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

(2014)
播出时间:2014年11月18日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主要演员: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演员表
魏子豪 (张倬闻 饰)
朱若琴 (馨子 饰)
小泽杏子 (柴碧云 饰)
小野次郎 (许明虎 饰)
格尔乐 (张颖 饰)
吴心同 (王鹤鸣 饰)
王其 (马玉辉 饰)
小泽正雄 (王红舟 饰)
皇上 (陈浩民 饰)
田和仁 (巩汉林 饰)
范嬷嬷 (张宝雯 饰)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担纲执导,张倬闻、馨子、柴碧云等领衔主演,并邀来知名演员陈浩民、许明虎、罗家英、王劲松等联袂加盟的功夫武侠巨制《少林寺传奇藏经阁》是由千乘影视公司与《少林寺传奇》系列制片人所共同打造的新作品。《少林寺传奇藏经阁》以张倬闻所饰演的京都总兵魏超之子男魏子豪的传奇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他在少年时开始卧薪尝胆,从全家惨遭奸贼杀害的悲惨命运中成长起来,最终一洗家仇国恨的故事。该剧通过发生在主人公身上的事迹来弘扬了惩恶扬善、保家卫国的少林精神。自幼天资聪慧、机智多端的魏子豪因贪图玩乐而不慎卷入王其和倭寇的阴谋之中,导致全家被害自己也被追杀,之后幸得少林僧人所救,逃到少林寺做了一名普通扫地僧。之后在机缘巧合之下练成了绝世神功,并为报家仇而国恨而赶赴东南沿海杀倭寇,更最终血刃残害他们一家的凶手,实现了从纨绔子弟到少年英雄、从扫地僧人到武林高手的完美蜕变。
  • 少林少林 - 廖弘毅&陈品伶&高丞贤(少林寺传奇藏经阁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