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名门暗战 

名门暗战

(2014)
播出时间:2014年11月03日

名门暗战主要演员:

名门暗战演员表
蒋承天 (岳华 饰)
李秋萍 (关菊英 饰)
蒋元 (黎耀祥 饰)
高花拉 (邵美琪 饰)
李秋芹 (陈国邦 饰)
蒋升 (曹永廉 饰)
钟晓阳 (黄浩然 饰)
丁漫姿 (胡定欣 饰)
蒋励 (陈凯琳 饰)
蒋进 (陈智燊 饰)
袁小田 (萧正楠 饰)
马小明 (蔡思贝 饰)
汤晴 (陈自瑶 饰)
高兴 (郑俊弘 饰)
《名门暗战》(原名《商战》)为香港TVB电视台所推出的压轴台庆大剧,也是TVB2014年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监制罗永贤沿用了港剧《大太监》的班底,包括黎耀祥、黄浩然、萧正楠、陈国邦、曹永廉、胡定欣、邵美琪及岳华等一帮TVB实力演员,将强势炮制波譎云诡的商业帝国世界。《名门暗战》故事讲述的是懋光实业集团主席蒋承天(岳华饰)的长子蒋元(黎耀祥饰)因不满父亲包养小三李秋萍(关菊英饰),再加上二人之间营商理念的南辕北辙,而决意离开家门,矢志在商界自立门户,企图胜过父亲,以报复他多年来的箝制。然而踌躇满志的他却经历了连番的挫败,好在得到了律师钟晓阳(黄浩然饰)、能干白领丁漫姿(胡定欣饰)和拥有高超黑客电脑技术的拳手袁小田(萧正楠饰)等人的相助,于是很快卷土重来开创了属于他的手机程序开发公司,开始与父亲展开一场世纪商战。而在家大业大的蒋家,自蒋元离家后,次子蒋升(曹永廉饰)因办事不利导致公司亏损而遭到父亲投闲置散,已从小三登堂入室的李秋萍(关菊英饰)则趁势推出亲生子蒋进(陈智燊饰)为集团接班人,更私下密谋将懋光实业集团吞并。蒋元遭到不择手段的李秋萍的连番狙击,幸获前女友高花拉(邵美琪饰)与其自闭症儿子高兴(郑俊弘饰)的精神支持,令蒋元也反思起了与父亲的关系。面对李秋萍谋夺事业的野心,蒋元暗中与二弟及舅舅李秋芹(陈国邦饰)内外联手发动反击战,谁料昔日好友钟晓阳与之反目成仇,一时令蒋元陷入敌我难分的困局之中......
  • 真实谎言 - 关菊英(名门暗战主题曲)
  • 地方 - 郑俊弘(名门暗战插曲)
  • Breaks My Heart - Monica(名门暗战插曲)
  • 投降吧 - 郑俊弘(名门暗战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