者:朴敏英
    朴敏英(Park Min Young),1986年3月4日出生于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演员。2006年,出演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正式出道。2007年,凭借爱情喜剧《我是老师》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2010年,因主演古装剧《成均馆绯闻》为观众熟知,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详情>>
  • Healer金文浩金文浩
    金文浩

    令所有大韩民国记者都羡慕的1%明星记者,也是大韩民国势力最庞大的舆论社社长的亲弟弟,更是过去和现在的一代代人中见证1992年事件的秘密人物。因92年那一天发生的事件而对公英信有着负罪感,从而为了补偿自己的罪恶,而引领英信成为著名记者,是个身上充满谜的男子。

    金文浩的扮演者:刘智泰
  • Healer崔名熙崔名熙
    崔名熙

    掌握着重大秘密的女人,既软弱又正直,与蔡英信有因缘,是一个颈椎损伤不能走路的人物。

    崔名熙的扮演者:陶智媛
  • Healer金文锡金文锡
    金文锡

    大韩民国势力最庞大的舆论社社长,金文浩的哥哥,有着可以左右政权的强大势力,也是80年代海盗广播的五个朋友之一。

    金文锡的扮演者:朴相元
  • Healer赵敏澈赵敏澈
    赵敏澈

    掌握大韩民国所有电脑网络、有着相当可怕实力的黑客。

    赵敏澈的扮演者:金美京
  • Healer姜敏在姜敏在
    姜敏在

    大韩民国新闻社的公共部部长。

    姜敏在的扮演者:禹喜珍
  • Healer蔡奇秀蔡奇秀
    蔡奇秀

    蔡英信的养父,是一位刑事诉讼律师,副业则经营着一家社区咖啡店,培训和教育刑满释放者成为有着服务精神的咖啡师。

    蔡奇秀的扮演者:朴相勉
  • Healer奇英才奇英才
    奇英才

    80年代海盗广播五个朋友之一。

    奇英才的扮演者:吴光禄

    吴光禄,韩国男演员,代表作《明天和你》、《我脑海中的橡皮擦》、《Healer》。

  • Healer吴吉汉吴吉汉
    吴吉汉

    年轻时的英信爸爸,是一名地下电台的主持人兼制作人,也是卷入过去秘密事件的中心人物,在剧中是重要人物。

    吴吉汉的扮演者:吴钟赫
    吴钟赫,韩国男歌手,出生于1983年2月16日。1999年以Click-B乐队的成员出道。2009年在MBC日日剧《享受人生》中饰演洪镇洙一角,在剧中也展示了自己清爽的歌喉,同时赢得艺珠与观众的心。2011年4月16日入伍,韩国海军陆战队服役,现已退伍。...详情>>
  • Healer尹东元尹东元
    尹东元

    演员警厅犯罪应对中心的班长。

    尹东元的扮演者:赵汉哲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