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斐济99℃爱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斐济99℃爱情韩数明韩数明
    韩数明

    某知名游戏软件公司的IT精英,高智商高情商的数据狂人,有些“天然呆”。幸福无条件主义者,爱上了“恐婚女”林可,相恋三年屡次求婚无果,为了完成自己的求婚大计,还特地为对方研发了一套超实用的婚前心理测试游戏软件,名为“爱情三十六计”,却还是无奈惨遭拒绝.....

    韩数明的扮演者:张佑赫
  • 斐济99℃爱情林可林可
    林可

    99°C婚恋咨询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外表充满正能量的“恐婚疗愈”心理专家,可内在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恐婚族”和轻度亲密障碍者。貌美、独立,婉约睿智型女强人,直觉敏锐,心地善良,却唯独坚持“只恋爱不结婚”,因而也令男友韩数明伤透了脑筋。

    林可的扮演者:姚星彤
    姚星彤,1983年0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中国大陆演员。2003年,参演电视剧《和你在一起》,饰演紫衣正式出道。2008年,凭借残奥会献礼片《绽放》入围第二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奖;并于同年凭影片《感情生活》获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0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我要一个家》,饰演孟小雨。20......详情>>
  • 斐济99℃爱情裴羽格裴羽格
    裴羽格

    富二代高端私人会所经理人,保贝的“合约未婚妻”,是个超有个性的低调富家女。一直认为婚姻是自由的枷锁,从而也主张“只恋爱不结婚”的观念。

    裴羽格的扮演者:赵多娜
    赵多娜,1989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0级表演系本科。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星光都市》;2011年主演《在线爱》中的女二号杜若西;2012年发行首张专辑《复杂爱》;2013年主演的电视剧《梦回唐朝》和《爱情悠悠药草香》播出,受到关注;同年出演首部电影《斐济99°C的爱情》,并在......详情>>
  • 斐济99℃爱情黄蜂黄蜂
    黄蜂

    新时代酷帅型打工哥,极品“职业混搭”快枪手,外表酷帅,性格耿直、憨厚,因为到林可的公司送快递而对前台小姐唐蜜一见钟情,从此奉为心目中的“都市女神”。本着“你是蜜糖我是蜜蜂”的执着精神,专为唐蜜小姐发明了一系列无厘头的“草根高端追求”法。

    黄蜂的扮演者:李茂
    李茂,1986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2004年,获得全国流行音乐新人大赛“最佳潜力奖”;同年在电视剧《非常24小时》中饰演男三号网络黑客陶李。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南京赛区四强,赛后签约天娱传媒并加入“快男五人组”,同年推出首支单曲《......详情>>
  • 斐济99℃爱情唐蜜唐蜜
    唐蜜

    新时代学历型外来妹,林可家十万八千里远的远方亲戚,怀揣着“做得好不如嫁得好”的终极梦想,带着一张知名艺校的毕业证书到城里来打拼,本想要投靠亲戚却屡遭冷眼,唯独林可对唐蜜关爱有佳,鼓励她在找到可以依靠的男人之前必须要学会自力更生,于是成为林可公司的前台,却未料惹上那么大一只“黄蜂”。

    唐蜜的扮演者:何琢言
    何琢言,毕业于杭州艺术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获杭州唱区第6名。2006年参加由雅虎主办的“雅虎搜星”选秀活动,获得张纪中组获冠军,随后在张纪中制片电视剧《鹿鼎记》中饰演双儿一角,正式开始演艺事业。2007年主演武侠剧《大唐游侠传》饰燕羽。同年4月获福布斯颁发的最具潜力名人奖。2010年......详情>>
  • 斐济99℃爱情许沧吾许沧吾
    许沧吾

    林可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曾经因为突然失踪,而在林可心中留下一个解不开的心结。是一个背负着家族不祥命运的、不食人间烟火、因爱痴狂的音乐奇才。

    许沧吾的扮演者:刘子豪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