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演员表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魏子豪魏子豪
    魏子豪

    京都总兵魏超之子,皇帝自小的玩伴,天资聪慧有过目不忘之能,机智多端,但因贪图玩乐,从而卷入王其和倭寇的阴谋,导致全家被害自己也被追杀。后被少林僧人所救,被正邪两路高手教授功夫,加上在藏经阁中博览群书,刻苦用功,最终成为武功高手。为报家仇与国恨,赶赴东南沿海杀倭寇,成一代英雄。

    魏子豪的扮演者:张倬闻
    张倬闻,2月2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表演系。2006年出演首部电影《爱的是你》;2011年因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卓子受到关注;2012年出演古装武侠剧《新笑傲江湖》和情感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并在《穷孩子富孩子》中担任男一号乔枫而获得更多关注。 2014年1月在央视播出《封神英雄榜》......详情>>
  •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朱若琴朱若琴
    朱若琴

    活泼可爱的大明公主,性情直爽,没有心机且爱憎分明。钟情魏子豪,从而孩子气的她总是针对魏子豪,但也一直暗中帮助着他,为救魏子豪而大胆私自逃出皇宫,追到少林寺陪着对方练武,真心用情至深。在沿海与倭寇的战争中,为魏子豪献了不少计策,甚至为对方差点丧命。之后为救皇兄而自愿带领少林十三武僧进宫保护皇上,却最终不幸死在王其手中。

    朱若琴的扮演者:馨子
    馨子,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从萧晴到林薇再到杨素芳,经过几年的打磨,馨子已经脱胎换骨,破茧成蝶。馨子凭借不断地努力和扎实的演艺功底,不但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也博得众多导演的青睐。 ...详情>>
  •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小泽杏子小泽杏子
    小泽杏子

    倭寇首领小泽正雄的妹妹,为人温和,但也无条件支持哥哥。为了帮哥哥得到藏经阁的治国经书,而乔装打扮成哑女到少林寺盗书,却对魏子豪产生了深厚的爱意。知道两人不可能,从而在是哑女的时候便倾其所有对魏子豪好。数度与魏子豪交锋,被魏子豪放过,也放过魏子豪,后误以为魏子豪杀了她哥哥,带领倭寇残部杀到京城,被魏子豪全歼残部之后放她一条生路,她才幡然醒悟,立下永不犯中华的誓言。

    小泽杏子的扮演者:柴碧云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凭借《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一角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战争剧《英雄先遣连》;2013年参演的古装剧《陆贞传奇》和《紫钗奇缘》播出;2014年参演电视剧《唱战记》。2015年,参演......详情>>
  •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小野次郎小野次郎
    小野次郎

    倭寇副首领,忍者三十六兵团的头领,忠心于小泽正雄,并一直爱慕着小泽杏子,是个心狠手毒不择手段的倭寇。杀害无数中国人,曾上少林寺诱骗寂空大师的经书,但被魏子豪识破。因小泽杏子喜欢魏子豪,从而数度对魏子豪痛下杀手,最终被寂空大师所杀。

    小野次郎的扮演者:许明虎
    许明虎,1987年4月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前中国国家武术队、前北京武术队主力队员,中国内地男演员。9岁开始习武,2000年由李连杰恩师吴彬钦点选入“北京武术队”,先后获得全国剑术、枪术、八卦掌、翻子拳、长拳冠军,醉剑亚军,2008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武英级”运动员称号,2010年退役后随之进入影视圈,被业界看作是最具......详情>>
  •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格尔乐格尔乐
    格尔乐

    文武双全且野心勃勃的蒙古公主,欲帮助父王图谋中原,但在遇到魏子豪后却渐渐转变。曾一度以为自己喜欢的人是魏子豪,但慢慢发现身边的吴心同才是她的良人。性格刁蛮泼辣,在与吴心同一起后,对其管理甚严,让对方吃足苦头,但也在战斗中帮了吴心同不少大忙,两人是一对令人哭笑不得的欢喜冤家。

    格尔乐的扮演者:张颖
  •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吴心同吴心同
    吴心同

