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推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推拿王大夫王大夫
    王大夫

    推拿中心的帅气大叔,小孔的恋人,一直梦想着努力工作挣钱两人开家属于自己的盲人推拿店。

    王大夫的扮演者:郭晓冬
    郭晓冬,男,汉族,中国男演员。1974年12月18日生,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大坊前村。2003年,其主演的电影《暖》获得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04年,荣获“最具魅力内地男影星”称号、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2005年,因主演的电视剧......详情>>
  • 推拿沙复明沙复明
    沙复明

    沙宗琪推拿中心的老板之一,先天失明的盲人,性格外向、能说会道且风流,既热衷于跳舞也爱吟诵诗歌,对于美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

    沙复明的扮演者:秦昊
    秦昊,1979年5月20日出生于中国山东,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随《青红》剧组首次赴戛纳并提名最佳男主角。2009年,随《春风沉醉的夜晚》剧组第二次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随《日照重庆》剧组三赴戛纳竞逐最佳男主角。2010年10月,因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详情>>
  • 推拿都红都红
    都红

    推拿中心的“校花”,盲人中的“女神”,温柔善良的外表下却对爱情有着不寻常的执着追求。

    都红的扮演者:梅婷
    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南京,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和同班的章子怡、秦海璐、胡静、曾黎、傅晶、袁泉并称“七朵金花”,中国内地女演员。199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红樱桃》,1997年凭借与张国荣合作的电影《红色恋人》获1998年第22届国际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及1999年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详情>>
  • 推拿小马小马
    小马

    推拿中心的“正太帅哥”,因童年车祸而导致失明。擅长在黑暗中摆弄时间的他,被“嫂子”小孔的气味所唤醒,开始了自己对爱的猛烈追寻。

    小马的扮演者:黄轩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7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地下的天空》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薛蝌一角崭露头角。2009年主演电影《无人驾驶》和《成都我爱你》。2013年担任加拿大安大略旅游推广大使;2014年2月因主演娄烨作品《推拿......详情>>
  • 推拿小孔小孔
    小孔

    王大夫的恋人,在推拿中心大受欢迎的美丽“嫂子”。

    小孔的扮演者:张磊
  • 推拿小蛮小蛮
    小蛮

    洗头小妹,与小马在一起。

    小蛮的扮演者:黄璐
    黄璐,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3级本科班。2006年1月15日在剧情电影《结果》上映并在剧中饰演单海燕。2007年9月在电影《从心开始》饰演丽真。2009年3月在云南拍摄青春电影《追梦人》。2013年参与拍摄《Sway》。2014年分别凭借《中国姑娘》获得获得第62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