    魏子豪的好友,是个看似没心没肺,粗枝大叶,但实际对魏子豪非常讲义气的男人。位子好多次身处险境的时候都是被他给救起来的。有点好色,在得到蒙古公主之后却因蒙古公主把自己管的太严而企图跑到少林寺。偶然间得到了绝世神功,每在关键时刻都能派上用场。后为解除明朝和蒙古的战争,与格尔乐合亲,解弥了一场战争。

    吴心同的扮演者:王鹤鸣
    王鹤鸣,1981年9月7日生于山西阳泉,演员,原名王鹏。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参演《重案六组2》、《家有儿女》等十多部电视剧,因成功塑造《新红楼梦》中的薛蟠、《新三国演义》中的刘禅等形象而为观众所熟知,在反特悬疑大戏《红色利剑》中,王鹤鸣本色出演善良憨厚的反间战士刘猛这一角色,更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详情>>
  •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王其王其
    王其

    九千岁,巡监司太监总管,可却是皇帝身边的假太监,在被魏子豪抓掉男根后成为真正的太监,却因此得成绝世神功。居心叵测,欲图篡位,并与小泽达成协议,同时又与蒙古勾结,阴谋搅乱中华,趁乱杀掉皇上,得登大宝。用控制皇太后的方法企图把皇帝当成傀儡,但最终还是被魏子豪杀掉。

    王其的扮演者:马玉辉
  •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小泽正雄小泽正雄
    小泽正雄

    倭寇大首领,日本大将军,出身名门望族,但在争夺幕府大将军中失势,被敌人逼出日本国,逃难到我东南沿海为患,烧杀抢劫,犯下滔天罪恶,和王其暗中勾结,妄图瓜分明朝江山,但最终因为失败而被魏子豪活捉,押到京城之后,被王其灭口害死。

    小泽正雄的扮演者:王红舟
  •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皇上皇上
    皇上

    当朝皇帝,表面上不问朝政,任人摆布,但实则在知道王其已经控制太后,便忍辱负重,装疯扮傻与王其周旋,让众人以为他不过是个没心计的傀儡皇上。后在太后的生命得到解救之后,毅然与王其对决,却被王其围攻,眼看就要被杀时,却是妹妹朱若琴不顾生命救了他。

    皇上的扮演者:陈浩民
    陈浩民,1969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香港男演员、歌手。1994年为维他奶拍摄广告而加入娱乐圈,之后成为香港无线电视艺员。1995年推出首张唱片《完全自我手册》。1997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段誉一角而成名。1998年在电视剧《西游记贰》中饰演孙悟空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在神话剧《封......详情>>
  •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田和仁田和仁
    田和仁

    隐居在少林寺山脚下的一个黑道高手,看似过得无欲无求简单生活的他实际是在追求一个宝藏而长期种植药材。因为魏子豪识破其在种植药材的后山后,只好传授魏子豪功夫,在魏子豪答应少林寺不学习邪派武功后,因为生气逼着魏子豪学了一身杀人书,客观上帮助魏子豪迅速进步。

    田和仁的扮演者:巩汉林
    巩汉林,汉,1957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国家一级演员,民进会员,毕业于辽宁省沈阳师范大学。1988年,因创作小品《国粹异彩》获得天下大奖赛“大连星海杯”创作表演三等奖。1990年,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打麻将》。1995年,凭借在春晚上与赵丽蓉、孟薇合作表演的小品《如此包装》获得“全国观众最爱的节目小......详情>>
  •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范嬷嬷范嬷嬷
    范嬷嬷

    大明公主的奶妈,呆板冷硬的老宫女,脾气古怪,对公主之外的人都看不顺眼,但见到吴心同后,因对方与亡夫体形相似,从而一直对吴心同有一种母爱。后在押送小泽回京的途中,为救公主和吴心同而被王其的手下害死。

    范嬷嬷的扮演者:张宝雯
    张宝雯,1985年7月2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000年张宝雯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铁齿铜牙纪晓岚》,开始演艺生涯。2004年张宝雯参演奇幻武侠剧《灵镜传奇》,2009年出演家庭情感剧《阿喜》。2011年主演了动作悬疑剧《黑色名单》,随后参演了神话喜剧《活佛济公》第一二部。2013年,张宝雯主演了都市情感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